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力棒一天練多少組好,臂力器一天練多少個最好

時間 2021-09-13 05:12:12

1樓:文史一家人

一天3~5組,一組12個為好。組數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靈活安排,建議不要低於三組,否則沒有效果。

臂力棒主要鍛鍊手臂的肌肉(肱三頭肌,肱二頭肌),胸肌, 磨練臂部肌肉,一般12個為一組才能達到最大刺激效果。

2樓:blackpink_羅捷

循序漸進:如果您是標準體重或偏瘦,如170cm,130斤的比例初學:30kg的臂力棒,一次12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中級:4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高手:

5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四組,早晚各一次。

初學:25kg的臂力棒,一次12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中級:3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高手:4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四組,早晚各一次。

臂力棒是一種健身器材,呈棍棒形狀。其兩頭戴帶把手、中間是強力彈簧, 主要用來磨鍊臂部肌肉,鍛鍊上肢力量。

臂力棒是乙個兩頭戴帶把手、中間是強力彈簧。棍棒形狀主要鍛鍊臂力的一種運動器材 根據中間強力彈簧的粗細,分為20kg-60kg不等。

3樓:蘭兮蘼蕪

一天兩組,一組10個就可以了。不知道你體重身高是多少,20kg的臂力棒屬於初學,一次不必做很多個,循序漸進就好。隨著力量的增強,可以逐漸增加每組的個數及組數,也可以更換25kg的臂力棒。

臂力棒是一種健身器材,呈棍棒形狀。其兩頭戴帶把手、中間是強力彈簧, 主要用來磨鍊臂部肌肉,鍛鍊上肢力量。主要鍛鍊手臂的肌肉(肱三頭肌,肱二頭肌),胸肌, 磨練臂部肌肉。

注意事項:

1、扳臂力棒時盡量讓捲曲的棒子朝外側,即便脫手也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2、安全帶最好套上,即使你自信能hold住,也有手滑的時候,尤其是大重量臂力棒。

3、小重量並不是做得越多越能跳級訓練。

4、花哨的動作盡量少做,比如腦後扳和背後扳,除非你是嫌自己的關節太好使了,或者你的棒子已經軟了。

5、肌腱有刺痛或肌肉隱痛感強烈的人不能繼續訓練,要多喝牛奶恢復一陣,可以先練練小重量啞鈴。

4樓:

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天1次),每次1個小時左右。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

, 分3—4組做,每次做到8成極限, 每週2—3次。

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我建議暫時不要練臂力棒,練了會影響發育,長不高!我建議練啞鈴是比較好的!

能鍛鍊到的肌肉和效果都很好。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

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

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

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平臥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

胸大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

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動作過程:

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平線。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上斜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

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

仰臥在上斜角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動作過程:

兩臂伸直持啞鈴位於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d.訓練要點:練習過程將主要力量集中在胸大肌上,使胸肌始終處於緊張狀態。

肱三頭肌作為次要的補充力量。 上斜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上胸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斜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

c.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

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

訓練要點: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這些是我練體育的經驗,可以參考一下。

我最初就是練啞鈴練壯的。臂力棒我初中時也想練,但後來知道影響發育就不練了。

6樓:龐飛珍

這是因人而異,我60公斤臂力棒每天600個,力量提高不少,胸肌也發漲了,堅持就行,鍛鍊肌肉最好是啞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做臂力棒,建議你每次做到力竭為一組,做6—8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多重的啊。看個人能力。每組做到做不動。我的那個四十公斤的。我一組五十。做時動作要慢不能帶有慣性

9樓:

臂力棒是乙個兩頭戴帶把手、中間是強力彈簧。棍棒形狀主要鍛鍊臂力的一種運動器材。

因人而異,盡最大努力去做;初始階段30個一組 ,每天做五次,隨後再逐漸增加個數和組數。

10樓:蝴蝶蘭

初學:25kg的臂力棒,一次12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中級:3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高手:4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四組,早晚各一次。

注意事項:

1、扳臂力棒時盡量讓捲曲的棒子朝外側,即便脫手也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2、安全帶最好套上,即使你自信能hold住,也有手滑的時候,尤其是大重量臂力棒。

3、小重量並不是做得越多越能跳級訓練。

4、花哨的動作盡量少做,比如腦後扳和背後扳,除非你是嫌自己的關節太好使了,或者你的棒子已經軟了。

5、肌腱有刺痛或肌肉隱痛感強烈的人不能繼續訓練,要多喝牛奶恢復一陣,可以先練練小重量啞鈴。

臂力器一天練多少個最好?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下午鍛鍊,臂力器copy每天做3組,每組12下,每組間隔2分鐘!要注意讓肌肉休息,每週鍛鍊4-5天即可!有牛奶和麵包的更好,鍛鍊後補充!

堅持兩個月效果非常明顯!鍛鍊最緊要持之以恆~加油!

