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人吃紅棗會不會越來越胖,吃了減肥藥很口喝這樣會不會越來越胖

時間 2021-09-17 01: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紅棗是補氣血的。和胖瘦沒有關係。

胖的人,無非就是幾個因素。吃得多,愛吃肉。不運動,不鍛鍊。體質易胖,比如氣虛就胖

2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雖然比較甜,糖分也比較高,只要適當的食用,是不會發胖的。

【紅棗不發胖的吃法】:

紅棗的食用方法有很多,蒸、燉、煨、煮均可。最常用的方法是將紅棗煎水服用,這樣既不會影響保肝的藥效,也可以 避免生吃所引起的腹瀉。將10~30克紅棗洗淨,並用小刀在其表皮劃出直紋來幫助養分溢位,然後加適量的水煮1小時左右即可。

中國吃網還表示,也可以在粥里加入紅棗,做成棗粥食用。另外,將紅棗加工製作成紅棗蓮子湯、紅棗花生湯 等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

【紅棗的營養功效】:

紅棗性溫味甘,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鎂及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此外還含有胡蘿蔔素等,營養十分豐富,民間有“天天吃紅棗,一生不顯老”之說。紅棗不僅是人們喜愛的果品,也是一味滋補脾胃、養血安神、治病強身的良 藥。

產婦食用紅棗,能補中益氣、養血安神,加速機體復原;老年體弱者食用紅棗,能增強體質,延緩衰老;尤其是一些從事腦力勞動的人及神經衰弱者,用紅棗煮湯代茶,能安心守神,增進食慾。素有茶癖的人,晚間過飲,難免輾轉不眠,若每晚以紅棗煎湯代茶,可免除失眠之苦。春秋季節,乍寒乍暖,在紅棗中加幾片桑葉煎湯代茶,可預防傷風感冒;夏令炎熱,紅棗與荷葉同煮可利氣消暑;冬日嚴寒,紅棗湯加生薑紅糖 ,可驅寒暖胃。

紅棗是天然的美容食品,還可益氣健脾,促進氣血生化迴圈和抗衰老。

3樓:兮兒愛吃肉

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為溫帶作物,適應性強。所以吃紅棗是不會長胖的,如果擔心長胖,每天運動30分鐘就可以了

吃了**藥很口喝這樣會不會越來越胖

4樓:貓小姐身材管理

吃**藥出現口乾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吃了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藥,每天都覺得口乾得不行,到了第二天嘴脣都裂了。而且,頭痛,晚上睡不著覺,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

有可能:藥物中含有“西布曲明”

你服用的**藥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sibutramine meridia)。該藥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再吸收來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由於通過口服吸收良好,6 個月內就能有較明顯的減重效果,曾一度風靡歐美。

建議:此藥會損害記憶力

但最近紐西蘭重點藥物監測部門發現,這種**藥可能使人的記憶力受損。還有資料證明這種成分不僅使記憶力受到影響,還會出現其他腦血管問題,表現為意識模糊、頭暈和視覺異常等。

5樓:我的蜂蜜水

口渴是在燃燒脂肪,多喝水會瘦的更快

6樓:你帶

不會 不過**藥一般要配合運動 不然沒效果

7樓:不甘懦弱的女孩

**呀的話效果很難說,擔心有***

紅棗吃多了會不會發胖

8樓:小三郎雜談

紅棗吃多了會怎麼樣呢

9樓:王雨旋岑化

紅棗營養十分豐富,鮮棗含糖20%-36%,幹棗含糖55%-80%,它含熱量大,可以代糧,歷史上常作救災之用。維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每百克含量達0.l-0.6克,比蘋果、桃子等高100倍左右,維生素p的含量也是百果之冠,人們贊大棗是天然的維生素丸。每百克鮮棗中含蛋白質1.2克,也幾乎是鮮果類之冠。

乾紅棗產熱量極高,每百克紅棗可產熱量約1200-1300千焦,接近於葡萄乾,而且蛋白質、鈣、磷、核黃素、尼克酸的含量又高於葡萄乾。所以,人們歷來就把紅棗視為極佳的滋補品。

一日食三棗,百歲不顯老。紅棗不但是美味果品,還是滋補良藥,有強筋壯骨、補血行氣、滋頤潤顏之功效。紅棗能作為藥用,早在《本草備要》中就有記述。

說紅棗能補氣益中,滋脾土,潤心肺,調營養,緩陰血,生津液,悅顏色,通九竅,助十二經,和百藥。明代大醫藥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寫道:大棗氣味甘平,安中養脾氣、平胃氣、通九竅、助十二經,補少氣,……久服輕身延年。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紅棗對過敏性紫癜、貧血、高血壓、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胃腸道腫瘤具有療效]

