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總是孩子不聽話的時候打孩子,打完又後悔,打完孩子孩子哭完之後又對我那麼天真無邪的微信,我就很後

時間 2021-07-15 12:47:22

1樓:

孩子犯錯誤時候 一定要從理教導孩子 孩子還是很天真的 她們還需要教導 他們不懂,我們大人都懂,我們不能以我們的標準來要求他們,媽媽的愛 不可或缺

2樓:夢作遊仙客

小孩不聽話是要靠教的不是靠打的,最多嚇唬下,你可以和你小孩子說一下,下次看你發火要揍人讓他們趕緊跑,這樣他們一跑你就打不到,等他們回來你就差不多氣該消了。

3樓:我在上海陸家嘴

不要再打了。他們長大了。就會逃離你的身邊。

什麼事都不願意跟你分享。他們認為只會遭到你的反對和毒打。老了以後會孤獨的。

以後孩子們到了叛逆期。你根本沒辦法管好他們。暫時的聽話也只是懼怕你的手段。

到談戀愛結婚的時候,你的婆媳關係或者跟姑爺的關係,會很緊張。因為孩子們雖然敬重你,但是他們還是會聽配偶的多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罵不能過度,會給孩子造成陰影,也會激起孩子的反叛心裡,如果經常打罵,孩子會經常性的害怕。

5樓:薊採

以後想發火的時間就想想生他們時候的疼痛,你就捨不得下手打他們了,多給孩子講道理,孩子只要過了兩歲多是能聽明白話的,一般情況不要打孩子,真需要打的時間只能打手心或是小屁屁,千萬不要打臉,頭胸部,孩子必竟是孩孑需要大人的操心和教育。

6樓:手機使用者

教育孩子是父母的責任,但是不能在發怒的時候打孩子。因為人在氣頭的時候出手會狠重。我覺得理智下來,如果孩子犯了很嚴重的錯,那就得打,讓他記得做某件事的就會捱打。

7樓:真是醉了

社會這麼多叛逆少年,跟你們有直接關係。

5歲的兒子不聽話,每次打完兒子後都非常後悔,但在那節骨眼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哎,不知怎麼辦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媽媽,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實在沒有控制好,打了寶寶,要告訴寶寶原因的,並且告訴寶寶你很愛他,只是沒有控制住自己,要寶寶怎麼做才能避免這樣事情再次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啊,我也這樣。寶寶會理解媽媽的,還不是因為太緊張他才會這樣嘛,過後可以跟寶寶道歉呀,告訴他媽媽還是很愛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的,但是有的時候要是不動手孩子真的就根本就聽的,但是如果孩子犯的不是很嚴重的錯誤最好還是不要打,要不然孩子都打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打過,不過現在都不打了,孩子不聽話肯定會有的,如果太聽話,你是不是會擔心他沒有主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以說服教育吧,光打是不管用的,打完了他還不是照舊嗎/那樣寶媽自己也心痛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這個時候是最好動的  科學家們沒一個老實的

14樓:在吉州窯玩三國志的馬鈴薯

我跟你一樣,每次打完他,我心裡都好內疚,傷心,想著怎麼跟他道歉,但是每次揍他,都是實在受不了了,才打,不打到身上,跟他說什麼,都沒用,不管我怎麼哄,兒子就是不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教育方法不對,建議多看一些怎麼教育孩子的書籍,好好和孩子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耳朵是留聲機,他的眼睛是錄影機,你所說的,做的都會深深地留在他的心裡。現在你用打的方式給他留下影像,今後他也會用同樣的辦法解決他解決不了的問題。你打他,其實是你沒有其他辦法的表現。

解決問題的辦法有千百種,打是最後一種。

17樓:杯子又丟了

古話說“棍棒底下出孝子”,嚴父慈母對孩子還是有效的,但是最好不要打,因為孩子的心靈也很脆弱,他會學習你的行為模式,到那時,你就後悔莫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學上來說,懲罰和強化對於你5歲的孩子來說,是同樣的效果,也就是說,打,和給糖吃,都會促使你兒子的行為再發生,唯一的辦法就是消退,也就是對於你兒子的行為,不給予強化,在他出現小的錯誤或行為的時候,不給予關注,那麼,慢慢的,你的兒子的行為就會從減少到消失。並且,要在正確行為時給予強化,也就是,他做對了一件事,要給予口頭或物質的獎勵,這樣,這個行為發生的機率就會提升!希望對你有幫助,並且自己可以去買本育兒的書看看,儘量買大出版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控制,不能打孩子的。

20樓:h艾斯

孩子要引導,怎麼控制不了呢?從孩子錯誤中找到優點,鼓勵中批評教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唉。打是沒用的。最好還是看一點育兒書吧。看看李躍兒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總是調皮的,重要的是引導,打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多和孩子溝通,做孩子的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一定要控制,不能打孩子,打是沒有用的

24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還是不要帶著情緒打孩子,這樣容易因為發洩憤怒傷害到孩子的身體和心理。我的兒子和你同年,我是支援打孩子的,至少在這個年齡段乃至未來兩三年。這個階段的孩子畢竟認知能力有限,有時候通過一定的體罰才能加深印象。

但我從不在憤怒中打孩子,每次打孩子我和孩子都處在平靜的狀態,這樣不存在打後的後悔,孩子捱打後也能清楚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不帶有憤怒也不會傷到孩子。至少目前這種方式還是有效的,我打之前都會在心裡默數十下,等平靜下來再想想孩子的錯誤是否非打不可,這樣可以讓孩子免去許多沒必要的皮肉之苦,也可以避免打皮了。畢竟打是最後的法寶,不能經常使用。

25樓:快樂妖精

調整一下心態,他畢竟是孩子,你耐心和他說道理讓他懂,自然就聽話了,一定要有耐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越打越反抗,推薦你看一本書《如何說孩子才肯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打孩子的,會很心疼的!

28樓:桃心奶油

你可以去資詢心理醫生

孩子不聽話的時候,家長該怎麼做,孩子不聽話,作為家長該怎麼做?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孩子不聽話該怎麼辦,你要知道孩子不聽誰的話 只要沒有危險,不要理睬亂發脾氣的寶貝,...

為什麼熊孩子總是不聽話,熊孩子不聽話怎麼辦?

讓孩子聽話,首先要接受從根本上來講,孩子不聽話是正常的,如果真的孩子你說什麼一定就全都聽什麼,在孩子在一定程度上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其實讓孩子聽話也是家長當你覺得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還是希望讓孩子接受。這種情況下有一些方法,比如是跟孩子談話的時候,注視著孩子的眼睛,這讓孩子表明孩子是嚴肅的,你是認真的,就...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孩子老是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該怎麼辦,你要知道孩子不聽誰的話。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你會發現,這樣的家庭可能是爸爸全是對的,也可能是,媽媽全是對的。他們再怎麼樣做,都不會有錯,他們可以指出孩子無數個缺點,但從來不會謙遜。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