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用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啊?

時間 2023-03-08 10: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呢肯定是您用i管家咯。當然,若您覺得手機自帶安全助手不行,第三方軟體無法幫到您哦,建議您到網上搜尋相關資料查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軟體集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漏,對手機進行安全掃瞄,聯網雲查殺惡意軟體,軟體安裝實時檢測,流量使用全掌握,系統清理手機加速,歸屬地顯示及查詢等功能於一身。

手機安裝防毒防護軟體是很有必要的,可有效保護手機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安全上,它提供了手機優化提速,垃圾清理徹底,還有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等等。

還提供了流量監控,手機防dao,騷擾攔截等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lbe安全大師很好,或者360衛士也不錯。

5樓:學點筆記

選擇適合的就行了,大家比較認可的軟體即可。

最主要的是使用起來不會太卡就好。

手機怎麼防毒最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一、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harmonyos :手機管家》「齒輪圖示」>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及以下: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 > 齒輪圖示」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公升系統安全性。

3、emui ui 及以上:手機管家 > 齒輪圖示」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二、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裝置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和微信需要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三、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請您提前備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請您將導致中毒的**鏈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台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vivo手機有沒有自帶防毒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i管家。

2、病毒查殺。

8樓:

管家裡面的病毒查殺可以掃瞄到系統漏洞、頑固木馬、惡意軟體等,整體來說功能是比較全面的,您可以放心使用。

vivo手機怎麼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i管家。

2、病毒查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泡椒網把要下的軟體下好。然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直接把下好的檔案拉到手機裡,然後手機上安裝就行了!謝謝採納好人一生平安。

vivo手機完全關閉防毒軟體在**

11樓:網友

vivo手機如何關閉後台程式:

方法一:下拉通知欄,螢幕下方有一排圖示。第乙個綠色圖示「一鍵加速」可以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

這裡會顯示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停止」即可。

方法三:長按home鍵,開啟近期任務顯示。長按要關閉的程式,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應用資訊」,點「停止」即可。近期任務顯示的是近期開啟過的視窗,包括已關閉和仍執行的程式。

12樓:網友

有什麼軟體使用手機管家病毒查殺卸掉的在**找到。

手機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貳騫席珊 國產瑞星就廣告出名 安裝了你的電腦就會變病毒庫 看下這歌詞 笑死你 下面給你介紹下安全配置 金山 360安全衛士 一鍵還原 適合256以上記憶體的朋友 一鍵還原官方網 免費 卡巴 360安全衛士 一鍵還原 適合512記憶體或更高的使用者 nod32 360 一鍵還原 適合128記憶體的使用...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智慧型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遊方向 我手機上安裝的是360手機衛士,這個我覺得挺好用的。 電腦出問題,可以找一對一遠端服務,聯想電腦管家裡就有 聯想客服 功能,電腦小白的最愛無疑aqui te amo。 大兄弟生活必備 我沒有下,現在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軟體。智慧型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這個用機身自帶的就行,沒有必要去摘下來...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智慧型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諾頓和卡巴斯基的就好,但是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比較高,而且是 寧可錯殺也不漏殺 國內就是瑞星了,可通常病毒一出來變種就不識別了,各有弊端,看你怎麼選了.諾頓和卡巴是目前測評最好的兩大防毒軟體.如果是國外的軟體當然是卡巴斯基啦,國內的是瑞星 virusscan防毒軟體 要麼ewido 很不錯的 可以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