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要吃幾次飯,人一天要吃多少飯才好?

時間 2022-08-01 02:45:09

1樓:摯愛

3次最好~!因為人的胃每4小時就會把你吃進去的東西消化乾淨啦,俗話說: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意思就是早上要吃營養價值高點的食品,中午要吃飽,因為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會做些較累的工作(因人而定)晚上因為胃也要休息,所以盡量少吃,不要太撐.

2樓:軹傎

4次 早上7點一次 10點可以加少量的事物啊 12點一次 下午7點一次最好晚上少吃點 以助於晚上的消化和吸收保證睡眠啊

3樓:西崽狄野

看活多久了~還看每日的飯菜可口與否~還有就是~當時富裕還是落魄~哈哈~還有心境~這麼算~公式如下 n(¥%…*&+……%&=&*&*)

4樓:班丘問玉

古代與現代不同,古人一般吃兩頓,現代人一般吃三頓

5樓:小情歌2抌妰

按歷來的傳統一日三餐 不能少 不能多 自己一天該吃多少頓 自己最清楚不過 從小到大 你的父母親 有要求過你一天吃5頓或6頓嗎

6樓:雨中曠

要因人而異吧 那像孕婦就要吃很多的 肚子餓了就吃就是了

7樓:犁南露

少吃多餐為主,看個人的消化能力了.夜宵就最好別吃了.呵呵...

8樓:腐姐控妹紙

什麼時間餓什麼時間吃,難道連吃飯這麼小的事自己都做不了主嗎?

人一天要吃多少飯才好?

9樓:全球播報大師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吃到8成飽,不餓的時候不吃!

11樓:說長道短

我頭髮掉的差不多了,吃什麼都不管用

一天吃幾次飯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三次飯是最科學的飲食習慣,分早中晚三餐,間隔四五個小時用一次餐是最理想的,從養生學方面來講,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只有科學用餐身體才不容易生病,才能達到養生的目的。

人一天吃幾頓飯最合適?

13樓:駱木夕翠茵

過去愛講一日三餐,而實際也不一定,早中晚餐之外還有夜餐,對某些人還要少吃多餐。不過大眾化還是一日三餐。對嗎。

14樓:徐藉始承教

最好是一天三餐按時吃飯,但是有些腸胃不好的,可以少食多餐

15樓:冉琨白綠蘭

一天三餐

晚上九點鐘後少吃大餐

16樓:俟慈慈玉宇

三頓最好

早飯在7:30左右吃,中午在11:30-12點,晚上在5:00-5:30:這三時間段容易消化,對身體也好

17樓:行雯姚秀媚

可以在3頓的基礎上適當增加頓數,但是一天中的每頓都要求適量(俗話少食多餐)

18樓:仍縈郭卓

如果你想增肥呢,就一天吃三頓,傍晚那頓飯要吃的飽飽的.那樣可以是身體充分吸收物質.

如果你想**呢,那麼一天吃幾頓就隨你高興咯,一般不少與4頓,每頓吃到6曾飽就夠了.因為少吃多餐只吸收營養而不會吸收多餘的脂肪喲.所以兩個隨你選吖```

人一天需要吃多少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餐,不能太多也不能少~~

人一天吃幾頓飯最科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就一天兩次,早飯和午飯。

如果要增肥就一天想幾次就幾次,一定不能忘了消夜。

乙個人一天吃幾次飯好呢?兩餐之間相隔多長時間好呢?按照我國人民的生活習慣,一般來說,每日三餐還是比較合理的。

兩餐間隔的時間也不要太長,間隔太長會引起高度飢餓感,影響人的勞動和工作效率。間隔時間如果太短,那麼上頓食物在胃裡還沒有排空,就接著吃下頓食物會使消化器官得不到適當的休息,消化功能就會逐步降低,影響食慾和消化。一般混合食物在胃裡停留的時間大約是4~5小時,所以,兩餐的間隔以4~5小時比較合適,如果是5~6小時左右基本也合乎要求。

21樓:阿祖聊世事

一天吃兩頓飯和一天三頓飯,哪個更科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當然要吃三餐啊,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

古人一天吃幾次飯?

23樓:a歷史那些事

是指過去的,在社會上有一定影響的名人。如:孔子,老子,李時珍,李白,杜甫,宋徽宗,李清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人,不知道吃幾次,呵呵,他們為了生活四處奔波,幸運的時候打獵到獵物可以吃上幾天或更長的時間,沒有工具,沒有通訊,靠手工的木棒狩獵,能吃上一次就高興了,兩次就謝天謝地了,他們沒有更好的要求吃好,能不餓肚子就好了,所以這個問題,只有咱老祖他們自己知道了,

小雞一天要吃幾次飯?

