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劉燁是憑藉哪部電影獲得影帝的嗎

時間 2022-01-06 14:50:07

1樓:蘭白紅

23歲《藍宇》藍宇獲金馬影帝,26歲《美人草》劉思蒙獲金雞影帝,38歲《追兇者也》宋老二獲金爵影帝

2樓:一邊兒去

2023年,劉燁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第38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即金馬獎影帝。

3樓:我五行缺錢

腦子裡第一浮現的事情《藍宇》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劉燁憑演的《藍宇》。

5樓:

劉燁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的影帝

6樓:蘭白紅

藍宇獲金馬影帝,美人草中的劉思蒙獲金雞影帝,追兇者也中的宋老二獲金爵影帝

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不太了解這個。

8樓:趙志慧

劉燁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第38屆台灣電影金馬影帝

9樓:小蠍丶回粉了

這個不是很清楚沒看過

10樓:奧特曼會跳舞

不清楚劉燁是憑藉哪部電影獲得影帝

劉燁是憑藉哪部電影獲得影帝的?

1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2023年,劉燁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第38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主角」殊榮的男演員被尊稱為「影帝」)

出道電影:那山那人那狗。

《那山那人那狗》改編自彭見明**《那山那人那狗》,由霍建起執導,是中國為數不多的反映郵政題材的電影故事片之一。影片講述了乙個發生於20世紀80年代間中國湖南西南部綏寧鄉間郵路上的故事。

中文名:劉燁

外文名:liu ye

別 名:燁子、小燁、火華哥

民族:漢族

血 型:b型

身 高:186cm

出生地:吉林長春

出生日期:2023年3月23日

職 業:演員

代表作品:藍宇、硬漢系列、追兇者也、美人草、那山那人那狗、血色浪漫。

主要成就:第38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第2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12樓:zz雲舒

2023年,劉燁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第38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即金馬獎影帝。

《藍宇》是由關錦鵬執導,胡軍、劉燁、蘇瑾主演的愛情片,於2023年11月22日上映。該片改編自網路**《北京故事》,以中國大陸十幾年的發展為背景,講述了遊戲情場公子哥陳捍東,與貧窮落魄的學生藍宇之間感情糾葛的故事。

劉燁主演的電影主要有:《藍宇》、《巴爾扎克與小裁縫》、《美人草》、《硬漢》、《追兇者也》、《戀之風景》、《公尺尼》、《天上的戀人》、《紫蝴蝶》、《花兒怒放》、《青春愛人事件》、《暗物質》、《無人駕駛》、《愛出色》、《硬漢2:奉陪到底》、《不再讓你孤單》、《王的盛宴》、《廚子戲子痞子》、《大轟炸》等。

劉燁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是由霍建起導演的《那山那人那狗》,在影片中飾演淳樸無邪、充滿鄉土氣息的山村男孩。

擴充套件資料

劉燁,中國內地男演員,吉林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中國電影協會會員、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

除了金馬獎影帝外,2023年,劉燁憑藉《美人草》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追兇者也》獲得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即金爵獎影帝。

2023年6月27日,被法國文化部授予「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2023年2月5日,獲以色列旅遊部長烏齊·蘭多授予以色列旅遊親善大使 。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那人、那山、那狗》獲蒙特婁國際電影界最受觀眾歡迎故事片獎。

該片獲第19屆中國電影金雞最佳故事片獎和最佳男配角獎提名。

2023年,因2023年主演故事片《藍宇》,榮獲第38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因2023年主演故事片《藍宇》,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香港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23年,主演的《巴爾扎克與小裁縫》參展坎城電影節

2023年10月,主演的影片《天上的戀人》獲得東京電影節「最佳藝術貢獻獎」。

2023年,主演的電影《戀之風景》入圍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2023年,主演的電影《紫蝴蝶》入闈康城電影節。

2023年,因主演電影《美人草》,榮獲第24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 榮獲mtv超級盛典最具風格卓越表現藝人獎。

2023年,榮獲萊卡·channelyoung風尚「紅地毯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憑電影《藍宇》,劉燁榮獲第38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香港電影金像獎、香港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影片還獲法國費索爾第八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環獎」。參展第54屆嘎納國際電影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那人、那山、那狗》獲加拿大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受觀眾歡迎故事片獎。同年該片獲第19屆中國電影金雞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獎,劉燁獲最佳男配角獎提名。

劉燁憑藉《藍宇》獲得影帝,為何當時胡軍更受歡迎?

