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戀愛如何對待,大學戀愛如何對待

時間 2022-04-13 2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上大學時候,盛傳的乙個說法是,大學四年不談戀愛的會後悔,談戀愛的會遺憾。說後悔是因為,大學是大家最單純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愛情是最純真的,幾乎不帶任何雜質,沒有任何功利色彩,同學也有足夠的時間風花雪月,更重要的是,大家各方面都幾乎相當,沒有太大的差異,這個時候不談戀愛,什麼時候談呢?

另一方面,說遺憾,是因為很多同學,因為愛情要麼耽擱了學業,要麼到畢業時,各奔東西,都是揮淚說分手,留下一生的遺憾。

所以,我的建議是,談戀愛,不可成為主旋律,而耽擱了學業,要彼此鼓勵,比翼雙飛,這樣的愛情才能成為終身的財富。對於女生,第一,不要因為戀愛,花太多男友的錢,保持經濟上的相對獨立;第二,現在的大學生很開放,談戀愛很可能涉及性*生活,女孩子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學會讓男友用安全套,千萬不要讓自己懷孕,否則,會給留下一生的心理陰影和生理創傷。

總之,適度理性,是關鍵。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莫小小兔

平常心,不用刻意去找尋,如果遇見了,愛上了,那就放手去愛,在莪們這個年紀只要保有自己的原則,愛還是要原滋原味,才是對的選單哩!

3樓:太想愛

我對於大學的戀愛,覺得要真誠,不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遇到了對的人,就放手去愛,用心去呵護,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迷失自己的前提下,不丟棄自己的理想,負責任的對待自己的另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應該因為寂寞和無聊而去談戀愛,或許有人說,談戀愛也是一種人際交往,但這根本不能混為一談,如果你是相信愛情的,那你就應該等待你那份緣分,當緣分到時,就要問問你的心,要不要捉緊。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認真愛,要麼就不愛

大學戀愛小白如何追女孩,大學戀愛小白如何追女孩

1 學會拉進彼此的距離,陌生人之前既容易聊天,也不容易聊天,或許就在 30秒吧。一旦你能得到女方的好感或者親切感,那你就成功一半了。2 讓女生一吐為快,如果你能達到這一步,說明你已經能夠懂得如果調動女生的情緒來營造更好的聊天互動了。如果你不熟悉,也不要著急,慢慢的了解,努力尋找女生的槽點。3 無意的...

大學生怎樣戀愛?大學生如何戀愛?

大學生可以通過別人介紹談戀愛,後來也可以通過參加社團等活動多認識朋友,慢慢的產生戀情。實際上只要你學會溝通,就可以學會怎麼去談戀愛,很簡單的。1.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這點可以說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條,大家一定要特別的重視起來。不要輕易同意同居也不要在不成熟的條件下就約著去酒店,這些後果很可能是你這個...

論述題大學生應如何對待大學時代的戀愛問題

不雨亦瀟瀟 大學生談戀愛的是好是壞,在弄清這個前應先明白什麼是戀愛。從同學的談話中,我發現在他們眼裡愛情是洗衣服,逛街,還有花錢花時間,這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當代大學生的愛情觀吧,真可悲呀。孰不知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呀!很顯然,在如今愛情已被誤解。愛情並不是洗衣服逛街花錢花時間,難道孟姜女哭長城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