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不聽話時,打哪個部位不會被打壞

時間 2021-11-03 02:34:10

1樓:流夏螢火

彈鼻子,狗狗犯錯誤不聽話的時候彈鼻子最有效,也不會造成傷害,屁股和嘴巴當然是要輕輕的。起到威懾的作用就可以了。不要太暴力,否則它會怕你的。

養比熊注意事項:

1、安全工作。在準備飼養它之前,我們最好是先把家裡進行消毒,而且等寵物打完全部疫苗之後再帶回家,這樣比較潔淨安全,因為我們畢竟不是專業的,帶回家的話很容易感染。

2、小狗用品。把小狗的飯盆、喝水的東西、**、沐浴露等基本的洗護和日常用品準備好,以免寵物到家了,手忙腳亂。

3、關於大小便問題。先要教會寵物定點大小便,都說比熊犬比較笨,沒有泰迪聰明,可能這個問題你要多帶它幾遍,它才知道定點解決問題。

4、洗澡問題。小狗每隔兩個星期洗一次澡,不要用人的沐浴露,狗吠**和人不一樣,它的毛髮要經常打理,否則會打結,脫落,影響它的美觀。

2樓:我夠哇噻呀

我認為不要打你的狗狗,那樣只會讓它怕你疏遠你,給將來訓練它造成障礙。你最好耐心訓練它。   懲罰的時候叫它們過來或者叫它們的名字,很多狗狗逃避懲罰的時候都會跑開,有些家長會將它們喚回來,然後再嚴厲懲罰,這是訓練中非常不好的習慣,狗狗會認為,它已經服從了“過來”這個命令,結果還是受到了懲罰。

不過輕輕打比熊的臉蛋和屁股還是沒問題的啦。

應該用什麼東西打狗狗,打什麼部位才不會傷到狗?棍子太硬不好用,有時候太生氣了會把狗打殘了。

3樓:大丹丶

寵物店copy裡有賣軟膠棍、其實、不bai管你用多軟的東西打狗du狗、不zhi注意力度都會打dao傷狗狗的、養狗的人一般都不打頭、手腳的、容易受傷、我要打就只打屁屁的、不容易受傷、

你想想人脫臼了卻一直不去看醫生會怎樣、它現在能吃東西、不代表沒事、況且你也知道它吃東西會痛、狗沒有貴賤之分、為什麼你會不忍心把它扔掉卻忍心看它承受疼痛、

不是每間醫院費用都這麼高的、你可以去那些帶診所的寵物店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滑雪手套戴著打(冬天帶的不是皮的,是很厚兩層的那種),要分清是非,對了一定要摸摸腦袋,表示贊同。太小的狗狗輕點打,打屁屁或者打旁邊(旁邊:不在狗身上的位置),並且大聲訓斥。

5樓:讓金錢懷孕

我是用蒼蠅拍,打的時候一定要大聲呵斥,狗有反擊意圖一定要打服,以後就好教育了。

6樓:

用報紙,聲音大可以嚇到他,而且不會受傷,我們家的狗狗就被訓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狗?體形.年齡?越小越不抗打.注意別打腰.蹋腰的話會死的.建議臀肌肉部位.不過我家的一般都是抽嘴巴子.震懾力比較好.

8樓:甜甜大米粥

你可以去**牛羊雞這類的獸醫地方**,特別便宜,而且手法也快,但用藥,還是用好些的,如果只是脫臼,只要手工費

為什麼熊孩子總是不聽話,熊孩子不聽話怎麼辦?

讓孩子聽話,首先要接受從根本上來講,孩子不聽話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孩子你說什麼一定就全都聽什麼,在孩子在一定程度上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其實讓孩子聽話也是家長當你覺得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還是希望讓孩子接受。這種情況下有一些方法,比如是跟孩子談話的時候,注視著孩子的眼睛,這讓孩子表明孩子是嚴肅的,你是認真的,就...

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熊孩子任性不聽話怎麼辦

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這個看是多大的孩子。主要就是讓他多吃點苦頭。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封閉式軍事化管理的學校。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就會以自我為中心,也就是家長說...

不聽話怎麼打

1 當孩子發脾氣耍賴時,若是用打罵去阻止他的,往往會令他情緒更加激動。這是我們應該冷靜對待,不要急於去說服他,讓他乙個人在屋子呆一會,沒有多久,他就會安靜下來,這時再和他講道理,他就會接受。2 有時候孩子做事解決的方法不正確,大人就會阻止,從而令到孩子鬧脾氣。其實家長需要站在孩子的角度想一想,孩子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