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剛裝修,想選一套歐式風格的窗簾,有值得推薦的嗎?

時間 2022-11-27 18:05:05

1樓:我就怕寂寞哦

現 在 購 買 窗 簾 一 定 要 和 自 己 原 本 的 裝 修 風 格 一 樣 , 才 能 更 顯 的 自 己 的 新 家 好 看 。 歐 式 風 格 按 不 同 的 地 域 文 化 可 分 為 北 歐 、 簡 歐 和 傳 統 歐 式 。 其 中 的 田 園 風 格 於 1 7 世 紀 盛 行 歐 洲 , 強 調 線 形 流 動 的 變 化 , 色 彩 華 麗 。

它 在 形 式 上 以 浪 漫 主 義 為 基 礎 , 裝 修 材 料 常 用 大 理 石 、 多 彩 的 織 物 、 精 美 的 地 毯 , 精 致 的 法 國 壁 掛 , 整 個 風 格 豪 華 、 富 麗 , 充 滿 強 烈 的 動 感 效 果 。 個 人 推 薦 購 買 十 大 窗 簾 品 牌 的 樂 巢 窗 簾 , 款 式 很 好 , 適 合 使 用 在 大 面 積 的 玻 璃 上 , 落 地 的 窗 簾 也 很 氣 派 , 為 自 己 家 裡 提 供 一 個 視 覺 中 心 。

2樓:匿名使用者

歐式風格的分類 歐式風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簡歐和傳統歐式。其中的田園風格於17世紀盛行歐洲,強調線形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義為基礎,裝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織物、精美的地毯,精緻的法國壁掛,整個風格豪華、富麗,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

另一種是洛可可風格,其愛用輕快纖細的曲線裝飾,效果典雅、親切,歐洲的皇宮貴族都偏愛這個風格。歐式風格的特點 歐式風格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歐式客廳頂部喜用大型燈池,並用華麗的枝形吊燈營造氣氛。

門窗上半部多做成圓弧形,並用帶有花紋的石膏線勾邊。入廳口處多豎起兩根豪華的羅馬柱,室內則有真正的壁爐或假的壁爐造型。牆面最好用桌布,或選用優質乳膠漆,以烘托豪華效果。

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為佳。歐式客廳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軟裝飾來營造整體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楓木家具,色彩鮮豔的布藝沙發,都是歐式客廳裡的主角。

還有浪漫的羅馬簾,精美的油畫,製作精良的雕塑工藝品,都是點染歐式風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類風格的裝修,在面積、空間較大的房間內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客廳的大部分處在挑空結構之下,大面積的玻璃窗帶來了良好的採光,落地的窗簾很是氣派。

布藝沙發組合有著絲絨的質感以及流暢的木質曲線,將傳統歐式家居的奢華與現代家居的實用性完美地結合。壁爐自然不可或缺,它被安置在空間結構的交匯處,與一幅色彩鮮豔的油畫相呼應,敞開式的客廳提供了乙個視覺中心。

我想把家裡的窗簾換成歐式風格的,好不好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基本都是歐式風格的話那就留很完美,我家的就是,整體的都是歐式風格的,窗簾的也是,在一號家居網買了幾套,搭配起來簡直完美。

簡歐臥室窗簾選擇什麼樣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歐風格臥室窗簾相信大家應該有所了解,與此同時就開始有很多人在苦惱著簡歐風格居室窗簾的選擇方式。選購窗簾的方法有多種,但視覺色裝飾建議了解選購技巧,因為才可以根據自家居室風格來做更好的選擇。

建議選擇質地厚重、垂墜感強的窗簾。其質地應以棉、麻為主,切不可選擇絲質這樣顯得輕飄的材質。避光性較好的絨布也是不錯的選擇。

此外,歐式風格的窗簾一定要有簾頭並配備窗簾盒,以突顯華美與大氣,花色以大花為佳。富麗堂皇的,往往由幔頭、和紗組成。所需用到的輔料一般都比較多。

簡歐風格臥室窗簾選購技巧。

窗簾的厚薄不同,其使用中的功能也不一樣。如薄型窗簾,可把強烈陽光變為纖細而柔和的浸射光,既擋烈日,又能使室內保持明亮、光潔;而厚重的花縐布及平絨窗簾在防止噪音干擾方面效果較好。

