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之前為什麼白帶會很多,請問為什麼來月經的前一個星期白帶會很多?

時間 2021-07-24 17:0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性每當快來月經時,**流出的分泌物增多,使人覺得很不舒服,甚至懷疑是否病態。究其原因,還得從月經和白帶的關係談起。

女性步入青春期以後,卵巢功能趨於成熟。在卵巢分泌激素的影響下,**上皮細胞會有規律地新生和脫落,**壁可分泌出少量的液體;子宮頸的粘液腺也是在卵巢內分泌的影響下週期性地變化,並分泌出透明粘液。這些上皮細胞、粘液、液體混合在一起從**流出,呈雞蛋清樣,就是白帶。

月經前白帶增多的現象,是因為快來月經的時候,盆腔充血加重,子宮頸和**的血流量也比平時多,因此,**的分泌物自然會增多。

此外,有些女性在兩次月經週期中間的排卵期或勞累後,白帶也會增多。這種與月經有關的白帶增多,也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白帶增多時,應每日用溫水清洗外陰,以保持**清潔,防止發炎。

如果月經過後白帶仍然很多,或變得像膿一樣,有臭味,那就不正常了,應及時去醫院做**檢查和**。

2樓:佔小

經前白帶會稍有增多,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因盆腔充血,雌激素的分泌會有所增多,所以白帶的質和量也跟著有所變化,使**滲出液增多,內含較多的脫落細胞,所白帶會增多且混濁。

請問為什麼來月經的前一個星期白帶會很多?

3樓:婦產科莫慧華醫生

女性來例假前白帶會增多嗎?醫生直言:或是正常現象

請問為什麼來月經的前一個星期白帶會很多?

4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異常增多,多是**炎的表現,有時宮頸炎或宮頸病變也有這種表現,需要除外。對於白帶異常增多,一般首先要做**檢查,檢測白帶常規,根據檢測結果明確是否有**炎,是哪一種型別**炎,並給予特異**。女性最常見的**炎是黴菌性**炎和細菌性**病。

如果確診為黴菌性**炎,一般給予克黴唑片等抗黴菌感染**。如果診斷為細菌性**病,一般給予甲硝唑片等抗厭氧菌**。白帶增多,我們也要做宮頸tct和hpv檢測,除外宮頸癌前病變,甚至宮頸癌導致的白帶增多。

5樓:佔小

白帶一般和體內激素變化有一定關係,平常注意衛生,勤換**,**前男女雙方都要清洗***一般在月經中期有白帶增多,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打算懷孕的話,可以在這個期間進行**受孕機率比較大,孕前三個月是需要吃上葉酸片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如果白帶異常的話,需要先**白帶很有可能是**炎引起的,可以**內上藥進行**

6樓:婦產科莫慧華醫生

女性來例假前白帶會增多嗎?醫生直言:或是正常現象

女人來月經之前為什麼會特別煩躁,為什麼女人來月經時脾氣會變得很暴躁?

小阮 作為女生,經常會在姨媽期被調侃和吐槽太敏感,易怒,就像變成另一個人一樣。我們常常十分委屈但不得不承認,快來姨媽的那幾天,總會 然而當大姨媽拜訪後,好像一切又恢復正常了,覺得之前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是莫名其妙?別蒙圈,在醫學上,這其實是一種病!被稱作經前綜合症,簡稱pms。pms不只是每個月那幾天有...

來大姨媽之前為什麼會腰痠,我為什麼在來月經之前的幾天就會覺得腰痠

很多女性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月經來臨的時候會伴隨著腰痠,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專家回答 月經期間,女性的抵抗力會下降,情緒也比較容易波動,這些原因都可能會造成女性食慾差 腰痠 疲勞等症狀,其次最重要的原因是經期失血過多。女性要怎樣才能緩解月經期腰痠?如下 忌酸辣,宜清淡 來月經的時候女性會感覺比較疲勞...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前都要感冒,每次月經前總感冒怎麼辦

每年冬 春二個季節,特別是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氣候多變,天氣寒冷導致體內寒氣較重,至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尤其婦女來月經前缺乏抵抗力,很多人都容易感冒。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感冒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冬天氣候多變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保持生理平衡,防範並遠離感冒保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