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點肉類的食物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5 17: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得了慢性腸炎了。請況不是很嚴重。只要平時注意飲食。

不要刺激腸胃,你會好的。飲食注意忌食生、冷、硬。按時、按頓吃飯。

儘量吃容易消化的食品。注意不要讓腹部著涼。不飲酒、不吸菸。

不用吃吸收營養的藥物。只要你的腸炎好了,你會長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胃腸道可能有問題,建議到醫院查查去~~

吃什麼食物或水果會拉肚子?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過多吃了屬性偏涼的水果容易導致腹瀉,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最好別吃。帶籽的水果纖維素含量比較高,容易刺激腸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涼性的水果。

一般有:西瓜、梨子、甜瓜、香蕉、枇朳、草莓。

我們經常說,女孩子儘量少吃冷食冷飲。當然,水果也不例外,過多吃了屬性偏涼的水果容易導致腹瀉,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最好別吃。

二、帶籽的水果。

一般有:獼猴桃、火龍果、桑葚、柿子、草莓、甜瓜、西瓜、葡萄。

帶籽的水果更容易提高腸道內食物的運化能力,由於纖維素含量比較高,更容易刺激腸道。

涼性水果是指性寒的水果,如西瓜等。有解燥熱的功效,但不能多吃,否則對身體有害。夏天的水果多屬於寒涼性的,比如梨和各種瓜類。

寒性水果不能多吃,否則對身體有害。比如,梨味道甘甜,具有止瀉、通便、助消化的作用,經常吃可以使肌膚白嫩。但由於其中含有豐富的糖類和鉀鹽,食用過多會有損心、腎健康,像冠心病、心肌梗死、腎炎及糖尿病患者都不能多食,而中氣不足、精神疲勞的人倒可以當做滋補水果多吃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些食物會讓人引起拉肚

子的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類食物:

第一類食物是辛辣刺激、油膩、生冷、寒涼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不容易被消化和吸收,所以多吃這些食物容易引起拉肚子;

第二類是容易變質、腐敗或者是受到汙染,以及沒有煮熟的食物,這類食物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導致拉肚子的情況發生;

第三種食物就是吃大量的容易引起腹瀉的水果,而且是直接從冰箱裡拿出來就吃的一些水果,比如說吃了大量的西瓜或者是火龍果之類的水果,都會引起拉肚子的情況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食物或水果會拉肚子,但為什麼會拉肚子哪,原因有很多:人有寒性熱(溫)性體質之分,水果蔬菜也有如:寒體的人吃太多的寒性東西如西瓜、蘋果、草莓等就會引起身體不適出現拉肚子,反之也是;寒熱食物網上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人體質了。像我這種有時候吃什麼都拉肚子。剛起床的時候千萬別吃水果一類的就算吃最好吃室內常溫那種不然一定拉肚子,如果你是便祕的話建議你吃蘋果,因為像香蕉酸奶一類的大家都說通暢我木有覺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和西瓜一起吃拉肚子,所以吃得時候 要分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吃雞蛋喝豆漿不行呀

拉肚子吃點什麼食物最好,有什麼食物是適合拉肚子的人群吃的?

第一 穀類 粥,麵包,發面蒸食 軟麵條,拉肚子不能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所以要以清淡為主。第二 肉類 瘦肉 雞 魚 蝦,最好做得軟一些爛一些 便於消化。拉肚子不能吃多纖維蔬菜或水果,比如 竹筍 芹菜,菠菜,木耳 香菇 紫菜 南瓜等等。這些不容易消化 第三 蛋類 除了煎蛋外,其他的做法都可以的。拉肚子不能...

兔子沒精神不愛吃食,就趴著,也不拉肚子,是怎麼了?是感冒了還是冬天到了比較冷啊

一般這種情況要考慮的因素就比較多了,不實際看的話是找不出原因的,比如是否吃了涼的東西,是否受到驚嚇等等,建議你還是在你們附近找個有餵養經驗的諮詢下為好。可能是兔子有病了,你可以給他先吃點兒那個助排洩的藥,看看他是否拉些,如果不拉稀的話可以給他吃一些其他的健胃消食的藥。兔子沒精神不吃東西光趴著但不拉肚...

最近每天大便兩到三次 又不像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你這個情況目前看一般是由於脾虛造成的可以喝點中藥進行 建議你平時注意忌食生冷油膩等食物。建議你適當的可以喝點健脾丸進行 最近老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老有拉肚子的感覺 南昌市婧麒服飾 拉肚子 bai在生活中極為 常見。急du性腸炎就是在zhi 拉肚子 中最dao常見的疾病。一旦人們版飲食不當,權經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