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如何開始,戀愛如何開始?

時間 2022-08-01 02:45:10

1樓:廣東

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能夠與你相攜相伴,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乙個。也許你們在攜手之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這樣的婚姻理應倍加珍惜,無論男女雙方都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溫柔的、滿懷感激的心,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也許你們是沒有愛情的婚姻,甚至是一場錯誤的婚姻,但是既然最終選擇了對方,你就有責任有義務去承擔由此帶來的痛苦、寂寞和失落。要時刻懷著一顆寬容的、信任的、互相理解的心去接納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和優點,多承擔乙份家庭的責任,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再見。

隨著時間流逝歲月蹉跎,當你們共同走到白髮蒼蒼的暮年,驀然回首,原來,人類的婚姻就是在寬容、理解和共同承擔的過程中才得以乙個圓滿的結局,亮出自己的雙肩去替對方承擔。

不過你需要認識的是,愛不會有平坦的道路,愛只有坎坷,只有磨難,而後還是平坦,才能幸福.只有共患難,才能休會到相互間的存在,相互間的需要....

愛乙個人就要愛他或她的缺點,優點,愛他所有的一切,也要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伸出雙手 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乙個。這樣,雙方的愛情才會長久。

朋友,努力!加油!祝福你有乙個美好的人生!快樂的人生!

2樓:重樓vs秦秦

你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其實像你們這樣已經很好了,你想搞好關係,萬一你那裡做的不好,說不定你們連朋友也沒得做。建議你,多多和她接觸,到了適當的時候,我想不用你說,別人也已經明白你的心意,來追你了。你越是去討好她,她可能會越是不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人也是朋友啊,不要有太多的羞澀,畢竟咱們大老爺們,你不主動,難道還要讓個女生主動。貌似人家女生也有暗示你誒,都管你要**了,該出手時就出手,呵呵,把握機會,我在精神上支援你……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要主動了,去找個理由請她吃飯

每天都給她打**,等她說停止你在停止

打**關心她問候她,她如果沒說停止

而開心接受的話就說明你就可以進行更進一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喜不喜歡她?喜歡的話打個**約她出來吃餐飯或者看場電影又或者出來逛逛街。感情是很奇妙的東西,不需要太規矩的一切。

6樓:

你喜歡這女孩子嘛?要是喜歡,就主動一點吶。不喜歡就別追咯。遇到意中的人是很不容易的。珍惜才好

7樓:66侯嘉亮

你說的這就是戀愛的開始,戀愛在不經意間開始。

談戀愛是如何開始的

8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如何談戀愛----心理經驗之談

在許多的單身朋友中,除去一部分因為工作、事業而耽誤終身大事的,也有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很多人從未見過十分和諧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也沒有體會過真正親近的關係是怎樣的。每當想起「真正親密的關係是什麼樣的」或者「我最想要什麼樣的關係」的時候,都有點不知所措。

由於缺少了乙個藍圖、乙個榜樣,所以在感情裡糊里糊塗,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也因此經歷了很多的挫敗。

提到戀人間的日常相處,很多人下意識的反應都是雙方如何溫馨浪漫,伴隨著各種甜到齁的小細節。但這僅僅是表面上的,相對簡單的秀恩愛並不能直觀地體現出戀人之間該有的那種狀態。在此,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余帆老師歸納出下面的13個小貼士可供您作有益的參考:

1、伴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聊得來,不是因為想戀愛才和對方在一起,而是因為是對方,所以想要在一起;

3、和對方在一起可以有效的降低焦慮;

4.共處一室各自做事情,不會感到被打擾,也不會感到冷場;

5、雙方可以坦誠自己的各種癖好;

6、三觀相合,遇到不同見解時,能夠求同存異;

7、互相欣賞、共同學習進步、相互尊重;

8、有空間,有秘密,但是沒有欺騙,此時此刻的坦誠;

9、沒有任何暴力存在;

10、重要的事一定是雙方商量之後決定的;

11、不會給對方帶上任何「枷鎖」,不會進行「情感綁架」;

12、尊重對方的父母和朋友;

13、有自己獨立的圈子。

總結:彼此平等,相互愛慕,相互尊重,相互感恩。這才是戀人之間應該有的狀態;雙方彼此欣賞,相互愛慕、相互尊重,感恩能夠擁有彼此,一起攜手共渡難關,這才是美好而健康的愛情該有的樣子。

9樓:

從男人的甜言蜜語,曖昧開始的

10樓:旗皓

1、先了解清楚女孩的內在與外在以及以往的情感狀態和以往的前任們的情況,滿分10分,對這些情況各打個分值。

2、對自己這些情況也都列出來,滿分10分,打個分值。

3、結合兩個分值去對比看下自己要從哪方面開始著手調整。

4、和她成為朋友,並一步步公升級:陌生-普通朋友-好朋友-曖昧-深度戀愛關係-肢體接觸-戀愛關係。

普通朋友的狀態開始心思細膩:

真心是,在天氣炎熱的樹蔭下,你親手遞給她的一瓶農夫山泉。

真心是,一起逛街她的鞋帶開了,你默不作聲蹲下來幫她繫好的匡威鞋帶。

真心是,她傷心難過的時候依偎在你的肩膀,你的一句,別怕,有我陪你呢。

那些很小的細節,做出來,往往比那些說出來的甜言蜜語要強幾百倍。

戀愛應該怎麼開始?? 30

11樓:清新小女生

反正不可以特別明顯,如果你長得帥的話可以強攻,如果不帥

剛開始談戀愛要怎麼相處,剛開始談戀愛要怎麼相處?

篷西活邦風巍 不少人可能有這種情況,那就是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感覺彼此之間沒話說,不知道該怎麼和對方相處。所以,很多人很想知道男女之間剛開始談戀愛怎麼相處。其實,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是不一樣的,不過想要度過戀愛初期的尷尬和相處困擾,離不開下面這幾點!1 每天都要及時聯絡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彼此之間有很...

跟男朋友異地戀,開始戀愛有月了,剛開始感覺他很在乎我,簡訊很多,現在很少了,我不發給他,他也很

網裡遨遊 異地戀,其實也很好!最能考驗一個人!如果是這樣,他可能不在愛你了,不能接受異地戀,畢竟相隔異地,很不方便,你懂得.而且不在身邊也最容易移情別戀!所以,如果他不在乎 你了,你可以果斷放棄了,尋找自己新的幸福!採納我的建議,祝你幸福! 安小姐的夏天 異地戀就是這樣辛苦的。時間久了,覺得某些東西...

以後談戀愛男朋友為啥要接吻,剛開始談戀愛為什麼男朋友那麼喜歡親嘴?

尹一鋼 男朋友接吻表示他喜歡你呀,如果已經進入的接吻狀態,那說明兩個人的親密度已經很高了。 不要叫我 正常的啊,激情過後就會變平淡了。通常頭三個月是最有新鮮感,最喜歡纏著你,最喜歡kiss的啦 姐姐,你問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白 為什麼有很多原因,你不問他,他就不會說真的原因,但如果說了是不是在騙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