16樓:

因為當時胡軍他在劇裡面表演的角色更加的深入人心,而且當時胡軍通過拍攝電視劇集早已經火遍全國,所以他才會顯得更受歡迎。然而劉燁他並沒有通過出演電視劇集來獲得很高的人氣,所以他雖然得到了影帝,但是並不為人所知。而且在當時電視劇集明顯比電影要能提高人氣。

當然劉燁他一直是出演電影,所以並沒有得到人氣提公升的機會。

當然從演技上來看胡軍他的演技也非常的出色,而且他是乙個非常驚豔豐富的演員,當然劉燁他的演技也非常的不錯,但是相比於胡軍來說就要遜色一些。所以雖然胡軍他並沒有得到影帝的操心,但是他的演技早已經深入人心,而且在當時胡軍通過出演電視劇集,早已經紅遍大江南北,所以他的人氣更高更受歡迎也是很正常的。

當然劉燁他的演技也非常的出色,但是他的發展道路卻並不平順,而且他出演過很多的電影電視劇集,但是卻並沒有給他帶來巨大的人氣,相反他卻是通過一檔綜藝節目來獲得了一些人氣。這本身卻是非常可笑的事情,而且劉燁現在的演技出現了乙個瓶頸,也造成了他演技事業上的發展並不平順。所以也希望劉燁能認真的打磨演技,找到自己的發展道路,能為我們奉獻出更好的演出。

當然劉燁憑藉藍宇獲得影帝,這本身是對於他的一種鼓勵,因為當時劉燁還非常的年輕,而且天賦也非常的不錯,但是由於他後來的發展並沒有跟上,這也使得他現在人氣也慢慢的下滑,也漸漸的沒有戲可拍。甚至是出演一些爛劇來挽回自己的人氣。

17樓:

胡軍的魅力不僅僅是我以為他固有的男性荷爾蒙,而是當優秀的雄性荷爾蒙與纖細善良的內心共存時才使得他更加的魅力非凡。

18樓:艾琳林妹吹

劉燁這部演的最好啊,而且他的死也很能打動觀眾,胡軍看起來演的好也只是因為他戲份更多一點罷了,劉燁靠男配戲份得影帝實至名歸

19樓:流年似水

其實陳悍東的戲份遠大於藍宇,性格方面偏於亦正亦邪,更為豐富。給予演員塑造空間更大。甚至胡軍和蘇瑾也有對手戲,所以給人印象更深刻!

20樓:nfzxf樂園

胡軍憑這部電影獲得了很多港台巨星朋友,象張國榮 梅艷芳 劉嘉玲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陳捍東戲份更足些。胡軍演技不錯,把乙個男人的複雜心情演繹的很到位,內心抓狂的感覺。

22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是因為電視劇集的受眾範圍更廣,所以當時胡軍比劉燁更受歡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胡軍角色是壹

24樓:越國男生

雖然劉燁得了影帝,但總是覺得他的氣質和形象跟原著中的藍宇不符,還是陳坤比較合適。

25樓:哈橙寶寶

胡軍具有男人味,而且受歡迎多半來自自己的個人魅力,胡軍演技又好,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老戲骨

26樓:愛追劇的咔咔姐

因為劉燁露

誰知道黃子華那首 都是你的錯 是哪部電影的

流芒果 男歌女唱 黃子華和梅艷芳主演的 男歌女唱laam goh lui cheung 2001 導演 鄒凱光 matt chow 主演 黃子華 dayo wong 梅艷芳 anita mui 芝see菇bi goo bi gc 錢嘉樂 kar lok chin 許紹雄 shiu hung hui ...

你認為最經典的奧斯卡電影是哪部,為什麼

格林眼 我認為最經典的奧斯卡電影是 辛德勒的名單 它是1994年第66屆奧斯卡的最佳影片,導演是史蒂文 斯皮爾伯格。那一年最佳影片的競爭者還有 告別有情天 鋼琴別戀 因父之名 亡命天涯 在那年奧斯卡是12提7中,還拿下了最佳導演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攝影 最佳剪輯 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原創配樂。可惜的是...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此圖是出自哪部電影的劇照,急

全面回憶,total recall,科林法瑞爾主演,翻拍自1990年代阿諾施瓦辛格的同名電影。是一部中規中矩的科幻片。希望回答有幫助。 厙安鈮 出自電影 全面回憶 total recall 2012 詳見 主人公道格拉斯 奎德 柯林 法瑞爾 colin farrell 飾 是一名普通的工廠工人。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