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拉泡泡是怎麼回事,成年人肚子拉泡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35:35

1樓:南運河船伕

你是患了急性腸炎了,吃氟哌酸就行.

成年人肚子拉泡沫是怎麼回事

2樓:知道忙人

您好:bai

根據你敘述的症狀,du你這好像是有zhi點急性腸炎,一般dao是由受涼或飲食不潔引起。

意見建內議:

你可以吃容點氧佛沙星加點黃連素片和腸道收斂藥鞣酸蛋白,期間多喝點淡鹽水,飲食要清淡易消化食物,最好是喝小米粥,不要吃別的事物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菸酒等,祝你早日**。

3樓:未來正天王

口服兩天甲硝唑,如果好轉,再口服五天就可以了。

拉肚子的時候大便有泡沫狀出現,是怎麼回事?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5

慶斯斯實絹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

成年人拉綠色稀便怎麼回事

花落一朝一夕 大人拉綠屎可能是患有消化不良 腸道功能失調等疾病,如綠色大便中混有膿液,則為急性腸炎。此外,如吃了大量蔬菜,或腸內酸性過高,也會使大便呈綠色。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議服用雞內金散和嗎丁啉 在飲食上要注意 1 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 2 少...

天天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銳寶衛銳逸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這個不是什麼絕症就是一個腸炎,是細菌引起的你吃幾個藥就好了不用擔心。指導意見 你服用,氟派酸膠囊,維生素c,b2。b6這幾個藥按說明服用一天三次,兩三天就會完全恢復的,不用擔心這只是一個小問題祝你早日 西北偏北 都兩個月了?那你現在還有工夫在這裡問?趕緊上醫院檢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