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了個比熊進籠子叫了不停,請求高手解答

時間 2021-11-03 02: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不適應。但是為了更好的以後,你必須忍痛把它關在籠子裡面。等它適應了習慣了就會好的。

我工作的地方,別人也養了一隻古牧,4個月大。放在籠子裡,有時候也會叫喚。不過是主人回來的時候,那是高興的意思。

你的狗狗現在就要開始教育了,在**bb或者在哪nn,都需要你教它。跟教孩子一樣。希望您家的狗狗越來越漂亮。

望您能給好評。

2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培養自信法  自信心強的狗不容易產生焦慮。你平時不妨和狗狗多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它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它的自信。  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

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狗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狗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過量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

這樣狗狗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倒頭便睡。  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

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總之,經常和狗狗交流,把你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有助於培養你們之間和諧、親密的關係,促進它的身心健康,讓它充分享受獨自在家的樂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剛剛到新的環境一般都要適應一段時間的,你可以選擇把籠子放在離你比較遠或者它看不見你的地方,這樣他比較容易安靜下來,如果是小狗,一天需要睡很長時間的,可以多遛遛他,加大它的運動量,他也會比較安靜的,狗狗是不能打的,尤其是小狗,打它它會記你很久的,如果想讓它學上廁所,可以試試買瓶誘尿劑噴在你想讓他噓噓的地方,很好用的我家狗狗就這麼學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關他,讓他養成在籠子裡睡覺的好習慣,最開始他肯定不習慣喜歡叫,大概2天就適應了,不過你在家的時候不要關,他看見你在肯定叫,其實狗很聰明的,一般都是主人在的時候使勁叫,不在他肯定不叫,我試過的,我出門以後再門口呆了一會,他幾分鐘就不叫了,不過我一下班他聽見我腳步聲就使勁叫。小狗雖然很可愛,不過要養也要花心血,教會他固定一個地方大小便,定期去打針,還要經常帶出去溜溜才好。

剛買回家的比熊兩個月大,什麼時候才能打疫苗和驅蟲呢?請高手指點,

5樓:

回家大概適應一個星期,打疫苗前不要帶出門不要洗澡,少食多餐,注意不要著涼。至於打國產還是進口,看個人喜好,分別不大,進口一年鞏固一次,我家打的是國產,所以十個月後再鞏固一次。我家兩個多月抱回家,疫苗和狂犬都打完了。

驅蟲呢,我家貴賓6個月,上個星期才給她驅蟲,拉出的蟲子不多,拜耳的不錯,不用禁食,隨時可以喂,汽巴也不錯,不過要禁食。

買拜耳驅蟲時介紹:新生小奶犬自出生2周起服用,每2周服用一次,直至滿3個月。

我沒有按這個做法,畢竟始終覺得藥吃得多不好,而且身體健康,不太瘦,證明沒什麼蟲吧。(如果吃了打出很多,2周後要鞏固一次;如果打出一些,需要3個月後再鞏固一次。如果沒有什麼蟲子,可以1年1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要拔毛才會靚的耶問題補充:什麼時候 等毛長的長點了就可以進行剪毛修理: 1、先抓腳步線條。圓形,不能露指甲和腳掌。. 2、背部線條:背部

不知道誰是養比熊的高手,給我支兩招吧~我家狗狗超愛叫,特別是把它關在籠子裡,教訓它反而更凶了!怎麼辦

7樓:深愛安東尼

不要給她咬 就有的比熊比較得寸進尺,我家也是這樣的!有時罵她她更凶,我就轉過頭不理她,她又湊上來,甩開她不理她幹自己的事,過會再說她教育她,也就懂事點了,關籠子,就狠下心來,可能是太寵她了.

一般小狗就是到家兩週沒什麼問題就打疫苗,打完全部疫苗後如果沒什麼問題話就洗澡就能戴出去了,現在還小,沒什麼抵抗力帶出去的話很容易生病,健康為上 勸還是乖乖打完疫苗再出去,獸醫會說的.

