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嘴吹氣是怎麼回事啊,老公睡覺時嘴往外吹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6 03: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毛病不好,是某種病的前兆建議看看

2樓:歷輝康邈

你好, 打鼾(醫學術語為鼾症、打呼嚕、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睡眠現象,目前大多數人認為這是司空見慣的,而不以為然,還有人把打呼嚕看成睡得香的表現。其實打呼嚕是健康的大敵,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腦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絞痛。

意見建議:1.睡前不要從事刺激的活動:睡前的活動最好以柔緩的為主,不要讓情緒太過激昂,因為神經會無法立刻放鬆,使得晚上無法安安穩穩的休息。

2.睡眠:正確使用墊枕,仰睡或趴著睡比較會讓呼吸道不順暢,側睡時,鬆弛的肌肉會傾向一邊,比較不會堵住呼吸道。

3.避免吸菸、飲酒和刺激性藥物:吸菸、飲酒和刺激性藥物會讓肌肉更加鬆弛,而更會堵住呼吸道。

4.**:肥胖者的鼻息肉通常也較肥大,而且喉嚨和鼻子內的肉也較肥厚,比較容易會堵塞住呼吸道。

3樓:駱木夕翠茵

你好,引發打呼嚕的原因有中樞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呼吸系統疾玻打呼嚕的原因多為上呼吸道堵塞所引起,如腺樣體增殖症

老公睡覺的時候嘴巴里吹氣是什麼病

4樓:**請關注

肯定是他為了你們這個家的幸福----奔波、操勞造成的 打呼嚕

5樓:yuhai宇海

沒事的,看動畫片裡的人物有很多睡覺的都是從嘴巴里往出吹氣。其實就是一種睡覺的習慣,很具有代表性的睡覺姿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磨牙雖然暫時不會感到有什麼痛苦1.白天時讓嘴巴保持在健康的休息狀態夜裡睡覺磨牙是一種常見病。有些青年打哈欠或說話的時候。 (5)造成精神

7樓:唐捐

這不是病,很多人都是這樣的,這個時候做的是深呼吸。你深呼吸試試,也是一樣要把氣吹出來的。

8樓:大家閨繡

有可能是鼻炎或鼻敏感

老公睡覺時嘴往外吹氣是怎麼回事

9樓:傲世九天

你所說的情況看,可能是不鍛鍊和吸菸所致,導致肺功能下降等,建議注意鍛鍊身體,測肺功能。

請問有人一睡覺嘴吹氣是病嗎

10樓:嬉樂城

晚上睡覺吹氣與呼吸道,如鼻甲肥大,腺體增生,鼻炎,中醫痰溼,痰濁,血脂高,血液粘稠,肥胖等諸多因素有關。建議檢查確診。呼吸內科有個呼吸監測儀,可以幫助你診斷,那麼這種情況,

一般可以通過**來完成的,如果不肥,就可看看有無腺體的肥大了,如果有,只有手術處理了。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睡覺時上呼吸道不暢通造成的.一般情況下睡覺時從鼻孔呼吸,但是如果鼻咽部或是鼻粘膜有充血,會引起來呼吸的不暢,在呼吸時就會有不適的感覺,所以通常就採用了從口腔內呼吸的情況,也就是你所說的用嘴向外吹氣.

建議做一個鼻咽部的檢查,確定一下有沒有存在著慢性咽症或是區域性充血的情況,根據情況可以做一下**.

長期用嘴呼吸會影響嘴巴里面的腺體分泌,傷胃傷肺,同時還會影響睡眠質量。建議去正規醫院五官科做進一步檢查,以便排除鼻部病變的可能。

11樓:

中醫講應該是因為肺氣宣達不足,中氣升過於降,使撥出之氣不走鼻竅而出於口。可服中藥調治紫蘇葉10g 桔梗10g 蔥白一段 杏仁9g黨蔘10g 枳殼10g 石菖蒲9g 旋覆花9g生赭石15g(打碎)半夏9g沉香3**煎服

12樓:fairy廖

算是吧,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怎麼回事就知道了

晚上睡覺嘴吹氣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晚上睡覺吹氣是打鼾,是比較危險的,有時候會導致缺氧的,應該儘早**。

14樓:苦中有樂

個體差異,不存在正常或不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鼻炎引起的鼻塞導致的,影響呼吸道的通暢就會導致憋氣。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初步分析不排除是患鼻炎造成的。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服用一段時間阿莫西林膠囊,鼻炎康,鼻炎靈,賽庚啶,玉屏風散進行調理。

我老公睡覺老是打呼嚕是怎麼回事,我老公睡覺老是打呼嚕是怎麼回事? 5

榴蓮味的小豆包 平時睡覺老是打呼嚕怎麼辦? 但願人長久,同眠不覺曉 不做手術不吃藥 不戴器械不花錢,自創妙招 打鼾,挽救千萬個瀕臨破碎的家庭 本人泣血原創 大部分打呼嚕者都是阻塞型的,中樞型的很少見。本文僅針對阻塞型鼾症。首先排除呼吸道狹窄或病變的原因。如果有這些病症 鼻腔阻塞 如鼻中隔偏曲 鼻甲肥...

睡覺打鼾是怎麼回事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打呼嚕是怎麼回事啊。

打鼾,俗稱 打呼嚕 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現象。睡覺打呼嚕的人往往鼾聲如雷,吵得旁人睡不著覺,他自己卻酣睡不醒,這是為什麼呢?人在熟睡時,全身的肌肉處於鬆弛狀態,包括懸掛在喉嚨口的懸雍垂 俗稱 小舌頭 當進出人體的氣流衝擊懸雍垂時,就產生了鼾聲。另一種原因是睡眠時鼻子發生堵塞,無法通氣,只能用口來呼吸。人...

老是想睡覺,是怎麼回事啊

鬱鸞袁千山 晚上晚睡嗎,精神不好?嗜睡症特點 1 白天睡眠過多或睡眠發作,睡眠發作不能用睡眠時間不足來解釋 2 每天出現這種睡眠障礙,持續1個月以上或反覆睡眠發作。3 嗜睡症的發病多與心理因素有關。男性也會發生週期性嗜睡嗎?我們在 經行嗜睡是怎麼回事?當中討論了婦女隨著月經週期的變化,而出現的週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