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質,人一天需要補充多少蛋白質?

時間 2021-10-30 13:12:42

1樓:融越良如凡

是構**體的主要原料。**每日每千克體重需要1.5g,每1g蛋白質產熱4.1千卡。比如你的的體重是100kg,那麼需要的蛋白質是150g。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中蛋白質含量最多。一般的攝入量是每天每公斤體重1.5~2克,但在孩子參加體育鍛煉時,蛋白質的需要量增加,蛋白質的攝入一般要求達到每天每公斤體重2~3克。

因為肌肉纖維的加粗和肌肉力量的加大,必須依賴肌肉中蛋白質含量的增加,而且最好是動物蛋白。但要注意,肌肉大小和力量的增長主要是練出來的,而不是吃出來的。

人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質?

3樓:貢霞棟雁

平均一天之中蛋白質的需要量最少約是45克,也就是一餐大約15克。注意,早餐必須攝取充分的蛋白質。

人一天需要補充多少蛋白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0.8克,乙個雞蛋就夠了

14歲的女孩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質,我14歲,每天需要補充多少蛋白質

國際上一般認為健康成年人每天每公斤體重需要0.8克的蛋白質。我國則推薦為1.0克,這是由於我國人民膳食中的蛋白質 多為植物性蛋白,其營養價值略低於動物性蛋白的緣故。蛋白質的需要量還與勞動強度有關,勞動強度越高,蛋白質的需要量越大。和不同勞動強度的人們,他們所需要的蛋白質的量是不同的。對成年人來說,以...

一天吃多少食物才能攝入144克蛋白質

陌路情感諮詢 肉類食品 牛羊肉 20 雞脯肉 17 魚類 17 驢肉 21 蛋 蛋白佔14 上下。魚 蛋白佔17 上下。牛羊肉歸屬於尖肉,裡邊帶有純天然肌酸,能夠 協助大夥兒減脂增肌,可是發熱量較為高。白魚類和雞脯肉蛋白豐富多彩,熱量和脂肪率也較為低。 一般來說一個成年人,每天需要蛋白質是每公斤體重...

人一天需要喝多少公升水?人一天要喝多少毫公升的水

按照正常人每天的排洩以及代謝量來計算,人一天大約需要的水份,這些水分分別來自上述提到過的飲用水 食物含水以及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謝產水。每天膳食當中的食物會為人提供1000ml左右的水量,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產水量在300ml左右,所以每天應該飲用的水量大約在1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