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了,書不想讀了,看看我的畫畫的怎樣,我想靠畫漫畫養自己了,像我這樣的能夠成為漫畫家嘛

時間 2021-10-18 12:20:09

1樓:冷羊羊

說實話我作為一個acg來評價你的畫,還不行,你要去學習專業的漫畫。你這樣想自學成才是不可能的,而且學漫畫又不一定要不讀書,漫畫場景的佈置需要用到透視,色彩,陰影這些你可以去讀美院是個很好的選擇。

2樓:幸運的夜霧幻葬

現在畫的一般,但是無論做什麼都是要靠努力的,畫畫這種事,努力練習是可以畫好的,只是很辛苦,每個大觸都是努力了好久的,畫漫畫的話先學素描,那是畫畫的基本功

3樓:ran不解釋

上高中。 高中有藝術班專門教畫畫。

高考只要300多分就可以上一本。

4樓:_請叫我澳大叔

你好 同學 我來幫你分析一下該專業(畫漫畫前途吧),首先我國對漫畫不太吃香,想考它吃飯 你的能力還不夠,你著水平還需要努力點呀,現在都是用計算機(電腦)來構圖,都是設計遊戲人物來賺錢,開發遊戲專案等等 你想通過漫畫書賺錢不可能的,現在年輕人不是看日漫就是看動畫片,所以你繼續深造幾年你也浪費了時間呀,我朋友經歷過,他轉業當經理了。如果你想成為漫畫家 那麼你讀初中的時候 儘量去補課(美術)然後可以考上普通高中(重點高中)那麼就報個美術興趣班學習,然後考上大學(當然是和美術有關的學校了)可以考慮中國美術學院,不過是國家重點大學(本科)。你如果去讀職高(中技校)那些讀出來是沒有用的 還不如去讀其它專業(計算機)有前途,就業好。

好好想想吧 希望採納

5樓:love沐寒雪

我覺得畫畫愛好就行了,靠這個來養活自己不太可能,或許你可以業餘畫畫賺錢,養家幾乎不可能

6樓:與書同眠

畫漫畫也有專門的學校可以學。還有,別把外面的世界理想化,要靠漫畫養活自己,挺困難的。

7樓:sci公孫策

親愛的。畫的還不錯。但是我建議你讀書。

不讀書會被欺負的。這個社會第一眼看的就是你的證件。你連個高中都沒畢業。

混不出去的。不是每個人都是比爾蓋茨。不需要你讀的多厲害。

起碼讀個專科也好。深造你的畫畫功底。這樣對你的未來也有好處。

8樓:四月小姐姐

我也會??。我小時也想成為漫畫家。每天想著各種故事,但就是不會畫

9樓:凌貌似

畫畫是可以的。但是現代社會,學習也是必不可少的!

10樓:農村老好人

就你這水平 學校裡面隨便找找都比你畫得好

11樓:莫娘七七

人物塑造方面差的挺多的

12樓:萬里解答

可以學美術 考美院 學漫畫專業 現在任何單位都看文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水平真不是我打擊你……

14樓:搞房地產v幾

我勸你多讀讀書吧,現在這個時代只有讀書才有發展前途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把 你到職校學學 我也再學

16樓:縱世而蔑

我的提議是你老爹是對的

想請問下16歲的少年 能畫出怎樣的漫畫~`

17樓:

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沒有所謂的“16歲的水平”,要成為職業漫畫家,應該向那些頂尖漫畫家看齊,天賦加努力,16歲超過他們也說不定!

18樓:

給你看看吧,我畫的 14歲 一幅手稿

19樓:毛利蘭

我先在12,畫冰雪畫得了國際金獎

畫成這樣能找到工作靠畫畫養活自己嗎。邊打工邊看教程自學了2年。

20樓:痴狂

你的畫確實有點功底,不錯。但說實話,想靠畫畫養活自己,很難。縱觀世界,能在年輕時成為畫家的幾乎沒有。

再說,現實社會真正能欣賞畫的也不多,人們都在為錢努力去了。還是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利用業餘時間堅持畫的創作為好

21樓:

請問你看的什麼教程求推薦

沒讀書了,小時候喜歡畫畫,就一直畫到現在,沒讀書後才瞭解了漫畫,

22樓:波特古

不需要學歷,但是沒接受過系統學習的終歸會有短板,繪畫水平提升也慢,找相關的工作也難一些(國情如此沒辦法,當然有真本事的達人任何門檻都是浮雲)。

不知道怎麼才算入門,畢竟不是從事相關產業工作的人,你網上搜一下相關資料看看好了。

漫畫這東西,終歸還是靠故事,故事好你畫工糙點也能被接受反之你沒故事撐畫工再好也只能當插畫看。

想當漫畫家看清自己先,自己有沒有編故事的水平你自己應該很清楚,水平有限的話就不要好高騖遠腳踏實地的積累提升為好或者當副業或是業餘愛好,畢竟這一行真正出頭的“漫畫家”終歸還是少數,更何況國內漫畫產業不健全的情況下。以上祝你成功。

23樓:mr丶一方通行

去培訓班,或者買一本關於怎樣畫畫的書,再或者自學

我今年16歲了,我還會長高嗎

hero 皇朝 這個可以有.我同桌16歲還是170呢,他說了他初中很胖,中招了,一個暑假長了10多公分,現在是又高又胖,現在都快超過我了,他給我說的他爸給他買的樂力膠囊 是美國樂力,藥店有2中一種是片,1種是膠囊 也不貴才20多塊錢,加1雙增高鞋也不到300,反正他確實是長了,你也試試吧,要不是我長...

我今年16歲了,沒有來月經,正常嗎

沒事,我奶奶20歲才來的,如果你23歲之後再不來才有問題 正常啊,人和人不一樣.有的吃的好,胖一些的人就來月經快一些.比較瘦的就晚一些.這些是我聽別人說的.你最好祈禱18歲來月經.因為來了以後就不長個了,還特累.你的發育未好 所以你務必擔心 到一定發育完全自然會來的.一般女孩子來月經初潮都是13,4...

我今年16歲了,我很矮,翻譯成英語

餓是莊稼人 i am sixteen now and i am short. i m 16 years old,and i m short. 小娟 i am 16,but unfortunately,i am short 新好佳 i m 16,a short guy 函月禕 lm 16 ye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