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嘔吐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1-07-07 02:42:08

1樓:思念浪漫的歌

嘔吐指在胃中的食物因某些原因由食管返流至口腔後排出。正常情況下,嘔吐能排除胃中的贓物,是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

但是過於頻繁的嘔吐會帶來傷害。最嚴重的就是胃酸隨嘔吐物返流時會損傷食管(因為食管壁上沒有胃壁上的抗胃酸物質),會產生疼痛和灼燒感。另外,長期嘔吐也會導致比如營養不良、電解質紊亂等後果。

建議不管是孕期或是非孕期,嘔吐太過嚴重的話都應該到正規醫院及時就診,以防消化系統出現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身體的損傷很嚴重。因為嘔吐時,胃酸會傷到食道、喉嚨和牙齒,讓人感到不舒服,更會導致**粗糙。而且在摳喉嚨時,如果指甲過長或摳得比較用力,還會損傷嗓子。

反覆的嘔吐會引起反流性食道炎,輕的可以引起食道水腫,重的會引起食道潰瘍,甚至嘔吐物長時間腐蝕食道,會增加患食道癌的機率。有時嘔吐的動作過大還會引起賁門撕裂症、消化道大出血。

3樓:han冰zhi戀

經常嘔吐這跟你的腸胃有關,說明你是有腸胃方面的病,要儘快上醫院檢檢視看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呀,不要挺著了~

5樓:在神龍谷養龍貓的橄欖

吃多了就想把他吐出來 怕長胖了

經常勃起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孫濤沈俊彥 像你這種情況,如果經常接觸色情資訊,手淫過度,長期下去會導致腎精虧虛,您首先要充分認識手淫對身體的危害,不要接觸色情資訊,早日戒除手淫,平常應該多點參加戶外活動,如果會出現腰膝痠軟,疲憊乏力,這樣的話,您還要配合看下中醫,服用中藥來調理。多吃牛羊肉,韭菜,生薑,泥鰍路由。 卑儉禰春 您好...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擾亂腸道菌群,除了變胖還會導致便秘,長斑,免疫力減退等問題 2降低瘦素水平,食慾變得很旺盛,是不是感覺熬夜之後特別想吃高熱量的食物 3由於得不到休息,身體各臟器負擔加重,新陳代謝也會變差,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虛胖。長期熬夜會加劇 衰老,導致視力下降,記憶力衰退。熬夜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 o y 釋義...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熬夜對身體的危害?

混知 經常熬夜會帶來的那些危害 小鐘養生 經常熬夜會給身體帶來什麼影響? 慧瑩養生情報 長期23點後睡覺?看看你的身體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奇葩冷知識 長期熬夜會加劇 衰老,導致視力下降,記憶力衰退。 奇葩冷知識 熬夜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 o y 釋義 指到深夜 晚上10點半以後 還不睡。泛指因事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