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好幾年的小腦萎縮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3:07:59

1樓:

患者是你本人嗎?持續多長時間啦,現在還有什麼症狀?期間去**過嗎?

2樓:

小腦萎縮是一種家族顯性遺傳神經系統疾病,一旦親代中有小腦萎縮的現象,就會遺傳給下一代,因此一旦患上小腦萎縮就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那麼如果小腦萎縮不**會產生什麼後果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小腦萎縮不**的後果。

以下內容為小腦萎縮不**的後果: 小腦萎縮不**的後果一:記憶障礙 近事記憶缺損發生較早,如經常失落物品,遺忘已應諾的事等小腦萎縮的後果。

隨著病情發展,漸至記憶力完全喪失。 小腦萎縮不**的後果二:性格行為的改變 性格改變常為小腦萎縮的早期症狀,病人變得落落寡合,不喜與人交往,小腦萎縮不**的後果或表現為沒有理想、慾望、對子女親人缺乏感情;生活習慣刻板怪異,性格急躁,言語增多,或囉嗦重複;或多疑自私,對自己的健康和安全特別關注,常因一些微小的不適而糾纏不清。

小腦萎縮不**的後果三:全身症狀 病變早期,小腦萎縮病人常出現頭暈頭痛,失眠多夢,腰膝痠軟,手足發麻,耳鳴耳聾;漸至反應遲鈍,動作遲緩,喃喃自語,答非所問。在軀體方面,常表現為老態龍鍾,小腦萎縮的後果發白齒落,**乾燥,色素增生,甚或可見偏癱、癲癇,或共濟失調,震顫等,神經系統症狀可能存在,也可能缺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腦萎縮的病人發病後,將隨著病情進展經歷早、中、晚期三個階段。通常情況下確診為小腦萎縮至死亡的病程大約為3~7年,但是由於家人沒有及時發現患者初期症狀,沒有及時**,不少患者確診為腦萎縮時,已經進入了疾病中期,甚至晚期,因此能活多久還要根據患者具體情況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注意飲食習慣多喝御方生髓湯

平時多鍛鍊

這樣做的好處:

達到緩解小腦萎縮病情的發展,防止細胞萎縮。

中藥**可以有一定的**效果比西醫的效果要強很多注意事項:聽從醫囑不要吃腥辣和飲酒

此類事物有幾種:

中醫的御方生髓湯和西醫的一些營養藥物

中醫因為中醫治其根本西醫指標不治本達不到藥物**的要求御方生髓湯幾十年來**上千名患者,口碑很好你可以查詢

5樓:小馬同學

那還不去早點**是會好的

6樓:

抓緊**吧,不好治,千金散盡還復來,只要人好了,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小腦萎縮了怎麼辦

人的小腦的生理功能主要是維持身體平衡和協調隨意運動。小腦病變時引發肌肉的張力低下,導致肢體打軟,且對運動的距離 運動的速度及運動所需的力量估計不足,還會出現不規則的肢體震顫。目前,雖尚不能完全揭示該病的 並提出有效的 方法,但全世界學者仍在不斷探索該病 積極尋找 方法。我國中醫理論認為 此病病位在腦...

得了小腦萎縮,有哪些注意事項,小腦萎縮的注意事項?

注意走路時摔倒,飲食上以易消化,易入口的事物為主,清淡飲食,需要天天出去曬太陽和慢走,前提是一定要有人陪護,不可大意,經常要有人陪著說話,讓病人練習讀報紙,這個時候的患者脾氣會不好,一定要有耐心。日常護理 禁酒戒菸,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避免使用對腦組織有損害的藥物 避免思慮過度,保持安靜平和的心態,...

小腦萎縮怎么引起的,小腦萎縮怎麼引起的?

導致的 很多,去醫院檢查看下 小腦萎縮的原因很多,比方說這個有先天的因素,有後天的因素,有供血的原因,有這個免疫反應 有的是腫瘤,有的是炎症等等,不一而足,這要由這個臨床的醫師,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運用到很多的物理的化學的,檢驗的超聲波的等等這些檢查,才能最後確診,原因很多很複雜,這個只有專業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