還有愛黏人的話 應該就是害怕 畢竟還小啊 咬人的,話教了過後給狗咬膠咬咬 小狗要換牙的牙齒癢 這個不能慣 以後長牙了咬得可疼,有毛病就得改 大了就難了

三四個月是狗狗學東西最塊的 要是想教什麼動作就這段時間教事半功倍,比熊很有表演的天賦 很會逗人

我也是養比熊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讓小狗舔人的手,容易感染細菌,還有它咬你其實是和你玩呢,我家小狗也這樣,給他買點小玩具、咬膠什麼的讓它咬去,叫的話就大聲呵斥它,然後瞪著它,讓他知道自己錯了,要是實在不懂事就買一個那種會放電的項圈,它一大聲叫就有小電流電它,慢慢就好了

9樓:喜樂家族正

**棍子出好狗,不一定就不是沒有愛心了。試試,我保證3天內 改正,且不會再犯!

如果已經做完疫苗 可以帶出門玩。

救急!!!比熊狗狗亂拉屎拉尿,還在窩窩裡面小便~~~成功必追加高分!!!求高手幫忙!!!

10樓:搖搖小姐

訓練小狗定點是需要耐性的,你要抽時候觀察它的舉動,小狗一天大約要拉7.8次的尿尿,睡醒和吃飽後肯定會拉,你一看到它要拉尿,就馬上把它抱到報紙上面,拉完以後就誇獎它,給一點小食物作獎勵。發現它亂拉的時候,要馬上責罰,狠狠地罵,輕輕地打。

獎罰分明才能讓它知道哪是對哪是錯。有的小狗長到5個月,泌尿系統成熟後自已就不再亂拉。我家的狗就是這樣。

如果你家人有時間,還可以每天帶它到街上拉,狗一到露天的地方就會拉屎拉尿,不用教的。習慣在街上拉的狗,一般都不會在家裡亂拉。

小狗關進籠子叫個不停,怎麼辦?

11樓:柔情西瓜啊

1、幫狗消耗多餘的精力,否則它會用這部分精力吵鬧。

2、多給它提供一些外出的機會,作為它表現自己的途徑。

3、長距離的日常散步可以使它滿意,並因疲倦而安靜下來,也可以讓它在有圍欄的安全環境中奔跑、玩耍和歡呼。

4、狗狗用吠叫的方式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應給它戴上訓練專用的項圈和鏈子,進行一些服從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解讀心理

1、狗的嫉妒心非常強,當你把注意力放在新來的狗身上,忽略了對它的照顧時,它就會憤怒,不遵守已養成的生活習慣,變得暴躁和具有破壞性;狗也有虛榮心,喜歡人們稱讚表揚它。

2、當它辦一件好事,或做一些小技巧活動,你拍手讚美它,撫摸它,它就會心滿意足;狗也有害羞心,如它做錯了事或毛被剪得太短,它就會躲在什麼地方,等肚子餓了才出來;復仇心理,狗狗往往依據其嗅覺、視覺、聽覺,將曾惡意對待自己的物件牢記在大腦裡,在適當的時候實行復仇計劃。狗狗在復仇時,近乎瘋狂,大有置對方於死地之意。

3、狗怕火,因此凡是冒煙的東西,它都不喜歡,如劃火柴、吸菸等。

4、狗不喜獨處,狗特別害怕孤獨。

解讀行為

1、狗的肚皮、背部喜歡被人愛撫。儘量不要摸頭頂,因為這樣會讓它感覺到壓抑和眩暈。*禁忌:不要撫摸陌生狗的屁股和尾巴。

2、狗對陌生人的行為準則是根據自己視線的高度來判斷對手的強弱。陌生人一靠近,從上面下來的壓迫感會使它不安,若採用低姿勢,它便會接受你。對陌生狗,要蹲下來,看別處。

*禁忌:不可對視陌生狗,以免給狗造成挑釁的誤解。

3、狗生病時,會本能地避開人類或者其他狗,躲在陰暗處去**或死亡,這是一種“返祖現象”。狗的祖先都是群居生活,狗群中若有生病或受傷的,別的狗會殺死受傷的狗,以免受到連累或掉隊後受罪。這點要引起狗主人或飼養員注意,應及時請獸醫診治。

4、狗的肚皮、背部喜歡被人愛撫。儘量不要摸頭頂,因為這樣會讓它感覺到壓抑和眩暈。*禁忌:不要撫摸陌生狗的屁股和尾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狗到家的那天起,就要開始進行籠內訓練,這對小狗以後的性格很重要。

