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聽話,我揍她了,貓咪不聽話可以打它嗎?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匿名使用者

貓有跳蚤是不能用花露水的,去買專用的藥水,一小瓶就夠了,才5元不到.貓不聽話,不可以打頭,會變笨,要把你帶到自己做了壞事的地方教育,使勁罵也沒事.養貓雖然很辛苦,可是卻充滿了快樂,樓主要學會忍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得。貓抓你是跟你玩,我被抓過無數次了。別給它吃人的食物。別扔了它。

3樓:枯樹上面一叢草

正常啊.我也會有這種經歷的.

記得我原來也打過我家的貓,事後也有點懊惱.只不過也應該換乙個角度來看這件事啊.如果主人都沒得一點脾氣的話你養的貓哪來的脾氣呢?

其實動物也跟人一樣,你該發脾氣的時候還是要發的.這樣以後它也會漸漸習慣你的性格.知道主人什麼時候會不高興自己做什麼事情會惹主人生氣了.

我家的貓現在已經有大概9歲了吧.

小學5年級的時候養的.現在在外地讀大學了就很少有時間看到它了.還怪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她後腿當然會反抗,這很正常,我家的貓還咬我呢!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實際上是很乖的,只要你耐心的和它相處,他一定會聽你的話的.

6樓:kolkol柚柚

我同學家的貓又一次被打到脊柱了

從那以後就算你不小心碰她脊柱

她都會咬人....

貓咪可以教育的嘛

7樓:仙花浪漫

希望您能好好把它養大,貓咪是非常通人性的,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好的。

8樓:青少年無腦兒

不聽話就不給它吃得,馬上聽話

9樓:滿珈藍玉

寵物不聽話就應該打它腦袋 它就知道它犯錯了

貓咪不聽話可以打它嗎?

10樓:柔情西瓜啊

1、可以打但是需要注意力度,另外比起打頭有更好的方法

2、可以參考巴普洛夫的條件反射理論,用強化的方法治它。

3、舉例:貓也很怕水,小貓亂抓亂咬的時候,用小瓶子裝水噴它,形成條件反射,以後再遇到這個東西,它就會想起被水噴的感覺。

當它咬你的時候,用手輕輕打它的鼻子,讓它感覺到痛,也可以形成負強化,但是不能打太重了,小貓記仇的。

擴充套件資料

1、獎勵

誘導是指用美味可口的食物和訓練者的動作等來誘導貓做出動作的一種手段。如在發出"來"口令的同時,訓練者拿一塊貓喜歡的食物在它面前晃動,但不給貓吃,一邊後退,一邊不斷地發出"來"的口令。這樣,貓就會因食物的引誘而跟過來,很快就形成條件反射。

誘導的方法對小貓最為合適。

2、懲罰

獎勵指為了強化貓的正確動作或鞏固已初步形成的條件反射而採取的手段。獎勵的方法包括食物、撫愛和誇獎等。獎勵和強迫必須結合使用才有效,開始時每次強迫貓做出正確動作,接著要立即給予獎勵。

隨著訓練的深入,在完成一些複雜的動作後,再獎勵。這樣才能充分發揮獎勵的效能。

11樓:我明天休息哦啦

可以,又不是養的祖宗,自己的孩子在你生氣的時候都打一下,何況是寵物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不打架不鬧的貓,不是身體有問題就是心理有問題。

小貓是調皮點的,到

大些了你想它這麼好動都難了。

不管怎麼說,不要放棄它,它很淘氣,也很可愛,需要你的耐心與愛心。

如果不喜歡它做什麼,再它做的時候大聲呵斥它就行了,多了就長記性了。

比如隨便大小便之類,你把它拎過來,叫它聞聞那堆東西,一邊教育它,它就知道了不能在這便便。

13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千萬不要,因為貓的頭部有很多神經血管,是很容易打壞的。貓不聽話時,可以打它pp,因為pp脂肪比較多,輕輕打一下就好,下手別太重了。貓的逆反心理比較強,你打它也不會有多大效果的,而且有的貓會記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貓咪的脾氣怎樣

我家貓咪的脾氣很好

但有時也會犯一些小錯誤

而我也不打它

只是輕輕拍拍它的頭

它會像認錯一樣,把眼睛眯起來

但不要動不動就打它

如果打它的話

它有可能疏遠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打它``它就越怕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它會不高興的。

