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吃什麼補充營養

時間 2021-07-16 03:59:41

1樓:和藹的

每隻泰迪犬在不同成長階段都有自己不同的營養需要;若要保持泰迪犬健康需要保證得到起碼數量的多種營養素食物以達致營養均衡,包括攝取肉、魚、奶、蛋、穀類、及適當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有了均衡營養的食物,泰迪犬自然肌肉飽滿,骨骼健康,皮光肉滑了。

(1)肉類

肉類能提供骨骼生長、細胞組織再生所需的要素,也促進新陳代謝;但光吃肉並不足夠攝取身體所需,因此提供豐富蛋白質的肉類不應超過狗食的一半。

(2)脂肪

肉類及植物所含的脂肪提供泰迪犬身體各方所需的脂肪酸,能使皮、毛、保持健康美觀。

(3)碳水化合物

泰迪犬每天所需的其他營養素應來自碳水化合物,如穀物食品、米、麵糰、乾的狗食及薯仔。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狗食物的分量,幫助腸的正常蠕動…….拉也拉得漂亮。

(4)維生素

其他補充性的維素如鈣片、維生素片、骨粉等,可提供所需的維他命令營養均衡。

(5)水份

泰迪犬每次尿尿、唔唔、喘息、出汗都寵物狗會損失水份。水約佔成年泰迪犬體重60%,每天約需喝150cc水量,但若過多也不成食之有味。

2樓:嫦娥的白兔

我家一條泰迪跟草狗一樣,養得很好啊!

泰迪能吃什麼水果,泰迪可以吃什麼水果

大家在日常照顧泰迪的時候,經常會有這樣的錯覺,就是泰迪犬總是覺得吃不好,缺營養。於是過於溺愛泰迪犬,總是想把好吃的都要分享給泰迪。然而泰迪犬嘴很饞,你給它給什麼就吃什麼。主人喜歡吃水果,就也要喂泰迪吃水果。那麼,泰迪能吃水果嗎?一起跟隨小編來看下吧。泰迪犬能吃水果嗎 泰迪犬 詳情介紹 1 狗不需要吃...

泰迪狗怎麼養能長胖,泰迪吃什麼能長胖?

薇薇採兒 泰迪犬不管是肥胖還是瘦弱,這對於它本身來說都不好。太胖的狗狗容易誘發糖尿病,高血壓等等,而太瘦的狗狗身體體質會脆弱,也非常容易生病。如果泰迪犬肥胖,應想辦法通過運動讓它 如果它很瘦弱,也要想辦法為它補充營養和能量,讓泰迪犬長得更胖一些。要讓泰迪犬長得胖一些,首先就要每天定時定量的給它吃東西...

泰迪拉稀嘔吐吃什麼藥,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

泰迪吃的太多 太雜就會引起消化不良而嘔吐拉稀,可以的話可以餵些那什麼汪 想 益生菌這類的緩緩 泰迪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 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醫院檢查了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如果排除細小的話那就是腸胃炎了,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