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能防止面板衰老呢,吃什麼水果能抗衰老的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問百答度

吃與**顏色接近的水果,比如說蘋果之類的,記住這個原則,你會受益很大的喲,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水果都有抗衰老功能,就我知道的,葡萄應該是比較公認的抗衰水果

3樓:

石榴、葡萄連皮帶籽一起吃,都抗氧化,番茄也不錯

4樓:小湖泛舟

西紅柿,櫻桃,抗氧化成分含量高,可防**衰老,其次要注意休息,少熬夜~

5樓:席夏侯山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像檸檬,橙子,獼猴桃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都含有抗衰老的成分,,但是不是絕對的哦,,任何水果都不能多吃哦,,適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櫻桃最佳搭配獼猴桃最好不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杮、蘋果、香蕉、彌猴桃、木瓜……好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 火龍果 桑葚 山藥

10樓:江西兄達精密

都可,蘋果最好,一天乙個

吃什麼水果能抗衰老的

1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橙子可以幫助經常吸入廢氣的司機排除體內的毒素。

菠蘿很適合運動員。它有消炎和消腫的作用,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肌腱炎症和外傷的**。

香蕉可以使服務員對消費者的態度更好一些,它能緩和緊張的情緒,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勞。

油梨:經常坐在電腦前的白領應該多吃,因為它含豐富的維生素a、e和b2,對眼睛有益。

獼猴桃:老人和孩子可以多吃一些,因為其維生素c的含量是橙子的兩倍,可以更好地提高抵抗力,避免感染疾病。

葡萄有祛痰作用,咳嗽的時候可以吃點,但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

木瓜可以提高性能力。

芒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β和獨一無二的酶,可以令**富有彈性,並且延緩皺紋生成,最適合愛美的女性。

香蕉 吃香蕉能幫助內心軟弱、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保持平和、快樂的心情。這主要是因為它能增加大腦中使人愉悅的5―羥色胺物質的含量。研究發現,抑鬱症患者腦中5―羥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12樓:陌小言

1.紅石榴

紅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嬌豔欲滴的紅石榴已經被證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汙染、uv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減緩肌體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和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2.葡萄

葡萄堪稱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游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它還含單寧酸,檸檬酸,有強烈的收斂效果及柔軟保濕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b3及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細胞更生。

3.番茄

番茄有助長壽,主要得益於它富含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有植物**之稱,它屬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自然界中最強的抗氧化劑。」,它的抗氧化作用是胡蘿蔔素的兩倍,具有極強的清除人體自由基的作用,還能促使細胞的生長和再生,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4.桑葚

桑葚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它含有很多維生素、氨基酸、有機酸以及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礦物質的含量比其他的水果會高出很多,主要有鐵、鉀、鈣、錳、銅、鎂和鋅等。現代醫學研究證明,桑葚具有促進造血紅細胞生長、增強免疫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

13樓:花花花花粗

吃如彌猴桃,可以美容,其中含vc最多,具有美白、淡化色斑功效,其次是橙子、西紅柿含vc也較多,木瓜即養顏又有**效果,西瓜、蘋果、香焦等都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有許多,如彌猴桃,可以美容,其中含vc最多,具有美白、淡化色斑功效,其次是橙子、西紅柿含vc也較多,木瓜即養顏又有**效果,西瓜、蘋果、香焦等都很好的。望採納,謝謝!

15樓:龐小持語文課

水果抗衰老是比較公認,但是起到作用還是有限的。抗衰老需要輔助多種方法。

16樓:百變宙斯

士多啤梨、櫻桃、蘋果、獼猴桃、桃、菠蘿、檸檬

吃什麼水果對**好

17樓:青青i子衿呀

吃什麼水果**會白?

