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一天要吃幾次,剛買來的小雞一天要喂幾次

時間 2022-03-29 06: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一天餵食三次最為合適。因為剛孵化的小雞,對食物的需求較大,對營養的需求較高,所以需要每天餵食三次。在餵食的過程中,也需要為小雞提供充足的飲用水,以免小雞缺水而死亡。

剛孵化的小雞,其消化能力較差。

所以在餵食的過程中,最好可以使用稀釋的公尺糠、麥麩或者煮熟的公尺飯等飼料,幫助小雞更好的消化。同時也可以向飼料中混合魚粉、貝殼粉等食物,為小雞補鈣,使其更好的生長。雞的消化道短,新陳代謝旺盛,生長發育快,因此要餵給營養充足,易消化的飼料才能滿足需要。

餵養管理要點

剛孵化的小雞,對溫度較為敏感,此時需要將環境溫度控制在三十二度左右,為小雞提供溫暖的生長環境,並每隔五天降低兩度,直到環境溫度與自然溫度相近,即可將小雞移入室外養殖。

在養殖小雞的過程中,需要為其提供充足的日照照射,讓小雞可以吸收更多的鈣、磷元素,維持正常的生長,但是過長的光照,導致小雞無法得到充足的休息,所以在雞舍中,需要做好遮光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殼的小雞身上是溼乎乎的,腳也站不起來,剛出殼的那一刻,聲音倒是響亮的叫著,然後東倒西歪的在孵化器裡拜四方(站不起來,頭也抬不起來,因此一會兒抬頭,一會兒跪下去)。忙著照顧小雞,**就忘記拍下來了。

我家的小雞肉嘟嘟、肥嘟嘟、小弟

步驟閱讀

剛出殼的小雞一兩天其實不用餵食,因為它的肚裡有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蛋黃),摸著他們的小腹部是柔柔軟軟有鼓囊囊的。一兩天過後就可以餵食了。我是用粉碎的玉公尺和溫水餵養的。

小雞要注意保暖,我是用鞋盒子放在孵化器上頭,鞋盒子底下有熱氣透上來,然後用舊衣服將它們圍住。小雞們都擠在一起,鑽來鑽去。外面下著大雪,小雞更怕冷了。

一定要注意保暖啊。肉嘟嘟們其實有乙個小姐姐,黑燕子,可惜我照顧不周,被凍死了。

肉嘟嘟特能吃,小弟就沒有那種搶勁兒。現在出殼的小雞少,不免對弱雞多多照顧,不過小雞多了的時候就懶得管了。到時候把弱雞集中在一起再餵養了。

3樓:樂正潔衛汝

五六次吧,

小雞消化的快,可以多喂幾次的,它有粟子(小雞用來儲藏食物的地方)

你摸摸它,大的話就不用喂了,小的話喂喂

4樓:僕寄春

和人一樣,出三頓飯!但你要掌握好量,小雞自己不懂飽與撐。還有未它的小公尺最好用熱水泡一下,直接吃小公尺太硬了,容易造成小雞便秘哦!

還有如果住樓房的話,你可以經常帶小雞曬曬太陽,接接地氣,這樣比較好!求採納

5樓:半醉巴黎弋

早晚各一次,早上喂的多一點,晚上喂的少一點。因為小雞在早上到晚上這個時段,它會自己找東西吃,但可以中間餵點西瓜皮等東西喂它吃。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希望你的小雞能快快長大。

怎樣飼養剛孵化幾天的小雞,每天喂幾次?需要喂水嗎?

6樓:顧小蝦水瓶

1、及時開水

雛雞出殼後的第一次飲水稱為開水。及時開水有助於雛雞

對其腹腔內剩餘蛋黃的吸收。如果雛雞出殼後48小時不能開水,發生糊肛的雛雞就會明顯增多。通常應在其出殼後15~24小時內開水。

開水時連續2~3天飲用5~8%的糖水,不僅可以預防小雞糊肛,還可降低雛雞早期的死亡率。

2、適時開食

雛雞出殼後第一次餵食稱為開食。雛雞開食的時間以出殼後24小時左右為好,最遲不得超過36小時。開食的飼料要新鮮,顆粒大小要適中,這樣易於雛雞啄食,且飼料需要營養豐富、易消化,常用的有碎玉公尺、小公尺、碎公尺、碎小麥等。

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有利於雛雞消化。每日喂5~7次,開食料喂2~3天後,逐步改用雛雞混合料進行正常飼餵,每日喂4—5次,少喂勤添。

3、飼養的溫度

雞未到達雞舍前,應先將雞舍溫度預熱到30℃~37℃,雛雞到達育雛舍後,需要適應新的環境,此時雛雞休息是正常的,但4~6小時後,雛雞應該開始在雞舍內散開,並開始自由飲水、採食、走動,24小時後在雞舍內均勻散開。