25樓:朋環渾紅葉

早晚各一次,早上喂的多一點,晚上喂的少一點。因為小雞在早上到晚上這個時段,它會自己找東西吃,但可以中間餵點西瓜皮等東西喂它吃。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希望你的小雞能快快長大。

26樓:渠納仙畫

和人一樣,出三頓飯!但你要掌握好量,小雞自己不懂飽與撐。還有未它的小公尺最好用熱水泡一下,直接吃小公尺太硬了,容易造成小雞便秘哦!

還有如果住樓房的話,你可以經常帶小雞曬曬太陽,接接地氣,這樣比較好!

每天吃幾頓飯好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是我們一直認為的健康飲食方式。健康的成年人減少進餐次數但不減少熱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攝入。如此這般的飲食習慣,心臟病發

作頻率和血液中大部分健康引數並沒有明顯變化。但如果是一天只吃一頓飯,人體內脂肪含量就會在短時間內明顯減少,脾氣變壞、血壓和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逐漸上

公升。所以,保持現有的每天進餐四五次的飲食習慣是最為理想的。健康飲食一定要注意多吃綠色的瓜果蔬菜等,而高脂肪,高熱量的飲食要少吃,以免給我們的身體造成

過重的負擔。

28樓:

每天,正常的飲食規律是早,中,晚三餐。特殊情況下有一頓宵夜,宵夜不能多吃,簡單的補充一下就可以,不能吃的太飽,對消化系統不好,還有一群老年人,他們一頓吃飯很少,一天要吃五六頓。這也是正常的

29樓:小張同學

正常而言的話一日三餐是最好的,幾千年來這是我們正常的作息規律,存在了這麼久一定有道理的。不過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特別是工作時間對作息規律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如果工作導致生活不規律,也可以考慮換乙份工作。

30樓:歧黃妙悟

一天吃幾餐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都沒什麼大的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社會的人我們每日要生活工作,即使不上班多年來的傳統也已成習慣一日三餐。吃幾頓不是最重要的,要想身體建康,保持身材,重要是均衡多樣化飲食,全天總能量攝入不超推薦量,如做辦公室輕體力勞動,全天攝入量2100千卡,三餐比例30%:40%:

30%,這樣比較合理,另外早餐吃好,可以選牛奶雞蛋高蛋白食物,中午要吃飽,晚餐吃少,減少腸胃復擔。

3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最好吃五頓飯!少吃,勤吃!

33樓:

這一看你自己需要,正常而言的話一日三餐是最好的,幾千年來這是我們正常的作息規律,存在了這麼久一定有道理的。不過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特別是工作時間對作息規律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如果工作導致生活不規律,可以考慮多吃一頓,畢竟餓了要補充營養,身體重要。

人體每天要吃多少克食鹽?人一天要吃多少鹽

我不服,為什麼南方人那麼矮,北方人那麼高。人一天要吃多少鹽 很多人聽說 限鹽 健康,所以就一味的過度限鹽,但其實 過度缺鹽 也會產生極大的的危害,鈉鹽攝入不足會導致機體細胞內外滲透壓失去平衡,促使水分進入細胞內,從而產生不同程度的腦水腫,輕者會出現意識障礙,嚴重的會導致心率加速 厭食 噁心等不良反應...

一次吃多少鹽會死亡,人一天要吃多少鹽

病情分析 吃鹽多了主要會影響血壓,心臟,還有腎臟,平時一定要注意低鹽 低脂 飲食,如果一次性食用了過多的鹽,還建議到醫院就診,注意監測心臟,血壓還有腎功能,必須監測血壓,個體差異比較大,還要看自身的具體情況。食用鹽一定要適量,每天不要超過6克。吃食鹽不會直接在死亡,會導致疾病,比如甲減甲亢之類的,病...

小貓一天喂幾次,貓咪一天要吃幾頓飯

小貓一天的進食量是少食多餐,沒有強制規定,三四次都是可以的,只要貓咪吃飽了就可以了。至5個月的小貓正處於生長期。身體急速成長的幼貓,較多的卡路里是必要的。貓糧50 80g 天,分餐食用。24小時保持清水 給小貓餵食,注意食材安全營養。親 乙個多月可以斷奶了,這個時候可以用羊奶粉 濕糧進行過渡。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