我的貓兩個多月 很不聽話 我沒忍住打了他一頓 我現在很後悔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7樓:貓咪小恬愛

其實很bai多幼齡小貓咪都是比du較調皮的,很多也zhi

18樓:lucky八月

應該要兩個貓的,有伴了,它就不會得抑鬱症了。我養貓,都是一下子養兩隻,乙隻小貓剛來會孤獨,想以前的家,所以養兩隻有伴,它就不會整夜的叫

19樓:小畫眉

動物是有階級觀念的,一味地去討好不代表他一定會接受你,如果討好沒回

有用,只能打,打到答服,但是有些敏感致死的地方千萬不要打。征服他他就知道誰是主人了,和狗是一樣的,不用自責,如果以現在這樣的情況送給別人養,你能保證別人會忍受得了他的脾氣嗎?人在氣頭上不會管下重手還是下輕手,至少你會去了解**可以打**不可以打,所以如果愛他就幫他一起改變吧,對你倆都好。

20樓:公長金祿

它會不理你的,不過兩天就好了,該咋的咋的,不用耽心,輕打可以達到訓練的目的,ok

21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發氣打了貓,以後再別這樣就好了!

兩個多月的貓咪正是處於活潑好動出手不知輕重的階段!

切記,你的人生或可豐富多彩,而你的貓它的一生卻只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並沒有網上說bai的那麼記仇,頂du

多就是生zhi氣亂拉屎拉尿,也不dao會持續很久。養貓回要順著它的性答子來,只能心寬一點接受它,再說有的貓愛叫有的貓不愛叫,有的是愛咬人的,跟人一樣它們有自己的性格,這也很難改的。你養久了就能摸清它的性子,慢慢來別著急。

23樓:go吼吼嘿嘿

媽唉,你不用這麼難過的,又不是重大,貓也是要教訓的,實在不聽話送人就行了,重新買乙隻乖的吧,建議樓主買只小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它道歉!它會聽懂的!南無阿彌陀佛

貓不聽話我老是忍不住打它怎麼辦?

25樓:易書科技

小奶貓由copy於離開母貓太早,沒有接受過家教,需要貓奴教育。貓是很討厭薄荷味的,除了貓薄荷。你可以用活絡油嚇退它。

可以參考巴普洛夫的條件反射理論,用強化的方法治它。舉例:貓也很怕水,小貓亂抓亂咬的時候,用小瓶子裝水噴它,形成條件反射,以後再遇到這個東西,它就會想起被水噴的感覺。

當它咬你的時候,用手輕輕打它的鼻子,讓它感覺到痛,也可以形成負強化,但是不能打太重了,小貓記仇的。

26樓:沒_我如何

貓就是這樣性格的,天生的,你以為是狗那麼溫順啊,平常嚇唬嚇唬他就可以了,不要真大,貓是會記仇的。

孩子不聽話怎麼辦,不聽話怎麼辦孩子不聽話,太倔強怎麼辦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聽話應該如何教育?星知計畫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就會以自我為中心,也就是家長說的不聽話。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知道您是說多大的孩子不聽話...

小貓為什麼不聽話,狗狗為什麼不聽話?

英短藍貓小抹茶 兩個長大就開始亂搗亂,抹茶布丁真的是一對 祈樂荷洛和 這不是不聽話,而是親近你希望你陪它玩。我家有兩隻貓咪,都是很粘人的。如果你養了他就要花點時間陪陪它,它只有你而已,如果你都不喜歡它那養它幹什麼,還不如給它再找個喜歡它有幾分鐘時間陪它的主人 狗狗為什麼不聽話? 秀姐的夢 為什麼有的...

狗狗為什麼不聽話,狗狗不聽話,怎麼訓練

為什麼有的狗狗非常聽話,有的就不聽話,不知道是狗狗的問題,還有主人的問題!養小狗的確是一件樂事,可是,如果你的小狗在和你相處的時候缺乏 禮數 那你可就屢遭尷尬了!現在就介紹一些最基本的訓狗練習,如果你的狗狗連這些基本的科目都無法做到的話,那就是你的錯 第一,你的教育方式不對 第二,你選狗狗時挑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