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力器可以鍛鍊哪些肌肉,臂力器可以練哪裡的肌肉?

時間 2021-09-13 05:12:12

1樓: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

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

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

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一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你得制定鍛鍊計劃,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一個月增加數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臂力器主要練胸,三角肌,肱三頭。

不知道你如何用臂力器的。臂力器的紙盒應該有**,你可以照著圖做,找感覺。你說沒有感覺,是因為你的臂力器的size太大或太小了,要是手臂粗了,應該是size太大,你應該選個小一點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直立身體,將臂力器基本平行與身體。要是練胸肌就應該含胸,頭往下看。

最好你將俯臥撐和臂力器組合。先做完俯臥撐,再用臂力器。這東西很危險,記得把手饒過繩子。 臂力器鍛鍊方法和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注意事項: 1.

請在使用前檢查臂力器各連線部位是否牢固,無鬆動現象。

2.請選擇適合自己體能級別的臂力器,以免拉傷肌肉。

3.使用時,應依左圖所示,將臂力器手柄上的安全帶套在手腕上。   4.

使用時,應選擇相對寬敞的場地鍛鍊,以免脫手傷人。   5.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不要使用臂力器 \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本回答個性擁有,請勿複製!若採納請評價!)

3樓:始秀榮婁卯

從上往下彎曲的時候,胸大肌也在跟著用勁,如果將雙臂伸直彎曲,就是純粹鍛鍊前臂的力量和肌肉。肱二頭肌採用臂力器不太好用,還是選擇啞鈴好。

4樓:吾元修麥申

按照你握法不同,分別可以鍛鍊胸大肌肉,肱二頭肌肉,肱三頭肌肉,三角肌,背肌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臂肌肉、肱二頭肌、背擴肌、胸肌、肱三頭肌 臂力器主要練力量 肌肉效果不好 ,練三角肌可以把肩膀練寬 貴在堅持 祝你成功 望採納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鍛鍊:前臂肌肉、肱二頭肌、三角肌、胸大肌、背闊肌等,分組訓練效果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臂肌肉、肱二頭肌、背擴肌、胸肌。臂力器效果不明顯,建議你買付啞鈴效果好還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上的肌肉和背部的肌肉

9樓:養慕闢海雪

不同姿勢可以練到不同肌肉,你注意**痠痛就知道哪了

臂力器可以練**的肌肉?

10樓:低調額低調額

1、臂力器主要鍛鍊手臂肌肉,胸肌和背闊肌的肌肉。使用時一定要選擇適合內自己體能級的臂力器,以免拉傷容肌肉。

2、鍛鍊小臂肌肉的方法:舉槓鈴

起始姿勢:雙手正握槓鈴,握位與肩同寬,雙膝跪在地板上,面對長凳的橫邊。 小臂放在長凳上。

動作過程:小臂不動,彎曲手腕,向地面下降槓鈴。握住槓鈴保持靜止,然後將槓鈴朝你的小臂緩緩屈起(翻手腕),能屈多高就屈多高;再稍稍停頓,然後慢慢下低槓鈴,回到起始位置。

3、握力計中的n代表: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是一種衡量力的大小的國際單位,以科學家牛頓的名字命名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臂力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弄傷自己或者他人,可以到比較寬闊的地方進行練習,要注意效率。

使用臂力器鍛鍊的時候,應當用力使彈簧彎曲。每次放下的力氣也不用太快,每次的動作要重複做。使用臂力器的時候不要蠻用力。

練習的時候兩隻腳不能合併到一起,然後向下使臂力器彎曲,用臂力器練習的時候追求的是效果,而不是次數。

臂力器還是一個比較有危險性的健身工具,因為稍有不慎比如手滑、走神的話,臂力器就可能打到臉上或者其他地方。所以臂力器的使用一定要謹慎。

11樓:糖果罐

1、臂力來器主要鍛鍊手臂肌肉,源胸肌和背闊肌的肌肉。bai使du用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zhi

體能級的臂力dao

器,以免拉傷肌肉。

2、鍛鍊小臂肌肉的方法:舉槓鈴

起始姿勢:雙手正握槓鈴,握位與肩同寬,雙膝跪在地板上,面對長凳的橫邊。 小臂放在長凳上。

動作過程:小臂不動,彎曲手腕,向地面下降槓鈴。握住槓鈴保持靜止,然後將槓鈴朝你的小臂緩緩屈起(翻手腕),能屈多高就屈多高;再稍稍停頓,然後慢慢下低槓鈴,回到起始位置。

3、握力計中的n代表: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是一種衡量力的大小的國際單位,以科學家牛頓的名字命名

12樓:love只是天使

用臂力棒的鍛鍊

1,小臂。

2,肱三頭肌。

3,背闊 這些地方發力 如果想練專 腹肌背闊 基礎訓練(增長適應全屬身肌肉)額怎麼說呢 每項運動帶動不同的肌肉(群)。

根據使用時需要的力的大小不同,分為不同級別,一般分為20,30,40,50,60kg幾個級別,指將臂力器掰彎所需的力量。

擴充套件質料: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

普通臂力器根據使用時需要的力的大小不同,分為不同級別,一般分為20,30,40,50,60,80,100,110kg幾個級別,指將臂力器掰彎所需的力量。

13樓:熱心網友

臂力器可以鍛鍊小臂,大臂和胸肌,臂力器的m的意思是公斤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 牛! 兩個雞蛋的重量為1n! 小臂肌肉可以引體向上!俯臥撐!都可以

