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麼能防止喝醉呢?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時間 2023-04-25 11:27:04

1樓:幫助你健康

我有一方,喝前吃後不容易醉,而且不傷身。

2樓:匿名使用者

酒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別喝那麼多了,還找藥不醉多喝啊。你說你不能喝朋友還非讓你喝嗎?

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喝酒吃什麼防醉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在喝酒前最好吃一些食物,不要空腹喝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的最快,人更容易醉。在喝酒前還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像雞蛋,牛奶,豆漿,酸牛奶等,有飽腹感的同時,還可以保護胃黏膜。

這些高蛋白的食物在胃中還可以和酒精結合,發生反應,減少酒精的吸收。

如果有條件,還可以選擇一些b族維生素類的食物,像豬肝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還可以提高機體對乙醇的解毒能力,豬肝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

還可以多吃一些綠葉蔬菜,它含有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以保護肝臟。

飲酒時千萬不能喝得過急,飲酒過快,血中乙醇的濃度公升高得也快,使人更容易進入醉酒狀態。一定要慢慢的喝,這樣體內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產生的量就少,就不容易醉酒。

喝酒前吃些什麼東西可以有助於沒那麼容易喝醉。

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預防醉酒?

4樓:藍玉簫·冰蓉

1、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2、飲酒前吃兩片肥肉。3、喝酒中不時含點鹽。

喝白酒的時候,要一杯白開水,一直不停的喝水,不容易醉。喝啤酒的時候,要勤上廁所就沒問題。

你可以到中藥店買些葛根在喝酒的時候當茶喝,可提高酒量。

其實人的酒量大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先天因素,當然,後天的磨練也有一定的影響。這裡有個小竅門:一是準備些解酒、醒酒類的藥物或飲品,如醒酒湯、葛類製品等,據說效果不錯。

二是在酒桌上耍點小聰明,就不用明講了,相信你會的。不過,凡事不能過量,別為了逞強,而傷了身體。

飲酒算不上是好的嗜好!!應盡量少飲為妙,酒量的大小主要原因是;個人的肝臟解毒能力,鍛鍊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主要原因。也有遺傳因素、遺傳的是肝臟解毒功能。

碰上推不開的應酬,最好婉言謝絕!或推託身體不適,並曉之以理勸君也少飲為妙。飲酒會上癮的,過度的依賴飲酒消愁或增加歡樂氣份都是不好的習慣。

長期飲酒會造成肝損壞、脂肪肝。大量飲酒還可能引發猝死(酒精中毒)

先小。三、五杯,感到不適,馬上去洗手間,吐出來。這一點很重要,一定要吐出來。回來後你裝作像沒事一樣,繼續進行。

反覆幾次。記住,最後一定要吃點麵食!再以後,你很可能成為有一定水平的酒陪。

擔高酒量:酒醉噁心,十分難受,你可用樟木葛根各一兩,煎水半碗,在喝酒前半小時服下。在吃酒半小前用幾片甘草,一兩白糖兌開水小半碗服下。兩種辦法都可大大提高酒量。

醉酒速醒:用生綠豆一兩研未,加茶葉泡水服下立解酒醉。

千杯不醉:(1)欽酒時口含綠豆乾粉(採摘綠豆之花)曬乾研成粉備用可千杯不醉。(2)用硼砂10克,枳殼子10克共為未煉成蜜丸,如姆指大小,欽酒前先服一丸,欽酒當中口內始終含一丸藥何可縱欽不醉。

堅持天天喝一點,三五年之後肯定酒量大增。

酒量不是肌肉組織,不能練大,反而可造成肝臟變大和損害,長期大量飲酒影響健康,偶爾喝酒海量而清醒是因為身體狀況當時不錯,同樣酒量的人,天天喝的比間隔幾天喝的危害大的多,在下曾是一位酒場上的「金牌三陪」,單位,朋友凡有聚會,接待無不邀某同樂,席間推杯換盞,氣氛昂然,時過境遷,身受其害,精盡神亡,妻離子散,勸君偶而一豪飲,長日保健康,莫要用青春賭明天,也賭不起!!!

5樓:芸芸眾生

你好,你提的防止醉酒,我有一辦法,那就是不喝酒,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醉酒後用適量食鹽用開水沖服,用這個方法,一般喝醉的人都能解毒,因食鹽性寒,酒性熱,所以寒可降之。

6樓:農村老郭家

上班的人總免不了要交際應酬,平時應酬多怕醉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個小妙招輕鬆幫你解決醉酒問題 生態或小技能 小須知 小妙招。

7樓:網友

喝酒之前吃什麼不容易醉,如果能吃點主食的話,喝酒之前可以吃一點饅頭、麵包之類的,然後還可以選擇牛奶或者是酸牛奶,這樣子會比空腹喝要好一些,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再服用一些b族維生素,再加上維生素b1,這樣子會有效果。

吃什麼可以預防喝醉酒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可以有效地預防醉酒?

8樓:獨坐看雲起

喝酒前喝兩支葡萄糖可以有效地預防醉酒!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的效果比較好最好是酸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葡萄。最好的選擇。保護胃。

喝酒前吃什麼不容易醉?防止醉酒哪些方法最好

11樓:冷月無聲

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的,可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

12樓:網友

喝酒前喝濃稠的酸牛奶能起到作用。

喝白酒前吃什麼防止醉,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預防醉酒?

第一 喝白酒前,要多喝點白開水,以促進酒精利用尿的形式排出體外。第 二 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甜牛奶,因為飲用砂糖或蜂蜜牛奶,可促進乙醇分解,能保護胃黏膜。第 三 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第 四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醉,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

喝酒前喝思密達能防醉酒,喝酒前吃糖可以防止醉酒嗎?

喝酒前,可以先喝點牛奶,這樣就不容易醉,還能起到保護胃。喝酒前吃糖可以防止醉酒嗎?喝酒前吃糖是沒有作用的,以下食物有防醉酒的作用 1 維生素c b足量於酒前半小時內服用,vb vc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2 奶或酸奶 優質蛋白芬類亦可 適量,於酒前半小時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上形成保護膜,減少酒精...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可以解酒,喝酒前吃什麼解酒

想解酒是吧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經科學研究表明 茶非但不能解酒,而更相反的是它還可能加重醉酒的症狀。酒精對心血管有強烈的刺激性,而濃茶也同樣具有興奮心臟的作用。若將茶和酒加在一起去刺激我們的心臟,對心臟的損害是很大的,而對功能原本就不好的人的心臟,會產生什麼結果,就更難預料了。酒後喝濃茶的害處,還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