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喝什麼可以解酒,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

時間 2022-04-04 05:20:15

1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解酒的辦法有一些,可起到的作用只能是緩解一些,所以最好少喝酒

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

2樓:敏敏情感答疑

解酒的辦法有一些,可起到的作用只能是緩解一些,所以最好少喝酒

3樓:大蘿蔔葉子

用石斛可以**脹痛,吃了之後胃裡可以形成保護膜起到解酒的作用

4樓:怪力阿猛

喝酒一時爽,但是喝醉了就會頭痛欲裂!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解酒呢?快進來馬一下知識點!

酒後喝什麼解酒

5樓:戒檳榔戒菸戒酒

酒喝多了,頭暈反胃,分享2個解酒的小方法,緩解酒後難受

6樓: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醒久舒醒酒飲料,喝完之後感覺很舒服,頭也不怎麼痛了

7樓:古方紅糖

牛奶醒酒法:醉酒者可飲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護胃粘膜,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豆腐解酒:飲酒多時,再加乙個豆腐做下酒菜,可促進體內的乙醇迅速排出。

皮蛋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喝酒喝多了 喝什麼飲料能解酒?

8樓:

桔汁:如果酒後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吐,可吃幾個桔子或飲用鮮桔汁即可解酒。

淡鹽水:你一定想不到淡鹽水也是可以醒酒的,其實淡鹽水的醒酒原理就是利尿,讓酒盡快的排出體外,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解酒方法,體內殘留的酒精肯定越少越好。

公尺湯:對於喝酒喝多的人,可以煮碗濃公尺湯給他喝,這是因為公尺湯中含有多醣類、維生素b,如果再加點白糖,效果會更好。

糖水: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醋:取50克公尺醋或陳醋,加25克紅糖、3片生薑煎湯飲服,可減輕酒精對人體的損害。

蜂蜜、蜂蜜柚子茶:酒後不管再累,再想睡覺,也一定要喝一杯蜂蜜或者蜂蜜柚子茶,蜂蜜不只是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解酒效果也是槓槓的,蜂蜜中含有大量果酸,非常有利於人體吸收和分解酒精。

1.糖水解酒: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2.綠豆解酒:綠豆適量,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用。

3.食醋解酒:將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用水煎後服用。

4.食鹽解酒:飲酒過量,胸腹難受,用白開水加鹽飲用,立刻就能醒酒。

5.柑橘皮解酒: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1.5克,煮湯服用。

6.鮮橙解酒(鮮橘亦可):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7.白蘿蔔解酒:生食蘿蔔,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服用。

8.橄欖(青果)解酒:橄欖10枚,取肉煎服。

9.甘薯解酒: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10.鮮藕解酒: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服用。

11.生梨解酒:直接食用或擠梨汁服用。

12.公尺湯醒酒法:取濃公尺湯飲用,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飲用,療效更好。

9樓:格調廚房

醉酒後白水和飲料哪個醒酒快?營養師道出真相,很多酒友都搞錯了

10樓:南風故里老師

您好,首先可以喝一杯牛奶。或者用公尺湯醒酒。糖水醒酒也是可以的。甘蔗汁醒酒法。醉酒神志尚清醒者可自己嚼食甘蔗,嚴重者可榨出甘蔗汁灌服,能醒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李時珍酒健植物飲料效果很好,主要成分是玉公尺肽,葛根,枳椇子,白茅根等名貴中藥材經典配方組成。可以試試

12樓:

京東上有款珈爾飲料,解酒效果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s been a steadfast diligent efforts

您好,朋友。

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團隊發現了一種叫玉公尺肽的物質可以快速解酒,現在已經獲得國家專利,據說師生團隊用了10年的時間研發。現在是最新有實效的解酒產品,酒前30分鐘使用,喝酒可以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降到15mg以下,您可以自己測試一下,可某[.寶,搜『恆創優品解酒』。

供參考,祝您安康。

though is the level of the nba, but for other team striker is still at a disadvantage!

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呢?

14樓:大蘿蔔葉子

用石斛可以**脹痛,吃了之後胃裡可以形成保護膜起到解酒的作用

15樓:怪力阿猛

喝酒一時爽,但是喝醉了就會頭痛欲裂!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解酒呢?快進來馬一下知識點!

16樓:羅美媛度子

我朋友每次喝完酒後,都會喝一種解酒藥,是小瓶裝的,效果不錯……

17樓:程榮花武汝

柑子皮適量。

焙乾,研成細末,加食鹽1克,溫水沖服

《醒酒》

18樓:餘長青威書

關於這個醫學上面的問題我不是很在行

以我著十幾年人身經驗來看

喝酒以後一般喝點茶.還有喝點醋`也許會消除`減輕點酒味`減輕點頭昏`頭痛的痛苦`

19樓:敏敏情感答疑

解酒的辦法有一些,可起到的作用只能是緩解一些,所以最好少喝酒

酒後喝什麼飲料或者吃什麼東西可以解酒?

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食醋1小杯 20 25亳公升 徐徐服下。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 1大碗 吃服。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 1大碗 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化吸收,在人體...

喝完酒後什麼可以解酒,喝完酒後能吃蘋果嗎,可以解酒嗎

在日常生活中,一旦遇到有人喝醉酒時,不妨可以參考以下一些方法進行解酒,這些食療方法都是我國民間通過大量的實踐總結出來的。喂加有蜂蜜的檸檬汁或桔子汁。蜂蜜有保肝解毒的作用,而檸檬 桔子內含有的維生素c豐富,能增強人體的抵抗力。因此我們不妨可以將配好的這類汁液,慢慢地餵入醉者口中,然後讓其臥床休息。飲溫...

喝酒後吃什麼解酒快呢

怪力阿猛 喝酒一時爽,但是喝醉了就會頭痛欲裂!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解酒呢?快進來馬一下知識點! 乾杞源 喝完酒之後高效實用的解酒方法可以選擇吃乾杞源解酒,這是一款解酒藥,以葛根提取 枸杞 枳椇子 茯苓 牛磺酸為原料製成,經實驗證明,具有對化學性肝損傷有輔助保護功能,服用後能大幅度降低酒精對肝臟的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