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吃什麼解酒快呢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怪力阿猛

喝酒一時爽,但是喝醉了就會頭痛欲裂!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解酒呢?快進來馬一下知識點!

2樓:乾杞源

喝完酒之後高效實用的解酒方法可以選擇吃乾杞源解酒,這是一款解酒藥,以葛根提取、枸杞、枳椇子、茯苓、牛磺酸為原料製成,經實驗證明,具有對化學性肝損傷有輔助保護功能,服用後能大幅度降低酒精對肝臟的損傷,保護肝臟,緩解宿醉常見症狀,如頭痛、口渴、眩暈、腸胃不適、疲憊乏力等。

3樓:灰色的菓實

蒙古人多豪飲,酸奶正是他們的解酒祕方,一旦酒喝多了,便喝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由於酸奶中鈣含量豐富,因此對緩解酒後煩躁症狀尤其有效。

4樓:街遊視覺

你好 喝酒後可以喝點薑湯進行解酒或者泡一點點味精沖水喝下 也可以有效的起到解酒作用

5樓:

醉酒以後,我們可以選擇喝一些果汁兒,例如說西瓜汁兒,甘蔗汁兒,梨子汁兒,也可以選擇一些糖水,例如說紅糖水,蜂蜜水,或者是酸奶純牛奶,這些都可以加速酒精的代謝,減輕胃腸道的反應,都是有一定效果的,但並不提倡喝濃茶。

6樓:曲璇大嚮明

蜂蜜、牛奶、酸奶、白糖、梨、葡萄、香蕉、葛花、西瓜、果糖、蘿蔔、甘蔗、芹菜等,都可以解酒。

7樓:天天開心阿

聽說牛奶是可以解酒的,還有就是蜂蜜檸檬水,水果汁什麼的可以解酒

8樓:往事不回首

檸檬解酒快,可以喝檸檬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直接買一些恆創優品解酒片來解酒啊,因為這種解酒片裡面含玉米肽,這種成分是可以有效輔助分解酒精的。樓主,如果要經常應酬喝酒的,不妨買一些這樣的解酒片在家裡備用。without you?

i'd be a soul without a purpose.without you?i'd be an emotion without a heart.

i'm a face without expression,a heart with no beat.without you by my side,i'm just a flame without the heat. elle kimberly schmick

10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喝酒後,吃點兒蜂蜜能解酒。

11樓:泯滅

實驗證明醉酒以後服用一定量的蜂蜜水實現在解酒最快的。

也可以吃一些酸的食物,越酸越好,必要的話可以喝點食醋。

12樓:清風躍林

喝酒後吃什麼解酒快呢?吃點解酒藥唄,喝點那個綠豆湯也行

13樓:小前錢

1,白菜醒酒法:將大白菜心切成細絲,加白糖、醋拌勻,當冷盤服食,對消除酒醉有一定的作用。 2,白菜解酒法:

將大白菜葉洗淨,切成適當的塊,鍋內加水煮熟,加些食醋、薑末,趁熱食用,又解酒又健胃。 3,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4,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1次服。

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 5,鮮藕解酒鮮藕洗淨,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6,芹菜解酒芹菜擠汁服下,可去醉後頭痛、腦脹和顏面潮紅。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醋·和茶!效果立杆見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上一杯濃濃的熱茶!

酒後喝什麼可以解酒,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

解酒的辦法有一些,可起到的作用只能是緩解一些,所以最好少喝酒 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解酒的辦法有一些,可起到的作用只能是緩解一些,所以最好少喝酒 用石斛可以 脹痛,吃了之後胃裡可以形成保護膜起到解酒的作用 喝酒一時爽,但是喝醉了就會頭痛欲裂!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解酒呢?快進來馬一下知識點!酒後喝什麼解酒...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可以解酒,喝酒前吃什麼解酒

想解酒是吧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經科學研究表明 茶非但不能解酒,而更相反的是它還可能加重醉酒的症狀。酒精對心血管有強烈的刺激性,而濃茶也同樣具有興奮心臟的作用。若將茶和酒加在一起去刺激我們的心臟,對心臟的損害是很大的,而對功能原本就不好的人的心臟,會產生什麼結果,就更難預料了。酒後喝濃茶的害處,還不僅...

喝酒後頭暈吃什麼,喝酒後吃什麼好?

營養師滷肉姐 檸檬奇酸,酸入肝,主收斂。我們之所以喝酒會醉,是因為酒辛辣,性發散。酒氣上頭,自然會醉。喝酒後吃什麼好? 卑露 1 蜂蜜 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痛。2 西紅柿汁 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西紅柿汁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