做得過多,引起肌肉疲勞,增肌變得不明顯!。

12樓:**座虎虎虎

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而且要循序漸進的慢慢加大練習的量,這樣堅持下去你的臂力就會越來越大,

13樓:沃耀王老師

要根據你自身的身體素質來考慮,又少及多,可以慢慢增加,乙個標準可以做到自己比較累,或者分開時間段做

14樓:雷藝鳴

循序漸進

bai:如果您是標du準體重或偏瘦,zhi如170cm,130斤的比例

初學:25kg的臂力dao

棒,一次12個,版一天兩組,權可早可晚。

中級:3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高手:4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四組,早晚各一次。

注意事項:

1.扳臂力棒時盡量讓捲曲的棒子朝外側,即便脫手也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2.安全帶最好套上,即使你自信能hold住,也有手滑的時候,尤其是大重量臂力棒。

3.小重量並不是做得越多越能跳級訓練。

4.花哨的動作盡量少做,比如腦後扳和背後扳,除非你是嫌自己的關節太好使了,或者你的棒子已經軟了。

5.肌腱有刺痛或肌肉隱痛感強烈的人不能繼續訓練,要多喝牛奶恢復一陣,可以先練練小重量啞鈴。

15樓:幸福de甜麵醬

練到你沒有力量了為止,數量沒有固定要求,只要你能練動就可以。

16樓:集郵看天下

建議下午鍛鍊,臂力器每天做3組,每組12下,每組間隔2分鐘!要注意讓肌肉休息,每週鍛鍊4-5天即可!有牛奶和麵包的更好,鍛鍊後補充!

堅持兩個月效果非常明顯!鍛鍊最緊要持之以恆~加油!

做得過多,引起肌肉疲勞,增肌變得不明顯!

17樓:無尾老鼠

因為每個人的力量不同,因此應根據個人情況而言,如果你做一組也就是8-12個時能達到力竭的狀態,那麼一組的次數就是最好的.做的多了則成了有氧運動,會起到減脂的效果,但增肌就不會明顯.鍛鍊一次做3-4組,每組中間休息60-90秒.

每週間隔鍛鍊三天,其他時間用來鍛鍊其他部位肌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吳承恩與西遊記》(2023年,闞衛平執導,王樹強、丁愛敏編劇,六小齡童、遲重瑞、馬德華、劉大剛主演的神話3d立體電視劇集)

20樓:運動員

1.建議你以後多練練高抬腿1分鐘一組每天5組練耐力和大腿肌肉還有深蹲100個一組每天4組練腿部肌肉,2.單腳深蹲每只腳各5個一組每天4組練核心和腿部肌肉還有重心,3.

蛙跳100公尺一組每天二組練爆發力和大腿肌肉。4.還有就是跳繩100個一組每天10組練耐力,爆發力和彈跳力還有腿部肌肉。

5.還有摸高100下一組每天10組練彈跳力和肌腱,跟腱還可以長高噢。6.

練臂力可以多做俯臥撐30個一組每天4組和引體向上5個一組每天4組可以練胸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有背闊肌。7.練核心可以,練腹肌可以練平板支撐1分鐘一組每天5組可以練核心之一也就是腹部練腹肌,還有仰臥起坐30個一組每天5組練腹肌。

還有就是核心腰部可以練燕飛1分鐘一組每天4組練腰肌。

臂力棒什麼時間短鍛鍊最好?一天做多少個才合適?

21樓:

循序漸進:如果您是標準體重或偏瘦,如170cm,130斤的比例初學:25kg的臂力棒,一次12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中級:3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兩組,可早可晚。

高手:40kg的臂力棒,一次20個,一天四組,早晚各一次。

臂力棒的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注意事項:

1.請在使用前檢查臂力器各連線部位是否牢固,無鬆動現象。

2.請選擇適合自己體能級別的臂力器,以免拉傷肌肉。

3.使用時,將臂力器手柄上的安全帶套在手腕上。

4.使用時,應選擇相對寬敞的場地鍛鍊,以免脫手傷人。

5.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不要使用臂力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間都可以,建議睡前兩小時時行,不影響睡眠,如果白天進行,疲勞的肌肉會使自己感覺一天無力。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的肌肉。

腹肌輪練腹肌 一天要多少組 一組多少個

練腹肌最好不要老做那乙個動作 會煩躁的 效果也不好 建議每組動作都不同 1 空中登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2 ...

一天吃多少豬肉好,一天吃多少肉比較合適?

體重管理 李楠 吃多少肉合適?期間不是一點肉都不可以吃,人是雜食性動物,古話有云 三天不吃青兩眼冒金星,中國人的飲食習慣每天的飲食當中有八分之一是肉類就可以了。 每天的攝入量不宜多,豬肉以兩三個手指大小的量為佳,豬排3塊左右為宜。一方面由於其原料 五花肉 中的飽和脂肪過高,而優質蛋白質含量卻不多,不...

健身的話是要一天一練效果好還是隔一天一練效果好?有經驗的人幫幫忙

1 有氧運動 健身,減脂 如果運動強度能保持在中等,且每次時間能達到45 55分鐘 那麼隔天跑步即好。如果運動強度只能保持在低等強度,或者每次時間達不到40分鐘 那麼可以天天跑。2 無氧運動 增肌,健美 腹部肌肉可以每天大強度鍛鍊 除腹肌之外的其他部位肌肉,只能隔天大強度鍛鍊 要有充足的時間讓該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