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麼保護胃 20,喝酒前怎樣做才能保護胃

時間 2023-05-31 19:57:06

1樓:

一。酒前預防。

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事前防範,先將具體方法提供如下:

1、吃ru21安體普復合片,是目前全球防止醉酒、保持頭腦清醒的最好的食品,據說是前蘇聯特務組織「克格勃」間諜們出色完成任務的貼身保鏢。

2、牛奶或酸奶(優質蛋白芬類亦可)適量,於酒前半小時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形成保護膜,減少酒精進入血液達到肝臟。

3、高濃度膳食纖維素片,酒前半小時服用(服用後需要飲足量白開水),作用,纖維素遇水後迅速膨脹,釋放出大量陽離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來不進入消化迴圈直接排出體外,減少酒精對肝臟和身體的傷害。

4、吃上幾隻橘子。

5、維生素c、b足量於酒前半小時內服用,vb、vc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大家可以自己做個實驗,在一杯啤酒中加入適量vc或vb,與不加vc、 vb的啤酒進行比對,可以發現酒精濃度明顯下降。

2樓:養生早班車

經常喝酒,傷肝又激胃!喝酒前來點此物,解酒護胃,還緩。

喝酒前怎樣做才能保護胃

3樓:斂巨集茂醜怡

1.喝酒前可以先吃點東西,吃個三分飽。(這種方法最簡單,比較實用。)2.在喝酒前可以吃粒奧美拉唑。

這種方法也比較好,我們科室很多醫生都用這個法子。)3.在喝酒前喝包板藍根沖劑。

這種方法也可以,只是效果略差些。)

4樓:杜歡欣松育

酒能傷肝,這是人人皆知道的,為了儘量減少酒精對胃和肝臟的傷害,減少脂肪肝的發生。酒前的準備工作很重要,這是能保證你在酒桌上千杯不醉的關鍵因素。在去赴宴之前,在家先吃點東西,讓胃裡有點東西墊著。

那具體吃點什麼好呢?一般吃點高蛋白的比較好,例如吃兩個雞蛋,喝點牛奶,豆漿等,因為這些高蛋白的食品在胃中可以和酒精結合,發生反應,減少對酒精的吸收。另外,吃點餅乾,糕點等也可以,讓胃裡有點東西,因為空腹喝酒,酒精在胃內很容易被吸收,從而導致容易醉酒。

注意,切忌用鹹魚、香腸、臘肉下酒,因為此類燻臘食品含有大量色素與亞硝胺,與酒精發生反應,不僅傷肝,而且損害口腔與食道粘膜,甚至誘發癌症。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可以解酒,喝酒前吃什麼解酒

想解酒是吧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經科學研究表明 茶非但不能解酒,而更相反的是它還可能加重醉酒的症狀。酒精對心血管有強烈的刺激性,而濃茶也同樣具有興奮心臟的作用。若將茶和酒加在一起去刺激我們的心臟,對心臟的損害是很大的,而對功能原本就不好的人的心臟,會產生什麼結果,就更難預料了。酒後喝濃茶的害處,還不僅...

喝酒前吃什麼能防止喝醉呢?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我有一方,喝前吃後不容易醉,而且不傷身。酒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別喝那麼多了,還找藥不醉多喝啊。你說你不能喝朋友還非讓你喝嗎?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喝酒吃什麼防醉 在喝酒前最好吃一些食物,不要空腹喝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的最快,人更容易醉。在喝酒前還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像雞蛋,牛奶,豆漿,酸牛奶...

喝白酒前吃什麼防止醉,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預防醉酒?

第一 喝白酒前,要多喝點白開水,以促進酒精利用尿的形式排出體外。第 二 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甜牛奶,因為飲用砂糖或蜂蜜牛奶,可促進乙醇分解,能保護胃黏膜。第 三 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第 四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醉,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