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現在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7-25 03:07:59

1樓:騰

目前西醫對此病沒有好的**方法 ,很多的醫院都很少論及**,大都是營養神經類藥物和**鍛鍊和鍼灸按摩,只能短暫的緩解,所以目前大部分這類患者都是採用中醫**的,中醫在一些疑難雜症上面有自己一套獨特的優勢,整體觀念,因人而異,一人一方,辨證論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萎縮它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先天性的遺傳性的小腦萎縮,這些疾病它目前機理上不是太清楚,所以**上非常困難,還有一類小腦性萎縮可能跟小腦的血管性就血管供血不足,那麼由血管原因引起的小腦萎縮,對這類小腦萎縮,可以採用這些手術增加它的血供,來改善它的這個症狀才達到一個**的目的。

3樓:小腦共濟失調小常識

遺傳或者非遺傳,通過中藥**控制病情

4樓:仝悅秋梵

本病系遺傳性疾病,在中醫理論中顯非外感之邪所侵,多為先天之本腎虛之故,且其臨床以共濟運動障礙為主,系筋、骨、肌肉之病。肝主筋、腎主骨、脾主肌肉,故病涉肝、脾、腎三髒。

5樓:

**是在腎,腎是主骨生髓的,腦為髓海,髓海空虛,無法營養到腦部,小腦主要是控制人體的平衡的,小腦失去了營養髮生了病變,導致了走路不穩說話不清等一系列協調運動的障礙。

6樓:盧海雙

小腦萎縮可以採用中醫**

7樓:素手拂青絲

現在小腦萎縮在醫學上還沒有能有效的**這種病,現在大多數患者都是採用中醫**的

小腦萎縮好的方法,小腦萎縮目前最好的恢復方法是什麼?

原則 控制 應用改善共濟運動的藥物。方針 針對一些可控的致 素進行干預,在此基礎上,可選用一些能夠改善患者共濟失調的藥物,以部分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一般 禁酒戒菸,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避免使用對腦組織有損害的藥物 避免思慮過度,保持安靜平和的心態,尤其是中老年人,更應如此 勞逸結合,適度鍛鍊。藥物 ...

控制腦萎縮的治療方法,腦萎縮的治療方法

腦萎縮的關鍵是要疏通血管,消除血液迴圈障礙。所以採用疏通血管的物理 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今,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歷經十多年的反覆研究和實踐,終於發明出一種可以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的物理 樊長喜特色 自1998年服務社會以來已為近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揚。新華社 2009...

小腦萎縮是怎麼引起的?小腦萎縮是怎樣引起的?

引起小腦萎縮可能是由於外傷導致的,還可能是由於患者腦部疾病引起的,例如腦部水腫 腦溢血 腦部血管痙攣 腦缺氧 腦部腫瘤,或者是腦部組織缺血 壞死引起的一種症狀。還可能是由於藥物或者化學試劑中毒 病毒感染 細菌侵襲等多種原因引起的現象。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還可能是由於存在發育不良引起,或者遺傳學疾病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