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2等多種維生素。鮮紅棗中維生素c的含量較柑橘高7-10倍,為蘋果的75倍。紅棗中還含有益於健康的化學成分如谷氨本酸、賴氨酸、精氨酸等14種氨基酸,蘋果酸、酒後酸等6種有機酸,黃酮類化合物及磷、鉀、鎂、鈣、鐵等36種微量元素。

大棗中含有的環磷酸腺苷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可改善心肌的營養狀況,增強心肌收縮力,有利於心臟的正常活動。大棗中還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如山楂酸,具有抗疲勞作用,能增加人的耐力。此外,大棗還具有減輕毒性物質對肝臟損害的功能。

大棗可鮮食,亦可加工成幹品,並可製成蜜棗、薰棗、醉棗、棗酒、棗泥、棗脯、罐頭、原汁飲料等,還可以用來加工製成糕點。常吃紅棗能夠防衰老、延年益壽

經常吃大棗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不會讓您發胖的,請您放心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食三棗,百歲不顯老。紅棗不但是美味果品,還是滋補良藥,有強筋壯骨、補血行氣、滋頤潤顏之功效。紅棗能作為藥用,早在《本草備要》中就有記述。

說紅棗能補氣益中,滋脾土,潤心肺,調營養,緩陰血,生津液,悅顏色,通九竅,助十二經,和百藥。明代大醫藥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寫道:大棗氣味甘平,安中養脾氣、平胃氣、通九竅、助十二經,補少氣,……久服輕身延年。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紅棗對過敏性紫癜、貧血、高血壓、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胃腸道腫瘤具有療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麼?

是的話! 肯定對身體好拉! 紅棗可以補血啊!

尤其來姨媽的話` 吃了不肚子痛

12樓:刺蝟and小杰

長期服用紅棗肚子會容易漲氣,且會使身材變胖,怕胖的人不宜長期服用,一個禮拜吃2到3次即已足夠,以免補了血卻還得擔心**問題。

紅棗不發胖的吃法:

紅棗的食用方法有很多,蒸、燉、煨、煮均可。最常用的方法是將紅棗煎水服用,這樣既不會影響保肝的藥效,也可以避免生吃所引起的腹瀉。

可以在粥里加入紅棗,做成棗粥食用。另外,將紅棗加工製作成紅棗蓮子湯、紅棗花生湯等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

晚上吃紅棗會胖嗎?

13樓:小三郎雜談

紅棗吃多了會怎麼樣呢

14樓:今生愛心

晚上紅棗吃多了會胖。

棗果鮮食風味極佳,含糖量在19—44%之間。乾製的紅棗含糖量高達50—87%,每100克果肉發熱量為309千卡,與大米,精白麵粉相近,故有“木本糧食”之稱。果實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及多種礦物質元素,但晚上吃紅棗,身體的能量消耗低,所以會胖。

宜食大棗老少皆宜,尤其是中老年人、青少年、女*的理想天然保健品,也是病後調養的佳品。特別適宜慢肝病、胃虛食少、心血管疾病、脾虛便溏、過敏紫癜、支氣管哮喘、蕁麻疹、過敏溼疹、過敏血管炎、氣血不足、營養不良、心慌失眠、貧血頭暈等患者食用;此外,還適宜抑制腫瘤患者放療、化療而致骨髓不良反應者食用。

忌食內盛者、小兒疳積和寄生蟲病兒童、齒病疼痛、痰溼偏盛的人及腹部脹滿者、舌苔厚膩者忌食。此外,糖尿病患者不宜多食;而且鮮棗不宜多吃,否則易生痰、助熱、損齒。

15樓:信仰信仰信仰

分析如下:

晚上吃紅棗不會發胖的。中醫認為,紅棗具有“健脾,養血”的功效。所以說紅棗是不會發胖的,相反酸棗,小棗還有**的神奇功效,只要適當吃,大概一天吃3顆左右,不僅美容養顏,身體健康,而且還能保持好身材。

1、吃紅棗能增強體能、加強肌力。紅棗的含糖量高可以產生熱量大,另外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及多種維他命,尤其所含的維他命c量,幾乎居眾水果之冠,因此紅棗可以說是天然維他命丸。

2、吃紅棗可以改善腸胃功能。中醫將紅棗歸於補氣藥類,稱其性味甘平,有潤心肺、止咳、補五臟、治虛損的功效,於胃腸道功能不佳的蠕動力弱及消化吸收功能差時,就很適合常吃紅棗以改善腸胃不佳功能而增益體力。

3、吃紅棗可以預防癌症。紅棗成份中維他命c含量很高,而且含有環磷酸腺甘及山楂酸等成份,經過研究證實以上三者均含有抑制癌症的效果,也就是說紅棗有很好的預防癌症功效,適合現代環境的健康食品。

