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呼嚕,夫妻從來不同床,有沒有和我一樣的

時間 2021-10-26 03:24:02

1樓:

其實想明白了,分床睡也沒什麼不好,關鍵的關鍵是不會因為分床影響感情如果分床睡可以彼此都能更好的睡眠質量,那何樂不為呢如果睡一張床可能會影響ta睡不好,那溫存過後分開睡沒什麼不可該不該分床睡其實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心理問題,就像老年人究竟該不該去養老院差不多一個道理,分析問題的角度不同你能獲得的結論可能就不同

2樓:植元正

太痛苦了,很奇怪每天七點,就想美美的賴床時打,下面說什麼喜歡對方不在意呼嚕的,都是沒經歷過,每天睡機器廠房的感覺誰受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咦!你倆也真是的,就因為打呼嚕,夫妻從來不同床?要做那事怎麼辦?

你打呼嚕沒有去**嗎?

其實,若睡覺時能夠保持側臥,打呼嚕是可以避免的。

4樓:辛儂庾嘉誼

像你這種情況太多了,很多都是因為打呼嚕不同床,分房睡的,有些還會鬧離婚的,見得太多了。建議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下比較好,打呼嚕也是一種病,而且長時間的打呼嚕很容易造成缺氧,而缺氧會影響身體各個器官功能。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別一直不當回事,拖拖拖,到後期各種併發症和伴發病都出來了,就難**了。

5樓:黛染韶華

這種情況不少,特別是上了歲數的很多都分床睡的。長此以往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因為不在一起睡沒有親近感了。那個就不說了。

6樓:人道坎

誰打呼嚕呢,如果兩個人都打呼嚕就一起睡,可以帶耳塞帶眼罩,或者一個人先睡一個人就睡,或者房事之後一起睡,那樣分床睡會導致一些不和諧的因素了,所以要事先都知道各自的習慣了。

7樓:落雪

有啊,其實打呼嚕是種病。只有得的人才能理解我為什麼這樣了,也還有一部分人不在乎,打呼嚕的人很難受的,再回來夫妻關係的才是好男人!

8樓:到來拉米

夫妻應是同林鳥,不同床就沒法共枕,真心相愛的人沒有聽到對方的呼嚕聲反而睡不著,你夫妻倆真是別具一格。

9樓:

有,剛結婚一天就的分床睡,男的顯得不高興,女的沒事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睡覺時儘可能稍微側身睡,不要平躺,這樣一般不打呼嚕。

11樓:吳建春

分床睡是可以的,但是儘量不要這樣做,對感情的傷害是很大的,夫妻相伴是需要伴的,分著分著感情就淡了。

12樓:桐桐的趣味學習

這在我的朋友之間比較普遍的了,有的是為了孩子,有的是受不了對方的呼嚕聲,雖然分床了,但是和諧的性生活也不能少,就不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

13樓:少光玥

其實,分床睡也沒什麼,這年頭,分房睡都很正常。我認識的好多夫妻,都不怎麼同床共枕。

這倒不是什麼問題,關鍵是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能因為分床而拉下,不得不說,性生活是夫妻之間很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和諧的夫妻生活對於維繫夫妻關係真的很重要。

雖然分床甚至分房,但是夫妻生活還是一定要有的。

14樓:

分床睡更自在,在不影響感情的前提下,我們多年也因此而分床睡,都適應了

15樓:我ej知d了

可以治的。

每天用七粒花椒泡一小杯水睡前喝,

或許能治好。

恭喜恭喜你,

每天睡覺長歌陪伴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睡著了他才睡,實在不行的話去醫院手術**。

17樓:家兔

我只知道恩愛的夫妻,不會計較一方的呼嚕聲的。

18樓:幹暄妍

不能分床,夫妻分床感情容易變淡

19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後面沒了呼嚕聲,還睡不著。你這樣很容易不合,會滿。紅色警報

20樓:飄飛的小雨滴

有的,可能是上呼吸道異常,導致打呼嚕,可以側著睡,好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雖然聲音大,久了就習慣了

夫妻不同床睡,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打呼嚕,聲音很大,也很煩惱,老婆對我也很火大,她嘴裡沒說要分開睡,但是我看得出來,其實分開睡也沒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長期不能同床共枕的確不是很好。你的呼嚕聲雖不大,但你老婆是個易驚醒的人,所以你的打呼嚕對她還是有很大影響的。個人認為要解決這個問題,應該你們夫妻倆同時採取措施,而不是單純一方去行動。

建議你一方面求助醫生,看如何解決睡覺打呼嚕的問題;另一方面,建議你老婆去看看中醫,調節下身體,因為睡覺容易驚醒的人在體質上也是有些許問題的(我老公也會偶爾打呼嚕,但一般他都是吵醒了自己,吵不醒我,要不是他隔天早上問我我還不知道他打呼嚕呢)。雙管齊下,解決好睡覺問題,希望你們的生活越加和諧美滿~

24樓:小野貓小鑫鑫

這個可真的是不好辦呀,試試讓她晚上睡前喝一袋熱牛奶!我也打算今晚開始喝呢!

25樓:心碎2010海洋

打呼嚕也是病,我介意你去醫院看一下,夫妻之間在好好溝通,相信是沒問題的...........

祝..........你............們............幸...............福

人到中年,為何就不願和丈夫同床睡?

