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一天要吃多少?怎麼給多少吃多少啊

時間 2021-06-01 23:17:27

1樓:藍色小藥丸

虎皮鸚鵡還是好養的,主食小公尺就是哪種黃黃的公尺,很小的公尺,食量好像不大,你養兩隻就抓一小把行了,鳥不像金魚,它飽了自己就不吃了,但是要記得每天換水,定時清潔籠子。你是不是每次給的量太少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他身體重量10分之一的食物,你根據飼料吃得完才投放的原則,決定投放量,這次吃不完,下次少投放(誠心為您解答,親 請隨手設為「好評」哦,對您沒有任何損失的哦,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幾頓的,鸚鵡都很聰明,你給它一碗,它會每天按量吃的,不過別忘了給它加公尺,希望給個好評,謝謝

虎皮鸚鵡每天能吃多少?

虎皮鸚鵡一天吃多少飼料?

4樓:trojan_木馬

虎皮要吃很多飼料的,大概一天一小罐。

(我家的吃的很少……)

它們一天都在吃是很正常的,我曾把飼料拿開過2、3個小時,它們就餓得要命。

虎皮鸚鵡吃的是穀類,所以無法維持很長時間的生命活動,必須隨時補充,所以你不要擔心。

而且都說:「魚不能脹著,鳥不能餓著。」

總之,你家皮皮很正常,你不要擔心,要保證它吃飽。

祝你家皮皮健康長壽·~

5樓:中秋半月

它吃飽了就不吃了,所以也不會被撐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家的就吃好多。如果吃飽了,就不會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怕他們撐死 吃飽了他們自然就不會硬塞 肚子餓了他們就會再去吃的 如果lz想和虎皮們玩一玩 可以把食物拿出籠子 4到5個小時 這樣虎皮沒有食物就會感到餓 讓後你就用手抓一小把穀子 申到籠子裡 這時候鳥可能會受點驚嚇 你也別吧手縮回來 就這麼不動的 放在籠子裡張開手 不一會虎皮們就會到你手上來吃穀子了

可是 虎皮也不能餓太久 要不然後果很嚴重!

祝你家虎皮健康 要是想讓他們生寶寶 就買個木頭巢箱

8樓:前鑲芹

可能吃100克飼料。

9樓:生半煙

一對也就半把飼料吧,不過幾毛錢的事

虎皮鸚鵡一天餵食幾次

10樓:齋溫邴珍

虎皮鸚鵡喂的食物可以為穀子、糜子、草籽、蘇子等,以穀子為主,其他適當摻加一點就好了。

你將食物放到食盒裡面它們自己會吃的,還有飲水最好使用那種自動飲水器,一般情況下原則要求1-2天一換,實際上3天左右換就好。

墨魚骨、雞蛋皮都是補鈣的好東西,應該常喂的,3天左右喂一次青菜(油菜、洋白菜等)注意一定要清洗乾淨。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一直虎皮鸚鵡一天的食量是多少啊

11樓:倫振英晁燕

我家用嬰兒的那種奶粉勺兒,塑料的那種,平均每只一天一勺的食量,另外放了乙個自動下食器,裡面放了小公尺。

12樓:叔曼華登申

就那個籠子裡配好的塑料盒,大概半盒就夠了,然後喂點兒青菜、蘋果核,還有放好水在水杯裡。

13樓:利楊氏雙戊

你最好還是拍個照把圖發來,這樣先幫你再核實下性別,防止誤判,另外現在春暖花開了,鸚鵡也開始進入活躍期了,食量開始減少是正常現象,已經不需要過多的食物維持熱量了,而且你要分辨到底是打鬥行為還是嬉戲行為,適齡公母鳥踩背之前也會有玩耍動作的,尤其是在公鳥發情而母鳥還未發情的情況下,一些比較霸氣而且發情嚴重的公鳥會有強行踩背的現象,具體你還是先拍清楚圖,幫你核准下性別,再考慮如何處理比較好。

三天左右的虎皮鸚鵡一天要喂幾次

14樓:韶友梅盍欣

你只要保證食物盒裡面有吃的就行了,它餓了知道自己去吃的虎皮是可以學說話的,只是要艱苦訓練,一般人沒有那個毅力去教它說話的虎皮主要食物是帶殼的小公尺,小紅慄,其他蔬菜如上海青,甜玉公尺棒等,都是它喜歡吃的

虎皮平時會發出一些叫聲,估計是在自言自語吧

虎皮鸚鵡一天能吃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乙隻虎皮算,先給它一勺小公尺,觀察下它什麼時候吃完吧

我用的是喝粉粉配的5g的小勺,平時乙隻虎皮一天大約吃一勺小公尺,繁殖期或者天氣冷多吃時能吃到兩勺

虎皮鸚鵡一天喂幾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他們報窩,那麼食物充足水潔淨是個前提。因為虎皮不管怎麼說都是一種鳥類,人類並未將他們馴化的和雞一樣。野生虎皮大量繁殖都是發生在食物充足的時候,如果你讓他們總是有飢餓感的化,我想報窩的機會要小很多。

而且這種鸚鵡據我觀察一次吃不了太多食,過一會就得吃。反正虎皮不是那種一天管三頓四頓就能行的鳥。

17樓:粉韻_蕾姒

一天喂一次,買乙個小瓷盆放鳥籠裡,鳥回來吃的,按時清洗就行了。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可早晚各一次餵食既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新手吧?我養過虎皮鸚鵡。養鳥其實是需要投入時間的,建議你去買個自動餵食器、這樣能省時省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按三頓喂吧,都說虎皮很好養的!多喂幾次應該也沒問題!

兩個月左右大的虎皮鸚鵡一天大概吃多少小公尺啊?

21樓:shi於初夏

兩個月大的虎皮鸚鵡的話,一天大概能吃掉一礦泉水瓶蓋那麼多的小公尺吧!

人體每天要吃多少克食鹽?人一天要吃多少鹽

我不服,為什麼南方人那麼矮,北方人那麼高。人一天要吃多少鹽 很多人聽說 限鹽 健康,所以就一味的過度限鹽,但其實 過度缺鹽 也會產生極大的的危害,鈉鹽攝入不足會導致機體細胞內外滲透壓失去平衡,促使水分進入細胞內,從而產生不同程度的腦水腫,輕者會出現意識障礙,嚴重的會導致心率加速 厭食 噁心等不良反應...

人一天要吃幾次飯,人一天要吃多少飯才好?

3次最好 因為人的胃每 小時就會把你吃進去的東西消化乾淨啦,俗話說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意思就是早上要吃營養價值高點的食品,中午要吃飽,因為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會做些較累的工作 因人而定 晚上因為胃也要休息,所以盡量少吃,不要太撐 4次 早上7點一次 10點可以加少量的事物啊 12點一次 下...

一隻肉鴨能一天吃多少料,鴨子一天要吃多少飼料

一隻成年肉鴨一天餵食飼料0.3市斤,每天喂三次,每次0.1市斤。鴨子一天要吃多少飼料 邵長華武學院 看你養多少鴨子了,多的話就很費錢了,少的話你可以把剩菜剩飯拿給它們吃 楓林xiao帥 成年蛋鴨要是緊它吃一天一斤都不夠,一般都是早上先讓鴨子活動半小時後喂半飽去放養讓它自 回己去覓答食,活動量大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