拓展資料

1、紅棗,又名大棗,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鼠李目、鼠李科、棗屬的植物。

2、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

3、紅棗為溫帶作物,適應性強,種植範圍廣泛。

16樓:你幾睡啦

不會。紅棗,又名大棗,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鼠李目、鼠李科、棗屬的植物。其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

紅棗為溫帶作物,適應性強,種植範圍廣泛。紅棗素有“鐵桿莊稼”之稱,具有耐旱、耐澇的特性,是發展節水型林果業的首選良種。

紅棗能提高體內單核吞噬細胞系統的吞噬功能,有保護肝臟、增強免疫力的作用。

紅棗中所含的糖類、脂肪、蛋白質是保護肝臟的營養劑,能促進肝臟合成蛋白,增加血清白蛋白含量,調整白蛋白與球蛋白比例。

成分中的三萜類化合物,具有抗疲勞作用,可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達到健脾養肝的目的。

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而維生素b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使**和毛髮光潤,臉部皺紋平整,**顯得更加健美。

17樓:水晶玻璃芯

晚上吃紅棗的話,主要是養生的吧,然後發胖都還好,然後如果是你怕胖的話,可以喝一個酸奶,因為晚上吃松果的話,主要是補血的,對你身體好的

18樓:寶寶

適量食用紅棗是不會造成肥胖現象的。

紅棗營養十分豐富,是我國曆來稱頌的大眾滋補食品,並且素有“木本糧食”之稱。

棗果鮮食風味極佳,含糖量在19—44%之間。乾製的紅棗含糖量高達50—87%,每100克果肉發熱量為309千卡,與大米,精白麵粉相近,故有“木本糧食”之稱.果實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及多種礦物質元素,如:

鈣,磷,鐵等,這些都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

接近成熟的鮮棗維生素c(抗壞血酸)的含量極為豐富,一般每100g中含436.4—808.8mg,相當於蘋果的100倍,柑桔的15—20倍,比號稱維生素c王的中華獼猴桃含量高3—4倍.

它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有8種是人體不能合成的重要種類。

19樓:手機使用者

女性不光在乎**問題,如果在吃紅棗美容的同時導致身上長肉,那麼,這對於**中的女性無疑是個痛苦的選擇,那麼,究竟 吃紅棗的好處

1、吃紅棗能增強體能、加強肌力。紅棗的含糖量高可以產生熱量大,另外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及多種維他命,尤其所含的維他命c量,幾乎居眾水果之冠,因此紅棗可以說是天然維他命丸。

2、吃紅棗可以改善腸胃功能。中醫將紅棗歸於補氣藥類,稱其性味甘平,有潤心肺、止咳、補五臟、治虛損的功效,於胃腸道功能不佳的蠕動力弱及消化吸收功能差時,就很適合常吃紅棗以改善腸胃不佳功能而增益體力。 3、吃紅棗可以預防癌症。

紅棗成份中維他命c含量很高,而且含有環磷酸腺甘及山楂酸等成份,經過研究證實以上三者均含有抑制癌症的效果,也就是說紅棗有很好的預防癌症功效,適合現代環境的健康食品。

紅棗是種好食品,但是紅棗的熱量很高,尤其是乾紅棗,吃多了會發胖,尤其是晚上睡前,如果在飲食正常的基礎上吃紅棗,就是加大了熱量的攝入,而睡前一般不會消耗多少熱量,所以,這些熱量就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久而久之,就會變胖了。

但是如果晚上吃幾顆紅棗,一般對於**不會造成威脅,所以,不必擔心,只要不過量就不會發胖,而且對睡眠有好處。

一般晚上睡覺前三個小時最好不要進食食物,尤其是紅棗,最好是上午十點或下午三四點吃紅棗,這兩個時間吃紅棗效果最好。p=5714

喝紅塘水會不會胖,吃紅糖會不會胖

會 我試過 每天喝一杯紅糖水喝一杯牛奶乙個月後我胖了10斤 但是白了好多哦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 你瘦下來了,你沒有 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

為什麼我老公吃的不多,卻越來越胖

你好營養學家分析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 基礎代謝率低。這是與遺傳基因有關,而且研究發現當一個人肥胖達到一定程度時,身體會自動節能。除了等待基因 能夠用於人體保健,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只有嚴格控制飲食熱量的攝入和增加運動量。飲食結構不合理。雖然吃得少但所攝入的熱量不少或者生活起居的習慣不科學。主要有以下幾點...

吃燒烤長的胖嗎,吃了燒烤吃什麼不會胖

燒烤油也很多的,象平時家裡做菜的油就是一小層,而燒烤感覺每次都只是刷一點點油,其實不知不覺中又多了許多了,而且還不知道那油好不好,不好的油更容易長胖,而且燒烤口味很重,油鹽都會鎖住水分不容易出來,就很容易出現虛胖水腫。所以每天堅持做90分鐘運動 太長了,會讓體質變虛,而且一但沒那樣運動了,就會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