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月經前胸部都會脹痛,大概一週左右,那此時可以算是安全期麼

時間 2021-07-24 17:0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次月經來之前都感到胸前脹痛的話,說明已經到了安全期,性生活應該不會懷孕,因為月經前比月經後避孕安全係數高些.

2樓:同仁長虹醫院

您好,不能算是絕對的安全期,而且安全期只是相對而言,並不是絕對的,如果選擇避孕方式最好不要選擇安全期避孕。

3樓:

正常育齡女性每個月來1次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如從避孕方面考慮,可以將女性的每個月經週期分為月經期、排卵期和安全期。安全期避孕就是在排卵期內停止性生活的一種避孕方法。

這是一種傳統的避孕方法,在避孕藥和宮內節育器問世之前是國內外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卵子自卵巢排出後在輸卵管的內能生存1-2天,以等待受精;男子的精子在女子的生殖道內可維持2-3天受精能力,故在卵子排出的前後幾天裡**容易受孕。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因為在排卵期內**容易受孕,所以排卵期又稱為易受孕期或危險期。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這是因為有些女性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而自已並不知道,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不大安全了。卵巢在一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後安全期就比較安全。

每次月經前都會肚子疼,煩躁,怎麼調節啊

如果是偶爾的話,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情緒煩躁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調節,可以看看書聽聽 多想點愉悅的事情。如果長期出現痛經的症狀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開點藥調節一下哦。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細胞藥物成分 雪哈幹細胞 能攜帶120餘種活性成分,快速透過腸壁,隨血液迴圈直達...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前都要感冒,每次月經前總感冒怎麼辦

每年冬 春二個季節,特別是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氣候多變,天氣寒冷導致體內寒氣較重,至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尤其婦女來月經前缺乏抵抗力,很多人都容易感冒。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感冒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冬天氣候多變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保持生理平衡,防範並遠離感冒保持健...

為什麼每次月經來都會拉肚子,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總會拉肚子呢?

陳豐登曉星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陽虛的症狀,一般例假期間體內寒氣最勝,如果陽氣不足就會導致滑腸洩瀉,建議你注意保暖和多吃溫補食物,如果真的很嚴重就去看醫生吧,一般的藥都沒有用的,治標不治本。 薄金蘭庹娟 月經前引起的腸胃失調,問題不大。注意來月經前的飲食,不吃生冷 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 彌槐學睿明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