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pro和努比亞z17mini哪個好

時間 2021-12-21 15:44:02

1樓:我是光

從配置來看,z17mini有6g版本,堅果pro沒有。如果需要高配置,肯定是z17mini好。

如果只看4g版本,堅果略便宜,但是訊號,做工,設計,堅果都是弱項。看你的需求決定。

2樓:

手機核心使用者組解答:

你好,先給你一張圖(已附圖)

效能方面,決定一款手機效能的核心硬體主要在於處理器,而堅果pro配備了高通驍龍625/626八核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而努比亞z17mini則配備驍龍652/653八核處理器,4gb/6gb執行記憶體,從關乎效能的cpu和記憶體來看,努比亞z17mini顯得更具優勢。

從安兔兔跑分來看,努比亞z17mini比堅果pro跑分高了2萬分,效能優勢是比較明顯的,對於注重效能的遊戲使用者來說,z17mimi更具體驗優勢,但如果對於效能要求不高,不玩大型遊戲的主流使用者來說,堅果pro效能夠用,並且功耗更低,有利於提升手機續航。

相機方面,努比亞z17mini配備了前置1600萬和後置雙1300萬畫素攝像頭組合,堅果pro前後攝像頭畫素與z17mini相當,不過從評測來看,堅果pro雙攝拍照體驗優化一般,樣張表現並不算出眾,屬於大致讓人滿意的水平。而努比亞z17mini則延續了努比亞一貫的優秀拍照水準,優化成熟,並且拍照功能豐富,拍照體驗方面要明顯優於堅果pro。

續航方面,堅果pro內建電池比努比亞z17mini要大500mah以上,加之處理器功耗更低,雖然螢幕尺寸大了0.3英寸,但續航表現依然要不z17mini出色一些。不過,就快充而言,z17mini支援26w高速快充,而堅果pro則為18w,在快充方面,努比亞z17mini更有優勢,綜合來看,兩者在續航上可以說各具特色。

總結:堅果pro相比努比亞z17mini的優點主要在於顏值、低功耗長續航、個性化smartisan os 3.5系統,不足之處則主要是效能、拍照、快充等方面

如果要說錘子堅果pro和努比亞z17mini買哪款好的話,我認為,如果注重價效比、遊戲效能、拍照體驗的話,z17 mini更值得買,但如果注重顏值、個性化系統、長續航就可以選堅果pro的

(純本人打字評測對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努比亞Z17s和堅果pro2哪個比較好

我兩個手機都買了,先買的pro2。pro2的質量太差,售後更差。通過這件事,錘子的一切我徹底放棄了 不過單純從價效比講,z17s也遠超pro2。努比亞的z17s系統也不差,而且產品質量也比錘子好很多。努比亞售後沒有打交道,錘子售後 徹底把我變成錘黑了 pro2還沒出 然後pro2定位中端 x20中高...

努比亞z17和z17mini哪個好

z17更好,z17系列的螢幕一級脆,要帶個橡膠軟殼才行,那發熱和體積就上去了,體積太小電池容量不高,續航是個大問題。華為的v9倒是配置更均衡,系統安全性高,防流氓自動安裝和自啟,很省心。努比亞z17和z17mini有什麼區別?1 產品定位不同,z17定位3000價位旗艦機,z17mini定位千元機市...

努比亞z17z17mini和360n5s怎么選

努比亞z17mini吧,這款手機配置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驍龍653是高通最強的中端產品,cpu效能接近驍龍810。z17mini延續了z11 minis的設計語言,機身輪廓和弧線都比較接近 但沒有使用弧形天線,攝像頭公升級成雙攝,提供雅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