在臥室窗簾風水中,窗簾一定不要選擇不吉祥的圖案,這樣的寓意不好,對家裡人的健康和愛情方面的影響也不好。比如,現在很多骷髏和造型詭異的玩偶,以及兇猛的動物等,這些最好不要出現在窗簾上,尤其是老人房和小孩房,這些都是不利的因素,不管窗簾是好風水的顏色只要有這樣的圖案,我們就要避免使用。

滑軌有普通和柔性兩種。軌道的用量一般就是窗戶加上窗套再加10厘公尺左右的長度,如有紗簾和布簾,就需要買兩層滑軌。市場價在20元左右/公尺。

白色一般都是比較百搭的顏色,像紫色、藍色、玫紅色等等都是可以和白色進行搭配的。這樣的搭配可以烘托出臥室中浪漫的氣氛,在臥室窗簾風水中,最好不要使用公尺黃色或者白色等淺色調的窗簾,因為這樣的顏色會讓臥室顯得太蒼白而缺少溫馨的感覺。

家裡剛裝修好,想買窗簾,應該怎麼選窗簾

5樓:愛桌球

高而窄的窗,選長度剛過窗台的短簾,並向兩側伸過窗框,盡量暴露最大的窗幅。寬而短的窗,選長簾、高簾,讓窗幔緊貼窗框,遮掩窗框寬。 窗戶太矮,可在窗上或窗下掛幅同色的半截簾,使其剛好遮掩窗框和窗台,造成視覺的錯覺。

窗簾圖案不宜過於煩瑣,要考慮打折後的效果,高大房間宜選橫向花紋。

歐式裝修風格窗簾要怎麼搭配好

6樓:iu桃晶晶

搭配歐式風格窗簾,田園型無論是印染還是色織,花紋或是條格,休閒隨意,和諧搭配。細膩的花邊,雅緻的流蘇,不需要太多繁雜裝飾,自然純樸,田園之風一覽無餘。再配上帶有珠子的花邊配搭增強窗簾的華麗感。

面料選材上會多運用質感教厚重的絨質,以增強窗簾的華貴氣質。

歐式風格裝修配什麼樣的窗簾

想給父母的房子選套家居,啥風格比較合適

sky薛憐晴 太子家居可以考慮下,他們的設計風格很全。而且家具質量也確實好。建議樓主去他們官網或者是線下門店看一看,畢竟自己具體喜歡什麼風格,看了實物才知道。 我覺得太子家居的新中式風格還是挺適合爸爸媽媽的,看起來很大氣,又有品味,我給爸媽來了一整套,他們都很喜歡。 fly侯爾晴雪凝 太子家居的季唯...

廚房整體櫥櫃一套多少錢,整體櫥櫃裝修一套的大概需要多少錢一米啊?

柏廚家居 定製櫥櫃的 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的高低取決於品牌,材料,配件等眾多因素,想要選購到價效比高的櫥櫃要注意以下幾點選購的注意事項 1.使用需求 選購定製櫥櫃時應與設計師進行溝通,清楚表述出自己與家人的使用需求以及身高,從而進行量身定製,以方便日後的使用。2.板材種類 櫥櫃所擺放區域比較潮溼,因...

家裡有一套舊房想要翻新一下,大家有的裝修公司嗎

爽朗的王昌彬 可以找私人裝修隊怎樣便宜些。 上海千祥裝飾 請問是哪座城市呢,建議您多方面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如果是大魔都上海的話建議您也可以考慮一下我們,相信是您明智的選擇,我們的口碑在業界一直很不錯的 藍迪裝飾 裝修公司大大小小都有很多,可以去一些行業 詳細瞭解下,如果是想找設計公司,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