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360防毒咋樣

時間 2022-04-19 13:30:07

1樓:

360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免費,比收費的金山,江民還要強大得多,收費的nod32 還有卡巴,不錯,都可以在網上找使用者名稱和id 進行免費使用

2樓:太歲龍

1.看你的個人習慣來的.現在很多防毒軟體都有使用期的,你可以試用後在決定那個適合你的上網和平時使用習慣

2.個人認為: 360防毒我用不來!不過安全衛士到是比較不錯的的輔助工具!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噴火的腦袋

還可以啊,我自己都是360衛士+360防毒,我玩魔獸也沒見盜號啊。

4樓:迅敏電腦裝機店

感覺360防毒軟體很好用。

而且還免費。

還帶有好多的附加適用的功能。

使用介面也比較人性化。

5樓:匿名使用者

nod32就比較不錯 不過要花錢的 你上網搜尋一下 應該能找到賬號密碼 很好用的 你絕對會滿意的 反正國產的都不怎麼樣

你要想用 我直接給你弄 聯絡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提問的,根本不會有最佳答案。 好用的免費以及收費防毒軟體有很多, 還是看你自己選擇了。 如果你上網習慣挺好 360防毒夠用了, 可以在加個hips 360的 md 就行。

7樓:本金是也

不知道您要的是免費的還是收費的?如果免費的360還是可以的哦!收費的話我建議江明,瑞星,或者是卡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60一般家庭使用者還是可以的,關鍵是免費啊

9樓:堅持心態

不怕麻煩的話還是卡巴比較好!

10樓:

360防毒還處於起步階段……

什麼防毒軟體好呢,電腦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好不好,分誰用和怎麼用,各個防毒軟體的功能幾乎大同小異,不同的是防毒引擎和對未知病毒的識別能力,一般每個防毒廠商都有乙個組合,比如 瑞星的防毒 防火牆 卡卡上網助手,這是一組合,金山也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以及流氓軟體和垃圾清除,同樣360也有 我區別的方式是那個防毒軟體占用的記憶體少,防毒的速度和能...

電腦防毒軟體什麼比較好啊,電腦免費防毒軟體什麼比較好啊

您好,一款軟體的好壞與否,都是自己親自試用過之後才知道的。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一般認為360系列和金山系列最好,qq電腦管家別用.個人感覺金山毒霸不錯 金山毒霸2012 360都可以,建議用360 免費還是360吧,還可以說的。建議你用360吧 這個口碑還不...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智慧型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諾頓和卡巴斯基的就好,但是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比較高,而且是 寧可錯殺也不漏殺 國內就是瑞星了,可通常病毒一出來變種就不識別了,各有弊端,看你怎麼選了.諾頓和卡巴是目前測評最好的兩大防毒軟體.如果是國外的軟體當然是卡巴斯基啦,國內的是瑞星 virusscan防毒軟體 要麼ewido 很不錯的 可以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