1. 籠子是幼犬的家,不是監獄。所以不要在籠子中打小狗,也不要因為小狗做了錯事就關籠子裡懲罰,這樣會讓小狗厭惡籠子。

2. 當主人有精力陪小狗玩耍時,可將小狗放出籠子玩。當小狗累了的時候,在籠子中放一些零食或者小狗喜歡的玩具,引誘小狗進籠子。

進去之後,就要不停的誇獎小狗,讓小狗知道:進了籠子之後主人會很高興,能夠得到獎勵。堅持這樣做之後,小狗就會接受並且喜歡籠子。

3. 小狗進籠子之後就不要再打攪小狗了。有些小狗剛到家的3-4天,一關籠子就會不停尖叫,有些主人就會嫌煩而把小狗放出籠子或者打小狗,這是非常錯誤的。

正確的做法是:把小狗關進籠子之後就不要再理。一般情況下小狗尖叫是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

如果在這個時候主人去把小狗放出來或者去安慰的話,那小狗就會認為:叫得厲害,主人就會來陪小狗玩。這樣子就會越叫越厲害。

所以,主人把小狗放進籠子之後,不管怎麼叫,都不要去理,最好連看都不要看一眼。這樣子小狗慢慢地就會知道:就算叫了也沒人理,以後就會安靜下來了。

4. 如果小狗中途叫累了,安靜了之後,主人一定要抓緊這段時間誇獎小狗,喂小狗零食吃。如果小狗又開始叫,那就馬上不理小狗。

讓小狗知道:安靜了之後會的到主人的獎勵,吵鬧的話就得不到主人的關愛。慢慢的,小狗就會學會安靜。

這種吵鬧的情況一般會持續3-4天,在這段時間內主人只能忍受。如果忍不了的話,就會養成小狗愛叫的壞毛病,並且這個壞毛病可能要花好幾年的時間來糾正。所以,這幾天必須忍耐:

不能打小狗,但是也不要理小狗。

5.在進行籠內訓練時主人必須在場,切忌將小狗獨自一人關在籠子裡。

13樓:

狗狗關籠子裡面如果叫,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處理:

狗狗不願關籠子裡面,只要放出來,狗狗就不叫了。

籠子裡面多關1條狗,這樣他們有伴就不叫了。

人在籠子邊陪著狗狗,這樣狗狗不寂寞就不叫了。

14樓:90寶

小狗關進籠子裡叫個不停,是因為剛開始他有些不適應,你可以管它時間長一點兒,或者就是每次放大鏡籠子裡可以給它喂點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玩具 膠棒 什麼的 小狗叫的的時候大聲呵斥她 並且說no再次離開後小狗沒叫了 給他小獎勵 反覆訓練幾次,他就明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出來打一頓再扔回去就老實了,把籠子周圍用繩子綁好,不然它會自己撲出來,如果還叫,拿棍子從籠子縫隙伸進去打,一會就老實

兩個月的比熊能吃幼犬糧嗎,2個月的比熊狗狗吃什麼好?

一葉能遮天 可以的,可以選擇泡軟或者直接喂,狗狗的腸胃很脆弱,軟的易消化些。比熊犬 法語 bichon fris 意指 白色捲毛的玩賞用小狗 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是常見寵物,外表類似於馬爾濟斯。它們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

月的比熊吃多了會這樣嗎,一個月的比熊吃多了會這樣嗎 15

鑰匙心記錄 不是所有狗都能受得了皇家 的油膩!如果堅持喂這個建議灑上玉米粉搭配!吸收掉多餘的油脂!皇家 假貨多 注意看防偽商標.凡是狗出現異常問題 就先測量肛溫!觀察食慾 精神 排洩物 分泌物!你買的狗存在本質上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沒滿 兩個半月的狗是不該 的.尤其是外地運輸!1是疫苗沒做全 2是小狗...

剛買了乙隻50多天的比熊,從來沒養過狗,該怎麼養啊

50天,買皇家奶糕,泡軟後給它吃,一天5次。有不懂的問我扣,二七九三一五六零二 剛買回來的比熊,50天左右。不活潑。愛睡覺怎麼回事啊。五十天的比熊怎麼養 比熊是與原產地中海的小型犬,五十天還太小,要注意保暖,預防感冒,注意衛生,少接觸其他犬類,預防細小和犬瘟,幼犬不能喝牛奶,要給她喝羊奶,巧克力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