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拉肚子有時還腰痠背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23:35

1樓:

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潰瘍,應該及時做個胃鏡檢查來確診一下。平時在飲食上要注意,油膩、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萬不可以吃,如果不方便去醫院的話,藥物的選擇上推薦阿莫西林膠囊配合麗珠得樂沖劑。

胃痛多因飲食不節損傷脾胃所致,脾主運化,胃主受納,脾虛運化功能減退,進食的食物不能及時消化則肚子不舒服,不想吃飯。腑氣不通則胃痛。建議在中醫師指導下以健脾和胃為原則,參考香砂六君子丸加減**,保持心情舒暢,勞逸結合,禁吃生冷。

2樓:

如果說是經常胃痛拉肚子,可能是有腸胃炎了,腸胃病是有可能會引起背痛情況的,自己多注意飲食,先去醫院做個檢查,這樣自己也能放心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常見症狀都是生命病變的臨床表現,病根都在大腦的神經,也與遺傳因素的不足有關。**和修復都非常困難啊!這也是本人經歷和**經驗。

4樓:

建議一定去正規醫院看看

5樓:

急性腸胃炎,先吃點保濟丸,不行再去醫院。

我胃痛怎麼回事而且會腰痠背痛

6樓:我是帥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問題,胃疼,特別厲害,考慮慢性胃炎,胃潰瘍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消化內科進行檢查胃鏡,根據檢查結果,明確診斷,給予藥物**,注意休息,飲食,祝您早日**!

7樓:沉默如誨風雨中

多做物理**,你可以試試愛斯威爾腰部助理,我自己在用的,覺得效果不錯,所以推薦你用一下。最好不要吃藥,吃藥是有***的,而且也沒什麼效果,特別是止痛藥,***更大。平時的話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幹體力活,特別是彎腰,不要經常彎腰,不過休息的同時也不能忘了做腰部鍛鍊,多扭扭腰,也可以游泳,騎自行車,登山等,這些都是可以做的運動。

吃的方面也要注意,辣的,冷的,刺激性的東西少吃。可以多吃溫補性的食物,也要注意腰部保暖。睡覺的時候要睡硬板床,最好是側著睡;

8樓:過去分詞

胃病可以導致後背放散疼痛.積極**.腰痠要考慮腰肌勞損等情況.

平時要注意養胃,進食容易消化食物,少食多餐或者三餐規律,定時定量,忌菸酒,忌生冷硬辣刺激食物,避免受涼上火,不要用刺激胃黏膜藥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食管炎,胃炎,消化性潰瘍,勞累,腰背肌勞損或腰椎疾病等相關,建議注意作息,飲食規律,避免熬夜,勞累,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膩的食物,忌酒。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查胃鏡,幽門螺桿菌,腰椎ct等後,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

10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胃病可分為胃炎或胃十二指腸潰瘍。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是一種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建議做個胃鋇透或者胃鏡檢查,如果確診了,可以服用嗎丁啉和奧美拉唑,如果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則需要應用三聯或者四聯****。腰痠背痛可能是反射痛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適多是由於著涼和勞累導致肌肉關節血液迴圈不好導致。平時注意保暖,可以口服扶他林消炎止痛。多熱敷,注意休息

12樓:慶泓

胃痛的病人,大部分有胃潰瘍病史,病人可能會有反**作的病史,發病以前一般是和過度勞累、飲食不合適、暴飲暴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和大量喝酒等原因有關係。病人的胃痛出現反覆規律的發作,一般情況下是飯後加重,到下次就餐之前可以明顯的減輕,這種情況主要和胃潰瘍有關係,建議到醫院檢查。

13樓:韓嫂時光機

如果表現為胃疼同時伴有腰部疼痛不排除是由於腎結石牽扯疼,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一個彩超檢查,確認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在做對症**,如果是腎結石引起的需要碎石**,如果不是腎結石引起的可以做胃鏡檢查,胃炎也可能會引起背疼痛,一般疼痛部位部不穩定的,最好是檢查清楚是哪一方面的並在做對症**。

