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睡覺時會不經意的就趴著睡

時間 2021-07-21 01: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是機體休息的一個過程,需要多次翻身,使各個器官 肌肉 神經都得到充分的休息,至於啥架勢睡覺只是一個習慣 但趴著睡是對健康不利的 應該避免這一習慣

2樓:容昭

我也是誒,側著睡不舒服就趴著睡,但是又怕對身體不好,就改掉了,你就在心裡說:“我要是病了那咋辦?”

3樓:原坐天觀景

測著睡會壓著手臂,太久血液不通就會麻木,且向右測著睡對心臟很不好,所以你睡覺翻身後就會扒著。最好躺著睡(背朝下)。

經常趴著睡覺是怎麼回事

4樓:水晶簾動

一、嬰兒時期遺留的習慣

二、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三、個人性格內向的原因

5樓:樑浪

趴著睡覺這種姿勢肯定不好.因為壓著心臟,對胸廓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又容易堵塞鼻子,最好是偏右邊睡不讓壓著心臟趴著睡覺眼球受到壓迫,睡後通常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

指導意見:

長時間這樣,會造成眼壓過高,久而久之會使眼球脹大,眼軸增長,形成高度近視,同時也容易增加青光眼的發病率.應該學會改變,逐漸養成朝右側躺的習慣

為什麼不宜趴著睡覺?

6樓:易書科技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要用來睡覺,白天勞累了一天,到了晚上要靠睡覺進行休息,使身體各部分器官消除疲勞,恢復旺盛的工作能力。怎樣才能休息得好呢?主要的一條是要保持良好的睡覺姿勢。

人在睡覺的時候要變換不同的姿勢,假如總是用一種姿勢睡覺,就會感到疲勞,因而休息不好。許多小朋友往往喜歡用俯臥的姿勢睡覺,這是最不好的姿勢。因為俯臥的睡覺姿勢,總是把臉埋在枕頭裡,整個身體趴臥在床上,這樣會壓迫跳動著的心臟,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同時也會影響血液迴圈暢通,因此不會休息得好。

較好的睡覺姿勢應該是仰臥式,就是仰面躺在床上,把四肢舒展,這樣呼吸順暢,對心臟也沒有影響;其次是側臥式,要用右側著床,而不用左側著床,因為心臟在左側,這樣就壓迫不到心臟了。

7樓:亦舒堂

趴著睡覺的姿勢使身體彎曲度增加,導致呼吸不通暢,體內氧氣**自然會不充足,壓迫胸部的姿勢還會誘發各種疾病。

8樓:小丸子奇趣

為什麼睡覺不能趴著睡?很多人都做錯了,結果後悔不已!

9樓:老長征碩雪

趴著睡覺會影響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在睡醒的時候眼睛會出現眩暈,發花,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正常視力。

睡覺為什麼會不經意的一顫動,睡覺時不經意抽搐是怎麼回事

曲寧兒 拜託樓上的 不是說抽筋 而是說睡覺的時候突然就渾身哆嗦一下 不是腿抽筋 我也會,經常會把自己蔸醒 睡覺時不經意抽搐是怎麼回事 原因有兩種 低血鈣 神經性。低血鈣常見於 營養攝入不足 代謝過快 內分泌疾病 運動過度 低鎂血癥。神經性 脊神經損害 頸椎病 腰椎間盤突出 脊髓損害 頸 胸段脊髓損害...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為什麼總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乙個人,

第一次把問題看的這麼完整 沒想到樓主是個女的 愛這方面其實也很簡單 時間過了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如果緣盡還硬要牽扯 那麼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 變成將你和他困在其中的牢籠 沒有什麼天長地久的愛 有的只是那種平平淡淡的親情 雖有句話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現實的我們可以悶心自...

眼淚為什麼在不經意間就留下來了?

當我想我父親的時候我就會流下來!為什麼眼淚會止不住的流下來 那就不要管其他的事情自己大聲的哭出來就沒事了不要憋在心裡這樣你會更傷心的。找個人好好聊聊!說出你的委屈 說不定會好點!為什麼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