雛雞入舍24小時後,如果仍然扎堆,可能是由於雞舍內溫度太低。若溫度偏高,雞群會出現張口呼吸、翅膀下垂的情況。

4、密度和光照

養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合理的密度,可使雛雞均勻攝食,保持雞群整齊發育和健康生長。密度的大小應根據雛雞日齡的大小、品種、飼養方式、季節和雞舍結構等不同進行適當調整。

平養雛雞的合理密度為:0~4週齡20~25只/平方公尺;5~7週齡10~20只/平方公尺。網上育雛的合理密度為:0~4週齡24~28只/平方公尺;5~7週齡15~20只/平方公尺。

小雞合理的光照時間是:1~3日齡24小時光照,4~14日齡的光照時間為16~19小時,15日齡以後採用自然光照。

5、通風

在育雛階段,由於雞舍溫度較高,雛雞密度較大,雞糞和飼料極易腐敗發酵,產生大量的氨氣及其他有害氣體。因此要加強育雛室的通風,以保持育雛舍內空氣新鮮。通風之前藥先提高育雛室溫度1℃~2℃,通風的同時還能保證育雛的溫度。

通風的時間最好選擇在晴天中午前後,通風換氣應緩慢進行,門窗開啟度應從小到大,最後呈半開狀態。切不可突然將門窗大開,讓冷風直吹,使舍溫突然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公尺,但小公尺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公尺浸泡一天,然後需要喂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記著千萬不要讓它喝水,要不然它會拉肚而死。小雞不需洗澡,因為它的羽毛有一層類似油質的保護層,把它破壞掉小雞會很容易生病的。

應該準備一些粗砂和細沙,另外再準備一些碾碎的蛋殼,讓它自由啄食。如果它不吃沙子會造成消化不良的。一般應該少喂多餐,每天喂它五六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能吃沙子也能洗澡

請問出克三天小雞,一天吃多少飼料,一天喂幾次?

9樓:匿名使用者

(1)10日齡前的雛雞,每只雞日用料克數為日齡+2。如3日齡的雛雞,每只雞日用料是3+2=5(克)。

(2)11~20日齡的雛雞,每只雞日用料克數為日齡+1。如14日齡雛雞,每雞日用料是14+1=15(克)。

(3)21~50日齡的雛雞,每只雞日用料克數和雛雞日齡相等。如25日齡雛雞,每只雞日用料量為25克。

(4)51~150日齡的雞,每只雞日用料量為50+(日齡數-50)÷2。如100日齡的青年雞,每只雞日用料量為50+(100-50)÷2=75(克)。

(5)150日齡以上的育成雞,每只雞日用料量可穩定在100克以上。

剛買來的小雞一天要喂幾次

10樓:暖暖奶茶香又香

五六次吧, 小雞消化的快,可以多喂幾次的;少喂多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大訂單頂頂頂頂是

泰迪狗狗一天吃幾次

小雞一天要吃幾次飯?

12樓:朋環渾紅葉

早晚各一次,早上喂的多一點,晚上喂的少一點。因為小雞在早上到晚上這個時段,它會自己找東西吃,但可以中間餵點西瓜皮等東西喂它吃。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希望你的小雞能快快長大。

13樓:渠納仙畫

和人一樣,出三頓飯!但你要掌握好量,小雞自己不懂飽與撐。還有未它的小公尺最好用熱水泡一下,直接吃小公尺太硬了,容易造成小雞便秘哦!

還有如果住樓房的話,你可以經常帶小雞曬曬太陽,接接地氣,這樣比較好!

小雞一天喂多少食物合適

人一天要吃幾次飯,人一天要吃多少飯才好?

3次最好 因為人的胃每 小時就會把你吃進去的東西消化乾淨啦,俗話說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意思就是早上要吃營養價值高點的食品,中午要吃飽,因為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會做些較累的工作 因人而定 晚上因為胃也要休息,所以盡量少吃,不要太撐 4次 早上7點一次 10點可以加少量的事物啊 12點一次 下...

小貓一天喂幾次,貓咪一天要吃幾頓飯

小貓一天的進食量是少食多餐,沒有強制規定,三四次都是可以的,只要貓咪吃飽了就可以了。至5個月的小貓正處於生長期。身體急速成長的幼貓,較多的卡路里是必要的。貓糧50 80g 天,分餐食用。24小時保持清水 給小貓餵食,注意食材安全營養。親 乙個多月可以斷奶了,這個時候可以用羊奶粉 濕糧進行過渡。第二個...

泰迪一天尿幾次,狗狗一天尿幾次

之那年青春正好 泰迪一天尿的次數是不固定的 一.基本概念 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造型。貴賓是法國品種,樣子非常可愛。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 表演和陪伴。根據體型大小被分為四類,最受歡迎的是體型較小的品種 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其中玩具貴賓犬是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