15樓:十年一劍碎天威

按照你bai握法不同,分du別可以鍛鍊胸大肌肉,zhi肱二頭肌dao肉,肱三頭肌肉,三專角肌,背肌

一個是屬站著拿曲棒

手掌在棒的上面(練2頭的話就是在下面)

那麼抓著彎曲做

然後還是曲棒

站著彎腰

小臂架在大腿膝蓋上面一點兒

然後動手腕

然後還是曲棒

放在身體後

虎口朝外

朝外側收縮手腕

最後是啞鈴

不是虎口朝上

是側面朝上(“豎著”拿)

然後曲臂

握力計上面的多少n代表扭曲該握力計的力氣吧

16樓:壞脾氣小娘子

n 就是牛頓的 力的單位簡稱

17樓:匿名使用者

臂力器,顧名思義就是鍛鍊臂力的,最能得到鍛鍊的就是臂部的肌肉,其他地方的肌肉都是不怎麼能鍛鍊到的

請問臂力器鍛鍊的主要是哪幾塊肌肉?

18樓:勝噠噠噠

鍛鍊臂部肌群,前臂腕屈肌。

1、臂力器正u字型可以練肱三頭肌、胸大肌、三角肌中束;

2、臂力器反u字型可以練肱二頭肌、胸大肌、三角肌中束和背闊肌。

臂力器鍛鍊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1、臂力器正u字型可以練肱三頭肌、胸大肌、三角肌中束;2、臂力器反u字型可以練肱二頭肌、胸大肌、三角肌中束和背闊肌。

20樓:粉紅鳳凰

肱二頭肌 和胸肌內側 肩部三角肌。還有其他的幾種做法介紹給你。上圖

2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

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撅棍(臂力器) 可以鍛鍊哪部分肌肉

22樓:

臂部。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

臂部介於胸大肌下緣和肱骨內、外上髁連線上方二橫指之間,借深筋膜發出的內、外側肌間隔,將臂部分成前、後兩個肌室。

臂前區即前肌室及其相應區域淺層結構的合稱。

擴充套件資料:一、使用方法:

1、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彈簧。

2、兩臂向前,向上彎曲彈簧,然後放鬆。

3、兩臂向胸前靠攏,彎曲彈簧,然後伸直,慢慢放鬆。

4、站立,兩腳分開,右肘彎曲,用左手彎曲彈簧,然後左肘彎曲,用右手彎曲彈簧。

5、兩臂向身後,緊握彈簧,然後向下伸直逐漸彎曲。

6、追求的是數量不是重量。

二、注意事項

1、請在使用前檢查臂力器各連線部位是否牢固,無鬆動現象。

2、請選擇適合自己體能級別的臂力器,以免拉傷肌肉。

3、使用時,將臂力器手柄上的安全帶繩系在手腕上。

4、使用時,應選擇相對寬敞的場地鍛鍊,以免脫手傷人。

5、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不要使用臂力器。

6、使用時,應勻速的做。

23樓:吉言起名

臂力器主要鍛鍊手臂肌肉:三頭肌、二頭肌、,輔助鍛鍊腕力。但是胸部,肩膀、腹部也會得到一些鍛鍊。

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據使用時需要的力的大小不同,分為不同級別,一般分為20,30,40,50,60kg幾個級別,指將臂力器掰彎所需的力量。

24樓:erge威武

胸肌、肱二頭肌、斜方肌、三角肌等,就是上半身的肌肉基本上都可以使用臂力器來鍛鍊

臂力器能練胸肌,臂力器怎麼練胸肌??

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根據使用時需要的力的大小不同,分為不同級別,一般分為20,30,40,50,60,80,100,110kg幾個級別,指將臂力器掰彎所需的力量。使用方法 1 兩臂彎曲,在頸後用力彎曲...

怎樣可以鍛鍊臂力,如何快速練臂力

高考熱心段學長 1 俯臥撐 俯臥撐是一種較為方便的,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手臂鍛鍊方法。如果臂力比較小的人,可以一開始斜側著在牆上練,然後在地上練,最後可以單掌進行俯臥撐訓練。2 平板撐 平板撐也是這幾年比較流行的鍛鍊方法,不僅鍛鍊手臂肌肉,而且是全身性的鍛鍊,也是不拘場地,隨時隨地可以進行鍛鍊。3 啞...

如何鍛鍊手臂力量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手臂肌肉的訓練有很多種方法 1 俯臥撐,這是最為常見的訓練手臂的方法,同時俯臥撐還要多種方式,包括雙手撐地與肩同寬的,也可以提高難度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每次不需要做的太多10 15個標準的如果覺得做個四五組都很輕鬆那就慢慢提高難度也就是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最後練到單手俯臥撐。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