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瑞星,卡巴,諾頓,金山毒霸

時間 2022-01-06 14:50:08

1樓:藍色記憶

您好,卡巴斯基跟諾頓都是國際上知名的防毒軟體,功能強大但不是很適合國內使用者;金山毒霸是金山網路旗下研發的雲安全智掃反病毒軟體。融合了啟發式搜尋、**分析、虛擬機器查毒等經業界證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術,使其在查殺病毒種類、查殺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牆實時監控、壓縮檔案查毒、查殺電子郵件病毒等多項先進的功能。建議您使用金山毒霸,歡迎您使用並提出寶貴意見,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從哪個絕度看,單純從查殺這個絕度,那麼,卡巴絕對當之無愧,當然,微機配置不是很高的話,絕對會卡的宕機!諾頓,作為防毒軟體的元老,其查殺理念與其它殺軟感覺差別比較大,表現中規中矩,但絕對是最好的殺軟!國產的也就是瑞星和金山了,瑞星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在單機版防毒方面,這幾年有點走下坡路!

金山是目前國產殺軟中最專業的了,防守嚴密,查殺及時,易上手。鑑於卡巴和諾頓都是收費的,金山還是最值得用的!

3樓:鋒芝戀變

國產免費的用著比較習慣,瑞星就很不錯,主動防卸和智慧型反釣魚以及變頻防毒技術都很給力,使用起來也挺穩定和諧流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國內殺軟,像瑞星我用著感覺不錯,就查殺和防禦技術都挺好的,國外殺軟誤報率比較高。

5樓:春水靈靈

個人版麼?免費的只有瑞星和金山了,個人傾向於瑞星

6樓:愛永遠雅

現在我就知道諾頓防病毒很值得使用。諾頓防毒軟體佔的空間小,掃瞄速度快,公升級及時,而且從裝上之後,一直很好的保護著我的電腦安全,沒出過什麼問題。

金山毒霸和瑞星這兩個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7樓:手機使用者

瑞星有免費的。不過這兩個防毒效果都不太好,佔資源也不少,非要推薦的話就金山。

個人推薦用外國的殺軟,強烈推薦大蜘蛛

大蜘蛛擁有的獨特優勢

1、俄羅斯國防部16年唯一指定產品。

2、全球最強的脫殼能力(4000多種)。

3、公升級速度1-2小時/次。

4、俄羅斯**交替,但**辦公室和俄羅斯國會**唯一不變的防毒軟體是——dr.web大蜘蛛。

5、是支援高達17種語言的防毒。

6、2023年作為第乙個可以**onehalf病毒的防毒軟體而享譽歐洲。

7、介面簡單,點選滑鼠右鍵有幫助功能,讓您更好更快的熟悉產品。

俄羅斯有卡巴斯基國家都不用,可知大蜘蛛多厲害了。而且占用系統資源小,防毒快。強烈推薦!!

8樓:壹比壹強

瑞星的要看你用什麼板本的錢有多有少,效果的話我覺得瑞星好些,因為我在用著。免費的也有一些有三個月的試用的不要錢。還有全功能新出的可以免費用30天都不錯

9樓:乾掉小倭寇

都差不多,我都用過還有乙個就是360也不錯,我勸你不要用卡巴斯基,卡巴斯基用起來反映遲鈍畢竟稱它卡巴大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我都用過,瑞星的好多病毒查不出來,還挺佔資源,金山的也不怎麼好,你要想裝防毒軟體我推薦卡巴斯基,應該在世界排前幾名吧!你買個卡巴斯基3年的安全套裝,又便宜還挺好用,我用了3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10元至140元一年,可以試用乙個月。金山毒霸好

12樓:wfl金牛

推薦用nod32+360

但是執意要選乙個就瑞星吧,我的電腦曾經用它就沒中過毒

13樓:

瑞星防網頁掛馬和u盤免疫好一點。但它會影響開機速度。但它的名聲不太好,瑞星的槍手喜歡攻擊其它防毒軟體。

沒有免費版的,有1年或半年專用版。

邁可菲防毒軟體和諾頓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您好,防毒軟甲其實功能上都差不多。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使用收費安軟的。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它是永久免費的。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

什麼防毒軟體好呢,電腦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好不好,分誰用和怎麼用,各個防毒軟體的功能幾乎大同小異,不同的是防毒引擎和對未知病毒的識別能力,一般每個防毒廠商都有乙個組合,比如 瑞星的防毒 防火牆 卡卡上網助手,這是一組合,金山也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以及流氓軟體和垃圾清除,同樣360也有 我區別的方式是那個防毒軟體占用的記憶體少,防毒的速度和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包括 瑞星殺軟的主程式 和 瑞星的防火牆 瑞星的卡卡助手 所以全功能軟體明顯強於 卡卡助手 卡卡助手 類似360 只是輔助軟體 不過他們殺木馬的能力 要由於殺軟 另外 防毒和 安裝殺軟 只要病毒庫一樣 效果是 完全相同的。瑞星那一套是乙個比乙個垃圾的。你用了包管你後悔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