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舍家具地中海

時間 2021-10-25 05:09:46

1樓:懷南戎

你說個大概,橡木和橡膠木,差別很大得,前者又分白像和紅像,一般實木家具,門,都用紅像。橡膠木它的有點是防潮,不變形。可以做浴室櫃等,因為沒看實物,所以則不能斷定,下次你問導購,1.

是實木還是原木。2.是差接木還是直拼。

3.門板或者內在隔板什麼材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成都太平洋精品家具城買的,當時是按照樣品下單,是兩個色的,我只是想改乙個面子色而已,銷售員弄成乙個色,也沒問什麼,直接開單了,我哪會去注意單子上寫什麼色嘛,然後尋找店家協調看能不能解決,他門店長就說是我的錯,瞬間鬼火,售後服務最差就是這個了!!千萬不要買,買了就後悔,還有**真像的!!

3樓:楓丹白露

座標陝西西安,西部家具城,同意樓上的,我在舒舍買了個斗櫃,是樣品,店裡看著很好,回家後發現桌面有劃痕,40幾厘公尺寬的桌子劃痕將近20厘公尺,而且在桌面,側面我也就不說了,就給店裡打**,店裡說可以給我修,但是美容師費用要我付,理由是他們處理樣品。但是我覺得桌面那麼明顯的劃痕,我最初去店裡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啊!要是有我也不會買的。

而且我覺得店裡找人給我處理的話他們有固定渠道,費用也不會太高,我覺得以顧客第一做品牌的理念舒舍家具已經摒棄了,還是賺錢第一,成本能省一分是一分,當然,也不會因為我乙個顧客的不舒服體驗就判定舒舍有問題,祝生意興隆,能做100年……

我聽導購說舒捨家具有**,但我怎麼找不到,大家誰知道怎麼回事啊,舒舍的實木家具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舒舍的實木家具在西南地區的口碑還不錯,不過在全國範圍內就沒什麼名氣了,現在的家具品牌,全友、皇朝、生活家等品牌是非常出名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對比了解。

地中海貧血是什麼?什麼是地中海貧血?

地中海貧血 以下稱為地貧 是一種較為罕見的先天性貧血疾病,就我國患病情況來看,多見於南方地區。患有該症狀的病人,其體內的珠蛋白鏈會出現不足甚至是缺少,這會直接導致人體血紅蛋白結構發生變異,繼而影響正常帶氧能力,造成肝脾等功能受到損傷。目前醫學上還沒有方法可以診治該病,因此重型地貧患者常常在嬰幼兒時期...

地中海貧血基因報告,請教地中海貧血基因檢查結果怎麼看?急!謝謝!

血液專家劉清池 表現 地中海貧血 a thalassemias 是由於 珠蛋白基因缺失或缺陷使 珠蛋白鏈的合成受到部分或完全抑制而引起的遺傳性溶血性貧血。臨床上一般分為四種型別 靜止型攜帶者 地中海貧血特徵 hbh病和hb bart胎兒水腫綜合徵。1 靜止型攜帶者及 地中海貧血特徵患者無任何症狀及體...

古代亞非歐地中海區域有什麼古國,古代地中海沿岸的國家有哪些

湛藍隕石的隕石 1 羅馬共和國和羅馬帝國。不詳述。2 迦太基王國。存在於在西元前8世紀 前146年,位於今北非突尼西亞北部,臨突尼西亞灣,當東西地中海要衝。公元前九世紀末,腓尼基人在此建立殖民城邦。公元前七世紀,發展成為強大的奴隸制國家。首都迦太基城 今突尼西亞城 疆域包括北非西部沿海,西班牙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