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脊椎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28:04

1樓:

你是不是在竹涼蓆上睡覺,要是,這是寒氣入侵,時間長了會出更多問題,建議你換掉、或者在上面加個厚床單。

2樓:廣州枕頭專家

聽你說來你的頸椎疼痛主要是你的枕頭引起

的!建議看醫生的同時,主要要靠自己平時一定要加強對頸椎的瞭解和認識,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識的去保護頸椎,因為脊椎對我們非常重要,頸椎病的由來,不外乎就是你所處的職業,還有一個就是你的枕頭結構引起的,所以聽你說來,我覺得你的現在的問題,兩者應該都有,但枕頭為主,建議你馬上檢查一下,真的不行要換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我要告訴你,適合自己的枕頭要符合三點要求,一就是要有護頸的結構,二就是高度要適合,三就是材料要好,透氣性要高!平時還要經常晒晒枕頭!

還有就是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意識的去保護

頸椎,可以做一下米字操,護頸操,游泳,放風箏,打羽毛球等運動對頸椎的健康有非常大的作用!希望能幫到你!

3樓:足道精神

你的脊椎腰椎和胸椎已側彎了,你一定要做脊椎復位,還有你長去按摩也能緩解的!!注意:你要儘快去看,久了會出現別的**!

睡覺打鼾是怎麼回事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打呼嚕是怎麼回事啊。

打鼾,俗稱 打呼嚕 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現象。睡覺打呼嚕的人往往鼾聲如雷,吵得旁人睡不著覺,他自己卻酣睡不醒,這是為什麼呢?人在熟睡時,全身的肌肉處於鬆弛狀態,包括懸掛在喉嚨口的懸雍垂 俗稱 小舌頭 當進出人體的氣流衝擊懸雍垂時,就產生了鼾聲。另一種原因是睡眠時鼻子發生堵塞,無法通氣,只能用口來呼吸。人...

脊椎疼怎麼回事,背部脊椎疼是怎麼回事

賓幻桃壽爾 你好,媽咪團隊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根居你的情況來看,應該考慮腰肌勞損以及腰椎骨質增生,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你好,以患腰椎間盤突出注意做到 十不 即 不久坐 不久站 不負重 不彎腰 急性期 不抱小孩 不穿高跟鞋 不低頭 不坐矮板凳 不勞累 不著涼 腰部 兩護即 護腰 冬季用紙樣薄的塑料...

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肚裡有寄生蟲了,吃兩片史克腸蟲清就可以了,一年吃兩次,春天和入冬時各兩片。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牙的情況。牙齒咬得吱吱響,磨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能肚裡有寄生蟲了,問問醫生怎麼說。可能是缺鋅,我也有這樣的情況,醫生這麼說的。睡覺磨牙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