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裝修風格,客廳選皮質沙發還是木頭沙發好

時間 2021-11-03 02:34:10

1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布藝沙發,真皮沙發,實木沙發各自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每個人的需求點不一樣,我來把它們的特性幫您總結下,您結合自己的需求,再做考慮。

1.布藝沙發

優點:面料的材質,圖案,色彩,相對來說選擇更加豐富,材質柔軟親膚,便於拆洗,款型時尚,**相對便宜。(當然也有很貴的布藝沙發,我指的是大多數情況)

缺點:拆洗打理相對麻煩

1.真皮沙發

優點: 大氣尊貴,比較有價值感。真皮質感柔軟細膩,有質感。日常護理簡便,擦拭即可。(真皮等級差別大,部分仿皮冒充真皮,購買時候要細心)

缺點:配色相對單一,容易劃傷,冬天太涼,不太親膚。

1.實木沙發

優點: 結實耐用,價值感較強,日常護理簡便。木頭紋理美觀,賞心悅目。(實木品種多樣,木頭品種差價較大,購買時候要細心)

缺點:坐感相對偏硬,護理不當有開裂風險,設計相對傳統,不太時尚。

除了各自的優缺點之外,沙發產品的選擇無論是哪種材質,其實共同的判定標準有四個。

1.面料,無論是皮面還是布面,一套優秀的產品大於三分之一的成本都在面料上面。好的面料一公尺一百多,差的面料,一公尺十幾塊,進口優質牛皮和普通二層皮的**差十幾倍,而且往往是面料的質感決定了沙發的視覺效果和使用壽命。

2.海綿,無論是什麼型別的海綿,大家記住乙個簡單的標準。那就是彈性好不好?如果沙發海綿的回彈力好,說明材質的純度和品質就會有保障。

3.框架,框架相當於沙發的骨骼。對於沙發的耐用程度和舒適性就很大的決定作用。購買時可以抬起乙個角晃一下,看整體穩定性如何,另外就是看看,內部的彈簧繃帶排列是否緊實均勻。

4,做工,乙個對產品細節把控特別嚴格的廠家,說明對自己的產品有較高的要求,相應的也會願意在材料的使用上面精挑細選。

在購買過程中要注重品牌,但不唯品牌論。銷量高的不代表品質最好,小眾品牌也有超出預期的精緻產品。

購買時可以參考網路資訊,但是不要迷信,在考察產品過程中,多看,多感受,多體驗。沙發不是高科技產品,只要你擦亮眼睛,總能選到自己中意的高品質產品。

具體的選擇,除了結合個人喜好,更加關鍵的因素是,要和整體裝修風格要匹配,這樣才能和諧美觀,相得益彰。

2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真皮沙發好。大氣尊貴,比較有價值感。真皮質感柔軟細膩,有質感。日常護理簡便,擦拭即可。

3樓:菊部時尚

長遠來看,實木是最耐用的;皮革易磨損,用幾年就會醜爆了;而布藝的久了髒的不行,而且由於**較低,內部的結構穩定性較差。

4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對於歐式風格而言,當然是選擇皮質的沙發,想必都看過電影,很多****裡都是皮質的沙發很少有木質的,而且木質沙發是中式風格。

大客廳用實木沙發還是真皮沙發好

5樓:繁華落盡地美

講實用一定選實木的,但是講豪華當然是要皮沙發好,現代簡約的話可以選布藝沙發。

最主要是看你有什麼樣的**預算,一般好的皮沙發是八千以上才算好一點,幾千塊那種坐個兩三年就掉皮沒用了,還有就是要看你配什麼裝修啊;實木沙發就要看材質和手工了,

布藝沙發不要只注重外在色彩,要看實質,最重要是海綿密度要夠,架子要硬朗。

客廳買木質的沙發好還是皮類的沙發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還有面積的大小。還有主人的年齡層次。經濟條件。等等。

如果面積大,風格是穩重大方。年齡在40歲左右的。可以建議用皮沙發。看上去比較高檔。

如果面積不是很大。年輕人。裝修的比較青春。建議使用布藝沙發。好清理。

如何選擇歐式燈,歐式風格裝修怎樣選燈具 歐式燈具如何選購

along菲子 1 一般歐式工程燈具常用的光源有白熾燈和熒光燈兩種,白熾燈光線亮堂,但耗電量大,光效較低,與熒光燈比較壽數也較短,40w以下白熾燈泡的內部抽成真空,40w以上的白熾燈泡在內部抽成真空後充有少數惰性氣體,以削減鎢絲蒸發,延伸燈絲壽數。2 歐式工程燈具中的白熾燈光源的壽數分有用壽數和全壽...

家裡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好,家裡客廳用皮沙發好還是布沙發好?

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家裡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好要看幾個方面 布藝沙發 布藝沙發的主要材質是布,面料品種有絲質 綢緞 粗麻 燈芯絨等多種選擇,不同的面料質感不同。布藝沙發柔軟溫馨,色彩多樣,給人一種溫馨 舒適的感覺。可根據不同風格特徵選擇色彩和布料,因此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裝修風格。二 耐用度對比 皮質沙...

臥室裝修歐式風格桌布貼大花好還是小花好

根據房屋結構而定,空間大就用大花,空間小就用小花。至於天花板可另選花樣 艾菲雅桌布 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太大顯屋子壓抑,太小顯亂。這個就比較合適 建議你按照個人喜好去選擇貼什麼樣的吧!臥室裝修,歐式風格,桌布貼大花好還是小花好 臥室貼歐式大花牆布好看嗎 還不錯的感覺,但是的裝修風格要偏向歐式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