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是哪幾個英文的縮寫

時間 2022-08-01 0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bbs的英文全稱是bulletin board system,翻譯為中文就是「電子公告板」。bbs最早是用來公布****等類資訊的,當時bbs連檔案傳輸的功能都沒有,而且只能在蘋果計算機上執行。早期的bbs與一般街頭和校園內的公告板性質相同,只不過是通過電腦來傳播或獲得訊息而已。

一直到個人計算機開始普及之後,有些人嘗試將蘋果計算機上的bbs轉移到個人計算機上,bbs才開始漸漸普及開來。近些年來,由於愛好者們的努力,bbs的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擴充。

目前,通過bbs系統可隨時取得國際最新的軟體及資訊,也可以通過bbs系統來和別人討論計算機軟體、硬體、internet、多**、程式設計以及醫學等等各種有趣的話題,更可以利用bbs系統來刊登一些「徵友」、「廉價轉讓」及「公司產品」等啟事,而且這個園地就在你我的身旁。只要您擁有1臺計算機、1只數據機和1條**線,就能夠進入這個「超時代」的領域,進而去享用它無比的威力!

2樓:同方_萌萌

電子公告板系統(bulletin board system)

3樓:

bulletin board system

醫療器械中DHF是哪幾個英文單詞的縮寫

嗨吧啦 這個只是器械公司某種型號的編碼,對器械使用不產生影響。 dhf1 design history file設計歷史記錄檔案 定義 指的是描述某醫療器械成品設計過程的有關記錄。2 diastolic heart failure舒張性心衰 定義 是一組以具有心力衰竭的症狀和體徵 射血分數正常而舒張...

歐洲哪幾個月是最冷的,哪幾個國家最冷?

欒易綠 那要看你去歐洲的哪乙個國家了,歐洲大部分國家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天氣涼爽且多雨,基本上雨水綿綿不斷 但歐洲南部像西班牙 義大利等國家屬於地中海式氣候,夏天炎熱乾燥,高溫少雨。歐洲八月份天氣總體來講還是最好的 總體是溫帶海洋性氣候,氣候溫和,降水較多,且季節分配均勻,受海洋影響顯著,降水由沿海...

廣州有哪幾個區縣,廣州有幾個區?市區是哪幾個

廣州沒有縣,有11個區,分別是越秀區,荔灣區,海珠區,天河區,白雲區,黃埔區,番禺區,花都區,南沙區,增城區,從化區。下面具體介紹其中5個區 越秀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 南臨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 西至人民路,與荔灣區毗鄰。越秀區下轄18個街道,總戶籍人口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