14樓:西西的姐哦

胃痛是臨床中常見的消化道症狀。常見引起胃痛的疾病包括慢性胃炎、消化道潰瘍、消化不良等。慢性胃炎常因幽門螺桿菌感染、不良情緒、長期藥物服用等原因引起胃痛;消化性潰瘍因幽門螺桿菌感染、精神壓力過大等原因,會出現消化道的潰瘍,引起胃痛症狀;臨床中最常見的還有消化不良也會引起胃痛症狀。

15樓:鑑定會稅仿

一般多考慮是胃腸痙攣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點白開水,同時注意腹部保暖,合理飲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未能好轉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的厲害,會產生胃部痙攣而匯疼痛放射

17樓:兜裡沒糖糖

是不是很嚴重呢?建議您到醫院去做個正規的檢查

18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胃腸炎,去找大夫,大事件,

19樓:匯巨集冷暖

所以平時吃飯一定要按時一日三餐,要準時吃飯

20樓:澹臺飇

胃痛要去醫院做胃鏡檢查才能確診

21樓:凌夢公主

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會比較清楚

22樓: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痛胃酸胃脹胃不適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23樓:原子核蔥銜

餐後胃痛,胃潰瘍的可能性較大,需要藥物介入**。

指導意見:

臨床上針對胃潰瘍的**,可以選用好醫生**新液,**新液能夠有效修復胃黏膜潰瘍,消除炎症水腫。如果有幽門螺旋桿菌的話,則配合質子泵抑制劑ppi(抑酸和殺菌)。使用**新液建議按療程服用,1個月為1個療程,連用2-3個療程,臨床效果顯著。

胃疼,上吐下瀉之後腰痠背痛為什麼,謝謝

胃痛同時腰痛是怎麼回事?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晚上吃夜宵是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在一定的範圍內,不可能產生太大的差別。

25樓:宿命

請問你是感覺胃附近疼痛,還是準確的胃疼。如果是胃區疼痛的話,你有飲酒,疼痛劇烈,有可能是胰腺炎(看看腰部**顏色是不是有改變。)如果僅僅是胃疼的原因會有很多,+腰疼也有可能是胃穿孔的,會引起腹部疼痛呈持續性。

希望你自己描述你的病情症狀。

早上起床腰痠腿痠乏力是怎麼回事,腰痠背痛全身乏力腿痠是什麼問題

馮富貴悉錦 sdg主要由心腎不交心腎兩虛所致,常見症狀如心慌心悸,自覺心臟大力博動,心裡莫名煩燥或是膽怯,胸悶或胸痛,氣短,腰痠背痛或全身竄痛,睡眠不佳失眠多夢或健忘頭腦不清晰恍惚無法集中精神想事情,頭暈頭痛或冒冷汗臉色蒼白,或劇烈頭暈時伴有嘔吐症狀,手微顫抖無法勞作,或盜汗自汗,或精神疲勞全身乏力...

老婆總是腰痠背痛是怎麼回事,我老婆,老是腰痛是怎麼回事。

幽路白蝶 根據你的描述你上述情況屬於腰痛的問題,存在上述症狀引起的原因很多,女性的話,首先還是考慮 疾病引起 我老婆,老是腰痛是怎麼回事。 凡人英雄歌 你好,你這個情況應該是長期久坐引起的腰肌勞損症狀,所以平時得注意多去戶外活動一下,像拉拉單槓自己按揉一下腰部都可以緩解一下現在的症狀。指導意見 你可...

晚上睡覺醒來腰痠背痛是怎麼回事,早上睡覺醒來 總是感覺很腰疼 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病啊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腰肌勞損,腰肌勞損的主要特徵 腰部姿勢不正,腰椎向前弓,骨盆前傾,走路撅屁股。腰部僵硬,起床的時候最重,活動後逐漸減輕。具體病情還是應該到醫院檢查下。可以試試倒走,倒走鍛鍊能夠強迫人體的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減緩腰椎前凸,使脊柱趨於直,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肌肉,緩解疼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