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錯

時間 2021-05-06 07:17:09

1樓:

哪個飯店之類地方的幌子吧,無非是誇自己服務啊,飯菜啊什麼的比較好而已-你不去光顧就是你自己錯過的,去過不再去,是他們做得不好,存在問題云云

2樓:東極漢

寫成對聯貼在飯店門口不錯。

上聯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

下聯 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個橫批。不要再錯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錯。(打一餐廳)

4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名字叫「好再來」

如果是我開的餐廳,叫好再來,第一次你沒來品嚐佳餚是你的錯,如果你來了一次味道不好,第二次沒來,那就是我的錯了 味道不好當然是我的錯了

5樓:失落地奧德賽

就是說如果你第一次不來是你沒有眼光.

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產品服務不好...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來了一次,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還不來是我的錯。這個廣告語的特別之處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側面吸引顧客來買東西因為商家知道改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側面反映出產品好,有回頭客啊~大致這個意思吧~初一四葉草~學姐(長)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了產品的***

某家理髮店玻璃店面上有句廣告詞;「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9樓:則佑

個人見解...

就是說如果你第一次不來是你沒有陽光.

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產品服務不好...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來了一次,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求橫批 上聯: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 下聯: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橫批:?? 關於乙個茶居的門聯

一次不來你的錯,二次不來我的錯 這個廣告詞錯了**,請幫我改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老頭子"說的有點道理--不通.有了1次2次說明顧客已經來過1次或者2次了.(說明顧客已經來過了).

可如果寫成: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

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好象感覺也不太妥當.有了第1第2次說明顧客還是來過了.

這個廣告詞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你不來接觸我的產品是你的錯,接觸過了顧客覺得不好自然不會有第2次.所以是"我"的錯(我沒把產品做好).

但如果說"一次不來你的錯"中的"一次不來"理解成"一次都不來"的話,這句話是一點錯都沒有的.呵呵,所以要我說這句話是對的.只不過得讓人琢磨琢磨.

11樓:諾寶涵媽

不買第一次是你的錯

不買第二次是我的錯

12樓:北京老頭子

不太通順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

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13樓:費莫桂花宰月

個人見解...

就是說如果你第一次不來是你沒有陽光.

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產品服務不好...

「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來了一次,第二次不來,是我的錯。」

親子鑑定第一次是錯的第二次是對的,有過這種情況嗎

愛喝粥 如果對第一次親子鑑定存疑,可以申請做第二次鑑定,目前在採集血樣的程式上和技術上沒有區別,監測結果都比較準確,dna檢測結果應該都是一樣的。 圳星家裝裝飾 您好,親子鑑定不存在這樣在誤差,除非找的不正規的鑑定機構。親子鑑定是需要去正規的親子鑑定中心辦理,醫院是沒有資質辦理親子鑑定的。親子鑑定分...

第一次和第二次國共會合作的原因是

1 第一次合做原因 在列強的操縱下,封建軍閥割據 混戰的局面愈演愈烈,打倒列強,剷除軍閥 成為全國人民的共同願望。這樣的革命形勢和歷史任務要求國共兩黨齊心掀起大革命。3 共產黨認為在中國當時的政黨中,還只有國民黨算得上是真的民主派。而且孫中山及其領導的國民黨在當時人們的心中,有崇高的威望。孫中山在多...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起源,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二次工業革命分別起源於哪個國家

瘦盡燈花又 18世紀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它開創了以機器代替手工工具的時代。這場革命是以工作機的誕生開始的,以蒸汽機作為動力機被廣泛使用為標誌的。這一次技術革命和與之相關的社會關係的變革,被稱為第一次工業革命或者產業革命。從生產技術方面來說,工業革命使工廠制代替了手工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