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傢俱廣場上班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在高檔傢俱城工作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壞處

時間 2021-10-25 05:09:46

1樓:遊客軍團

首先 刷漆的傢俱 是釋放甲醛的 一種結構簡單但可以致癌的物質 但原木的傢俱就沒什麼 目前的傢俱大多數是板式傢俱 採用刨花板組裝而成 刨花板是用木屑等木質下腳料打碎 高溫 高壓 加膠 熱壓成型 除非植物膠 不然都有甲醛 只不過含量多少的問題了 有的廠商說自己的板子揮發是符合國家是環保要求的 對 沒有錯 但是 多了就不一定了 當然也不是十個人在傢俱商場都會得白血病了 不然這個行業就沒法幹了 如果非要幹 建議 經常出來透透空氣 裡面的空氣的確不好 如果要考慮懷孕,考慮一下換工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 油漆的危害— 1、致畸 大量研究資料證實,房屋裝修殘留的有毒物質可致生育畸形。 2、敗血 油漆和裝飾膠中大量使用的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會損害造血機能,引發血液病,也可致癌;誘發白血病。 3、過敏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組分tdi在國家標準gb5044-85中被列為高度危害級物質。

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損、哮喘等過敏反應。 4、腦毒 表現為神經系統受損。有油漆中的溶劑(俗稱稀料)長期蓄積於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慢性溶劑中毒綜合症、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等等。

使兒童智力降低。 http://home.

soufun.com/news/2001-7-5/43664.htm 保持室內空氣的淨化。

這是消除室內有害氣體行之有效的辦法。可選用確有效果的室內空氣淨化器和空氣換氣裝置。或者在室外空氣好的時候開啟窗戶通風,有利於室內有害氣體散發和排出。

裝修後的居室不宜立即遷入。居室裝修完成後,使房屋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待苯及有機化合物釋放一段時間後再居住。 參考資料:

3樓:寞

懷孕以後不建議你在裡面上班的,畢竟甲醛還是有的,對孩子不利哦

4樓:哆啦a夢

空氣汙染。甲醛。苯。等傢俱散發出的有毒有害的氣味。很傷害身體啊

在高檔傢俱城工作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壞處

5樓:**記錄手冊

如果家居賣場通風效果良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是封閉的賣場,那麼傢俱裡面的一些新增劑會對人體有危害。如甲醛、黏著劑等等。

傢俱 、油漆的危害

1、致畸

大量研究資料證實,房屋裝修殘留的有毒物質可致生育畸形。

2、敗血

油漆和裝飾膠中大量使用的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會損害造血機能,引發血液病,也可致癌;誘發白血病。

3、過敏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組分tdi在國家標準gb5044-85中被列為高度危害級物質。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損、哮喘等過敏反應。

4、腦毒

表現為神經系統受損。有油漆中的溶劑(俗稱稀料)長期蓄積於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慢性溶劑中毒綜合症、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等等。使兒童智力降低。

保持室內空氣的淨化。這是消除室內有害氣體行之有效的辦法。可選用確有效果的室內空氣淨化器和空氣換氣裝置。

或者在室外空氣好的時候開啟窗戶通風,有利於室內有害氣體散發和排出。 裝修後的居室不宜立即遷入。居室裝修完成後,使房屋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待苯及有機化合物釋放一段時間後再居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上的油漆含有甲醛,對身體影響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賣傢俱對身體有害是指生產傢俱時使用的油漆和膠水中所揮發出來的溶劑(就是聞到的那種怪味)對身體的影響,如果在高檔傢俱賣場一般都會選用環保的進口板材和環保膠劑等對身體影響較小的建材,但是傢俱在運輸和組裝規程中難免會出現甲醛和稀料的揮發和擴散,加之一般的賣場較為封閉可能會出現一定量的溶劑揮發情況,如果長期在此工作,建議配置空氣淨化裝置或者養一些吸附有害氣體的植物。

8樓:

沒啥影響,我就是賣傢俱的。高檔的影響更小。至少比那些噴漆的,煉油的健康多了吧。

9樓:不負我生

其實任何工作都有好處也都有壞處。請根據自身情況,辯證思考,酌情考慮才好。

1、傢俱一般會有甲醇,時間長了會揮發出來的,那麼此工作對身體會有影響。

2、傢俱城裡一般通風性不強,為了傢俱不變形,必須這樣。這樣空氣不很清新,自然會對肺部影響很大。

3、傢俱城裡運動地方較少,時間長了不鍛鍊身體,自然也就會損元氣了。

4、因為中午要營業,所以吃飯時間會急促,且沒有午休。也不便於人體消化系統的。

10樓:樂賜娜

我是紅星美凱龍樓層管理,在傢俱城工作是否對身體有害,要綜合幾個方面考慮。

1、商場的環境是否達標,如:通風、空調等,2、裝修後遺症,指的是在商場商鋪裝修時產生的汙染,如:油漆、粉塵等。

因為傢俱生產工藝參差不齊,就如我的工作環境來說,空氣非常悶,久了會鼻子塞,胸悶,所以要經常出去透氣。其實傢俱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環境。

在賣傢俱,地板的商場上班對身體有危害嗎

如果是很多商家的大商場,因為每天都接觸的新傢俱,而新傢俱中所含的有害物質對人體有害。尤其是某些低檔次的傢俱,和商場通風不好的情況會更嚴重。但如果是獨家商場,賣的是品牌傢俱,因為擺設的傢俱一般只是展示品或樣品,相對危害會小一點。總之,建議工作一定時間後出門透透氣,注意飲食。祝您健康! 逾輪 這工作環境...

長期在傢俱城賣傢俱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小悅兮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其實您的工作環境影響是很大的,因為甲醛是誘發白血病等疾病的原因之一,而且如果您是未婚的話,容易對將來的寶寶器官以及基因都有很大的危害!意見建議 建議您換個工作,如果確實不能換的話,建議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 面積的大小選擇和擺放植物。如吊蘭 虎皮蘭等,還可以放置...

水銀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水銀對人體的危害

需要注意的是,微量的液體汞吞食一般是無毒的 有資料稱它在生物體內會形成有機化合物 但汞蒸氣和汞鹽 除了一些溶解度極小的如硫化汞 都是劇毒的,口服 吸入或接觸後可以導致腦和肝損傷。使用溫度計一般用酒精取代汞,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不包括港澳台地區 使用的溫度計仍然在使用汞。中國計畫在2015年前逐步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