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地帶M值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1-06 1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地帶的m值簡稱積分,消費一元得一積分。積分1000以上就可以去任何乙個溝通一百服務廳換取相應的禮品。積分越多,換的禮品越有價值。

前年12000的積分就可以兌換4桶花生油。呵呵,禮品各式各樣,您可以上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去檢視都有哪些禮品。

積分是可以積累的,最多積累3年,到第4年的時候就會把您第一年剩下的積分清零了,只留下最近3年的積分。所以3年以上的使用者注意消費積分哦。

2樓:遺忘di諾言

朋友,m值就是積分,動感地帶和全球通使用者才有積分的哦,m值就是每消費一塊錢就積一分,累計起來可兌換獎品,現在移動的1600分可以兌換50元充值卡哦,要提醒你哦:積分三年一清零

朋友,希望你的問題早點兒解決,永遠開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可以去換東西的,好像至少要1000以上吧,我那時候有去問過。有的營業廳有這種活動,有的沒有的。

4樓:

當m值到一定數值後你可以到移動首頁去換實體物品的

5樓:偶念煙毓火

業務簡介

+為豐富動感地帶服務內容,中國移動廣東公司於2023年1月起,開展動感地帶m值計畫(m計畫)。

業務介紹

+(一)動感地帶m計畫分為「消費m值」及「獎勵m值」兩部分。

1.「消費m值」是指按當月客戶話費賬單中的「費用合計」部分的m值。每一元積一分,不足元不計m值。

2.「獎勵m值」是指不定期贈送給客戶的m值。

3.客戶已經兌換的m值稱為「已兌換m值」,達到兌換標準兌換後剩餘的m值稱為「可兌換m值」。

(二)動感地帶客戶只要總消費m值等於或超過500分後,方可參與m值兌換。可以將m值兌換成一起玩吧的資料業務點卡或話費,每500分m值即可兌換10點點卡或10元話費。客戶一旦達到該兌換標準,永久具有兌換資格。

(三)m值以年度為單位進行三年滾動清零,當年得到的m值有效期至第3年12月31日24:00,m值消費時系統會先劃扣最早年份的m值。

(四)號碼狀態變更後m計畫的處理:

保留期(餘額不足或使用期已過期等):m值賬戶凍結,客戶無法進行兌獎。

使用期(充值後由保留期重新進入使用期):m值賬戶解除凍結,客戶可重新參與m值兌獎業務。

銷戶(保留期三個月後):若客戶不願充值重開號碼兌換,則超過保留期後m值賬戶餘額清零。

品牌互**在轉品牌前請客戶先用剩餘m值兌換相應話費;若客戶不願兌換,則轉品牌後原積分清零。(具體示乎當地移動公司有否品牌互轉)

答案補充

m值現在還可以兌換實物jf.chinamobile.com

6樓:己柏餘聽芹

兌換話費

手機業務或實物

根據地區會有些不同

7樓:尹富貴柳娟

m值就是動感地帶的積分,達到500分以上就可以兌付一些移動公司業務和實物

8樓:稱帥第愷樂

兌換東西登陸當地移動**查詢

動感地帶的乙個問題,動感地帶是什麼?

超過的按正常收費,網內的是1毛每條,網外的 小靈通,聯通 是毛每條。打 9 00 21 00是毛每分鐘,21 00 第二天9 00是毛每分鐘。長途加撥17951是每分鐘再 1毛。超過的簡訊按一毛一條算,打 一般是兩毛,不同地方可能有細微差別。動感地帶的簡訊分網內外的。我的就是動感地帶的 內只限給移動...

動感地帶的網聊套餐,什麼是動感地帶網聊套餐

你好,我是四川的,用的就是動感地帶的網聊 18元一月,60m流量,150條簡訊,傳送sw18aw188到10086即可,不過我不知道浙江是否是這樣的,不知道是否對你有用,但也不用那麼麻煩的,直接撥打10086,然後根據提示按0,接通人工服務,順便還可以聽一下那美妙的聲哦,呵呵。希望我的對你有用。你好...

廣州,動感地帶有什麼套餐 廣州動感地帶資費

廣州動感地帶簡訊 如下 10 元包 130 條網內資訊,超出是網內 元 條,網外元 條。20 元包 300 條網內資訊,超出是網內 元 條,網外元 條。30 元包 500 條網內資訊,超出是網內 元 條,網外元 條。此外,還有 gprs 廣州動感地帶都預設開通了 gprs 但是不用不收費的,放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