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便,第一次是乾的,第二次就稀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8: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1·禁食半天或一天

當狗主人發現狗狗拉稀的時候要注意先暫時不要餵食**,**對腸胃的刺激是比較大的,而且如果狗狗在拉稀期間餵食食物的話那對於狗狗的拉稀是會加重的,所以要注意先不要給狗狗餵食。建議狗主人先給狗狗禁食,禁食的時間一般是半天或者是一天為宜,禁食期間狗主人可以適當地給狗狗餵食些飲用水,保持狗狗身體水分的充足,以免狗狗拉稀出現脫水的情況。

2·給狗狗餵食汪益制

狗主人給狗狗禁食一天之後可以適當地給狗狗餵食些流食,狗狗在拉稀比較適合吃流食,**先不要餵食了,對於狗狗的拉稀狗主人不要放鬆,在餵食流食的時候可以適當地新增些汪益制,餵食的時候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3·嚴重時就是就醫

狗狗拉稀如果是因為體內有寄生蟲而拉稀的,是比較嚴重的話那狗主人要注意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在確定原因之後及時給狗狗驅蟲,並且在專業獸醫的幫助下給狗狗解決拉稀的問題,對於狗狗的拉稀狗主人如果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不建議狗主人擅自給狗狗解決,以免問題沒有解決反而出現新的問題。

狗狗拉稀期間狗主人要注意護理,不要給狗狗直接睡在地板上,將狗狗的狗窩鋪好衣服或者是墊好墊子,保持狗窩溫暖,不要給狗狗受涼,以免拉稀嚴重。在飲食上儘量先給狗狗餵食流食以及溼糧,並且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2樓:不安分的主兒

單純喂**,先別喂肉,另外買試紙測試細小病毒

狗狗早晨大便,第一次事幹的,第二次就拉稀了,這是怎麼回事? 5

3樓:李紅賴

你是喂得問題!狗狗要定時定量吃易消化的食物!不是什麼都可以吃的!

狗狗如果吃的沒有問題,就會快快樂樂的與你玩!疫苗一定要及時去打!保持有水喝!

狗狗有自我免疫功能!再觀察一下吧!祝養狗快樂!

狗狗早日恢復健康!

4樓:藍色偶然

一般沒啥問題的,我家狗經常這樣! 第一次拉是硬的如果隔幾分鐘或10來分鐘拉就是溼的了。而且不會很多的。

你觀察一下如果中間隔了幾個小時還是溼的,那估計是拉肚子了。注意下它的飲食,不要太油膩。或者買點治拉肚子的藥給它吃,應該沒啥大問題的,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吧?應該沒事的...如果其他特徵沒問題,比如不發燒、鼻子溼潤、精神好、愛跳愛鬧跟原來差不多,能吃能喝能睡能尿的估計就沒問題,如果說第二餐以後就蔫吧了,就停一頓不要喂,在觀察一次粑粑或者其他症狀,嚴重時候要快就醫...

我家金毛便便第一次便便正常,第二次就拉稀而且有點帶血。是怎麼回事

6樓:小寵韓醫師

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祕、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檢查過,沒有犬瘟或細小病毒,有可能是腸胃炎引起的腸胃不適,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如果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

幹海蔘第一次沒泡發好還能煮第二次嗎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海蔘第一次沒有泡發好的話是不能泡第二次的。幹海蔘是海蔘經過加工後的製成品,儘管營養價值不及鮮海蔘,但是其營養成分比鮮海蔘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容易存放運輸。有提高免疫 延年益壽 消除疲勞的功效。幹海蔘的鑑別方法 看海蔘的外觀,一般好的海蔘皮質清晰,顏色自然,根據生長環境顏色的不同,...

形容方法第一次有用第二次使用就失去效果的成語

天蠍 下不為例 xi b w i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xi b w i l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做。表示只通融這一次。出 處明 餘繼登 典故紀聞 疏聞 英宗謂吏部臣曰 此人子之至情 予以移封 後不為例。例 句1.你這樣做是錯誤的,應當受到處分,不能採取 的辦法。有什麼成語可以說有得第一次就有第...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起源,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二次工業革命分別起源於哪個國家

瘦盡燈花又 18世紀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它開創了以機器代替手工工具的時代。這場革命是以工作機的誕生開始的,以蒸汽機作為動力機被廣泛使用為標誌的。這一次技術革命和與之相關的社會關係的變革,被稱為第一次工業革命或者產業革命。從生產技術方面來說,工業革命使工廠制代替了手工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