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核洩漏問題很嚴重嗎?它對中國乃至全球有什麼呢影響?本人是個蝦公尺望高手們指點

時間 2021-10-18 12:1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對人類影響是世代的,而且以後會凸顯的。對經濟,社會影響都很大!

2樓:呂十村

核洩漏的危害是永久性的,它對人體的傷害是很久的.

3樓:塵埃落定

鈽是一種放射性元素,是原子能工業的重要原料,可作為核燃料和核**的裂變劑。投於長崎市和廣島市的原子彈,都使用了鈽製作核心部分。其也是放射性同位素熱電機的熱量**,常用於驅動太空船。

鈽是世界上第二毒的物質。核電站裡面就有這東西!片阿斯匹林大小的鈽,足以毒死2億人,5克的鈽足以毒死所有人類。

鈽的毒性比砒霜大4.86億倍,比馬錢子鹼大約3.2億倍,(比肉毒梭菌和***還毒,肉毒梭菌的純品一粒芝麻大小可以毒死1000萬只小白鼠。***可用於安樂死,該藥物經口服或注射後,十秒鐘左右即可猝死。觸**的傷口或吸入微量粉末即可中毒死亡。

如從口腔進入體內,頃刻斃命,無生還可能。)它的威力勝過核**,同時它又是製作核**的物質。 如果它侵入太平洋,那麼地球所有水源有會變質,成為有毒物質。

人類和所有生物都將會被毒死面臨滅亡!那個時候地球將不會再有任何生物!

很嚴重的問題快瘋了,乙個很嚴重的問題 快瘋了

樓主請問問自己的心,如果讓你拋開一切,你是真心喜歡那男孩嗎?他讓你感覺幸福?讓你感覺有安全感?讓你自己覺得交給她很放心?如果是,那麼請樓主隨著自己的心去和那男孩在一起!如果不是,那更加不用煩惱,直接拒絕這個追求你的男生!你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都。但要想清楚,那是兩碼事,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 喜歡那男生...

產後脫髮有點嚴重,產後脫髮很嚴重的問題應該怎麼解決?

產後脫髮主要是乙個內分泌變化的過程,盲目進補,造成體內熱量過剩,反而有害健康。此時可以多吃綠色蔬菜,因為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產後已經兩年多了為什麼脫髮很嚴重 產後脫髮多數屬於正常現象,稱之為 產後脫髮 產...

關於我部電腦乙個很嚴重的問題

可以參照樓上的方法,按ctrl alt del鍵,如果彈出任務管理器,點選新建任務,然後輸入 確定後就可以看到桌面了,如果這個方法不可行,鑑於你的情況建議你重新裝系統。因為要想恢復你的系統的話十分麻煩,而且用的時間也比裝系統多,還要看你的電腦技術,還不如拿一張ghost版本的系統安裝碟,大概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