26樓:微風花輕落

這可能是有很多原因,比如因為照顧孩子的問題,還有就是一些個人不好的睡眠習慣“打呼嚕”。夫妻二人中有一人打呼嚕就會影響另一個的睡眠,而現在基本上都是快生活,在職場中可能會很累,晚上還休息不好。

事實上,夫妻並不意味著如果他們每天都在一起他們會快樂。幸福更被定義為家庭幸福。夫妻間的恩愛在於相互理解和寬容。

即使他們睡在不同的房間,也不會影響夫妻和家庭的和諧和幸福。

事實上,眾所周知,愛情不可能總是那麼熱的枕頭。總有一段時間會平靜下來。愛情是如此,婚姻幾乎是一樣的。

重要的是婚姻遠比戀愛時的感覺複雜。愛並不簡單。婚姻意味著迴歸現實生活,而不僅僅是說“我愛你”,用幾句話哄著對方開心。

在婚姻中,不可避免地要面對生活必需品和經濟狀況良好的家庭。當然,人們不必為此擔心。然而,情緒是有保質期的。

只有當夫妻慢慢地相互適應,相互容忍和理解,才能走得更遠,相互牽手,共度餘生。

有人說婚姻就像一個籠子。家庭和孩子可以把自己鎖在裡面度過餘生。婚姻不能令人滿意無疑是痛苦的。

自然,他們也認為婚姻就像一個籠子。隨著時間的推移,籠子變得越來越堅固,甚至它們也只能選擇一種奇怪的方式來告別命運。有些人還說婚姻就像一壺茶。

你喝得越多,它就越甜,越美味。只要你平靜地坐下來仔細品味,你將永遠能夠品嚐生活的各個方面。痛苦過後是幸福。

這也是他們追求的婚姻。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不是籠子。

27樓:卓別你不笑

人到中年,不願意跟丈夫“睡一起”的女人,都逃不過這三個原因

28樓:情感深度解析

人到中年,為什麼和丈夫分床睡,這2位女人說出了實話愛情 婚姻 感情 兩性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出軌 婚外情 男人 女人 中年婦女 ** 夫妻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人很多人都比較喜歡打呼嚕,可能打呼嚕就會影響到另外一半,所以很多都是分床睡的。

30樓:beyond鬼兮月

結婚時間太長了沒感情,沒感情又不願意離婚只能是像我們這樣,大家心知肚明,彼此相安無事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現在很多人都有打呼嚕的習慣,為了怕不影響睡眠,所以不願和丈夫同床睡。

32樓:奈斯混江湖

但有些早已過了“熱戀”的夫妻,尤其是中年夫妻,並不選擇和自己的另一半睡一起

33樓:滿天星戀風

不太清楚呢,但是我身邊的人大部分都是這樣,而且還都是中年人。

34樓:隨峰

人到中年,不願和丈夫同床睡,人的身體衰老後會有難聞的氣味,一起睡影響睡眠。

35樓:可噠噠噠噠鴨

比如因為照顧孩子的問題,還有就是一些個人不好的睡眠習慣“打呼嚕”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呢,有可能是感情變淡了的原因才不會和丈夫同床睡。

37樓:

我五十歲的人了,我希望永遠都能和丈夫擁抱著一起睡覺,幸福塌實,我不理解別人為什麼不喜歡和自己老公一起睡。

老公睡覺打呼嚕影響我睡眠,可以要求分房睡嗎?

38樓:暢言社會事

如果妻子長時間因為丈夫的鼾聲而不能入睡,也不分床睡,反而會導致內心的埋怨和不滿。

同時也可以讓丈夫注意生活的規律性,在室外進行適當的運動。打呼嚕和不規律的飲食還有生活不規律、肥胖等原因導致的。並且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和**,早日知道原因,這樣也能有效的進行改善彼此的睡眠,有朝一日改掉打鼾的習慣。

39樓:做最真de自己

可以,因為自己的睡眠很重要,不然嚴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你老公是可以理解你的,好好跟他商量,我們現在都是分房睡,就是為了保障睡眠質量。

40樓:小小呂子博

不可以,可以去醫院給他**一下,或者說自己先睡,讓他晚睡,要是分房睡會影響感情的。

41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可以。只要你想,當然可以。畢竟打呼嚕是改不了的,這就是個人習慣。不是他注意了就可以改變的。所以實在受不了就分房吧。

42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是可以要求的。分開睡眠質量會好一些,而且也是可以理解的。

43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儘量的不要分房睡,分房睡特別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可以讓老公改變一下睡的姿勢。

4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的老公說一下,去醫院看一下**一下,也沒有必要非得分床睡。

為什麼打呼嚕,為啥會打呼嚕

為啥會打呼嚕 你問的是打呼嚕吧,有很多人睡覺都會打呼嚕,有的人輕微,有的人嚴重,特別是嚴重的友友還是小心一點好。打呼嚕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 鼻部原因 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甲肥大,鼻粘膜充血肥厚 慢性鼻炎等,這些鼻部原因都會導致打呼嚕。因此,如果患有這些疾病一定要及時 二 咽部原因 扁桃體及腺樣體增...

怎麼防止打呼嚕,怎麼讓人不打呼嚕?

睿爸育兒記 如何避免打呼嚕?星知計劃 每日營養學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如何預防打呼嚕? 依次為僦檔 打呼嚕是一種病態,常由於肥胖,咽喉部等疾病引起的氣道不通暢所致,如果肥胖的話需要控制體重,就診耳鼻喉科是否有扁桃腺增生,睡覺時改為側臥位。 丹的葵奎 打呼嚕的預防包括 1 鼾症合併肥胖的患者,一定要控制...

打呼嚕在那麼辦,打呼嚕怎麼辦

打呼嚕怎麼解決呢?打呼嚕怎麼辦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如果晚上打呼嚕,觀察打呼嚕者有沒有突然間吐不到氣的那種感覺。如果是單純打呼嚕,可以側著睡,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