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了頸椎病還在做經常面對電腦的工作的人嗎

時間 2021-10-16 14:53:20

1樓:山水阿銳

頸椎病目前是一種常見疾病,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玩電腦、手機,伏案工作,長時間低頭會讓頸椎處於過度勞累狀態,形成頸椎病。

日常生活中,避免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特別是長期伏案工作者,應定時改變頭部體位,做頸肩部肌肉鍛鍊,如做頭部及雙上肢的前屈、後伸及旋轉運動,既可以緩解疲勞,又可以增強肌肉韌度。

選用的枕頭不要太軟、太高,能支撐頸椎的生理曲線,並保持頸椎的平直。

秋季天涼以後應穿高領衣服或圍上圍巾。專家說,特別要留意「頸後風」。有時工作時座位後面對著空調或窗子,不時有冷風吹到後頸部,這樣的情形一定要避免。

因為冷風會引起後頸部的血管收縮,導致該區域肌肉、韌帶等軟組織的血供障礙,從而影響頸椎的穩定。

工作是沒有限制的,不要悲觀,工作要勞逸結合,久坐時適當起身活動一下,如果持續疼痛嚴重外用具有活血化瘀散寒止痛的中藥千草堂筋骨康保健液適當按摩可以緩解不適。

2樓:玉顏金屋

起點的很多寫手都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但最近好多了, 我使用的是斜面床墊----用它來矯正脊柱特別是頸椎. 是不錯的方法.

頸椎病,工作每天對著電腦8小時,以後還能做這個工作嗎?

4樓:奧特曼之母

沒那末嚴重

來給您支一招,不自

花錢,不費bai力,試試就能見到du效果。推薦給若干人,百試zhi不爽:dao

用毛衣或被單卷成乙個拳頭粗的卷,每天睡覺,仰臥,枕在脖子後,一定是脖子下,不要用其它枕頭。病情輕的,第二天就沒有各種症狀,若重的,幾天也能見效。枕頭卷的軟硬以舒適為宜,無特別要求(如果枕頭卷讓您難受得睡不了覺也達不到**目的)。

給我推薦此法的人得頸椎病若干年,各種**方法都試過了,用了此枕這些年再也沒犯過。

祝您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頸椎病的,每天對著電腦8小時都受不了,更何況你有頸椎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做啊!你想死啊

7樓:volvo親王

能啊 注意運動與工作的調節 放放風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時常鍛鍊頸部

得了頸椎病咋辦?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您好,我是北京 眾安康中醫 骨科 醫院的頸腰椎病專家,希望可以幫到您。不清楚您的頸椎病持續多久了,具體是那種型別的?如果是前期的話,建議您採取保守 可以口服中藥,膏藥,針灸等方法。中期的話,建議您採用微創 小針刀,安全而且比較有效。如果是非常嚴重的話,還是建議您做開放性手術,但是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您...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我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 頭暈 頭疼 失眠 頸肩痠痛 容易落枕 噁心 心慌 耳鳴乏力 雙手發涼麻木 頸部麻痛 雙下肢無力 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 頸胃症候群 頸心症候群 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 頭暈 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呢?

綺羛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椎病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尤其長期低頭伏案工作,使頸椎長時間處於屈曲位或某些特定體位,不僅使頸椎間盤內的壓力增高,而且也使頸部肌肉長期處於非協調受力狀態,頸後部肌肉和韌帶易受牽拉勞損,椎體前緣相互磨損 增生,再加上扭轉 側屈過度,更進一步導致損傷,易於發生頸椎病。頸椎病隨著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