18樓:王仕節

堅果 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維生素e,這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可防止體內不飽和脂肪酸的過分氧化,防止**過早出現老年斑(壽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中沉積,防止面部出現褐色斑紋、斑塊;維生素e還具有促進細胞**、再生、延緩細胞變老、恢復**彈性的作用;果仁中含有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a,d,k及鐵、磷、鋅、錳等,對促進毛髮、指甲生長,防止脫髮、過早白髮和防止**乾燥粗糙、過早衰老均具有很大的作用。

鮮棗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不僅能保持**的彈性,還能抑制與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中黑色素細胞多,膚色就黑。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水果,少吃鹽,可使沉著的色素斑減退或消失。

地瓜 含有一種類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及維生素e,常吃對保持**細嫩、延緩衰老有功效;同時含有大量的粘蛋白,有促進健康、防止疲勞、使人精力充沛的作用。地瓜中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抑制醣類轉化成脂肪,是較理想的**食品。

畜禽肝臟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具有潤滑、強健肌膚、防止**粗糙、呈鱗片狀或患乾眼症、角膜潰瘍、口角炎等的發生。

黃瓜 在國外被稱為「天然美容食品」,常食能使**細膩柔嫩,身材苗條,輕健多力。黃瓜含有豐富的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醣類轉化成脂肪,並能把體內多餘脂肪消化掉。

蘋果 除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外,還含有較多的鎂,能使人**健美、紅潤、光澤,還能清除面部的黃褐斑、蝴蝶斑等。

19樓:劉曉東

進入冬季,隨著氣溫的下降,人體的新陳代謝能力逐漸降低,**會因汗腺、**腺分泌的減少和失去較多的水分而變緊發乾。因此冬天的護膚顯得極為重要。如果不注意精心保養,寒風的刺激及暖氣的使用更將使你往日亮麗的肌膚變得暗淡粗糙,缺乏彈性,產生皺紋。

如何在冬季保持清爽、濕潤、光潔、健康的**?醫學**專家、美容專家開出了保養處方。

處方一:哪些措施有益**

1、補水:喝足夠多的水,避免因體內缺水而引起**乾燥。洗臉、洗澡時的水溫不可過高,並選用去脂能力較弱、保濕能力較強的產品,至少包括一瓶保濕日霜和晚霜。

2、調節情緒:如果長期感到緊張、恐懼、壓抑,**就容易蒼白、黃黑、皺紋加深、過早衰老。因此,要注意調節情緒和加強鍛鍊。

3、睡眠充足。白天**在外暴露,夜晚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和修復損傷的細胞,第二天的膚色才能明亮、嬌嫩光滑。

編輯發言:睡眠不足不僅會**不好,甚至還會導致肥胖呢。《**:睡眠不足也會導致肥胖

4、加強營養。冬季應多吃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水果及雞蛋,少吃動物蛋白,有利於**的代謝。平時還應多吃滋陰潤肺之物,如芝麻、蜂蜜,盡量少吃蔥、蒜等刺激性食物,還可攝入一些礦物質如鎂、鉀等。

5、按摩面部**。每晚3分鐘的堅持雙手按摩面部**、肌肉,緩緩地順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使面部細胞分泌更多的膠質和油質,起到保護**的作用,油性暗瘡**除外。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啊還有獼猴桃

還有檸檬,可以泡水喝

蜂蜜也不錯啊

防乾燥的,多喝牛奶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蘋果對**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吃最好,營養也最全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粗糙可選含a多的水果

吃什么水果對面板有好處,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有好處?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 的蛋白質,0.4 的脂肪,0.9 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 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 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 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

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防止老化?

抗衰老食品 蘋果。抗衰老食品 西紅柿。抗衰老食品 橙子。推薦理由 防癌,乙個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抗衰老食品 士多啤梨。士多啤梨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鮮美,還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士多啤梨可改善膚質,...

春天面板乾燥應吃什麼水果,面板乾燥應該吃什麼水果

可以多吃一些時令水果,例如士多啤梨 梨子等水分較大的水果,當然,蘋果是任何季節的首選!水果最好是上午十一點左右吃哦,因為這個時候水果營養吸收最好!氣溫低低落落,但始終擋不住春天的步伐,進入春季我們甩掉了厚重的棉衣,但卻迎來了乾燥的空氣,春季 乾燥容易起皮,春季主要因為風多的緣故,使得空氣比較容易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