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吃什麼補啊,人流後吃什麼補充營養?

時間 2022-02-21 15:05:29

1樓:晉中五洲諮詢

**後首先要保證優質蛋白質、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食物選擇既要講究營養,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給鮮魚、嫩雞、雞蛋、動物肝、動物血、瘦肉、大豆製品、乳類、大棗、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

不吃或少吃油膩生冷食物,不宜食蘿蔔、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氣、活血、寒涼性食物。

2樓:媛哥哥

燉點湯喝吧,雞湯魚湯,然後吃點補血的,注意不要著涼

3樓:暖不了的心

產後兩星期內不宜進補

4樓:兆初晴謬美

你可以嘗試一下全欣愛,這個是專門針對流產女性和分娩後女性的專業營養品,富含流產**關鍵營養,完善子宮自我修復和體內各器官盡快恢復到非妊娠狀態,服用方便**合理。

**後吃什麼補充營養?

流產後吃什麼好

流產後吃什麼補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術後遵醫囑用藥。**術後飲食調護上應予以重視,可喝紅糖水,紅糖性溫,能益氣養血,健脾暖胃,驅風散寒,活血化瘀,緩解疼痛;也可喝一些湯類,如雞湯、肉湯、排骨湯等,這些飲食營養豐富,含可溶性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同時要多食新鮮蔬菜及水果以補充維生素。**後保養子宮還可食用:

易源維爾《流產後 護宮 組 合》,溫和植物多重營養修復,調理流產後症狀如:腹痛、出血量多、不來月經、白帶多等。祝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流產後要注意休息,多加強飲食營養,可以吃點紅豆鯽魚湯,有助於子宮盡快恢復的。

7樓:璩安柏

和坐月子一樣。由於各地方氣候條件不同,方法也有較大區別,南北方就有差距,東西部更是南轅北轍,還是問問老人,或當地有經驗的婦女為好。

8樓:蘇小丶哥

反正也不貴,拿來吃吃看。能吃好就行唄。反正我覺得易源維爾流產後護宮組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一周左右就結束了

多吃蛋白質 牛奶蛋

10樓:小草知道

魚、骨頭、家裡自己養的雞鴨等等

11樓:考華時虹影

在流產之後建議你多吃雞蛋、牛奶、魚、禽、肉類等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這些食物攝入之後可以促進子宮的恢復,你還需要多吃水果蔬菜調理身體,如果你還打算懷孕,建議你半年或者一年之後再懷孕。

12樓:仙祿貊千易

流產後需要多休息,加強營養,避免著涼,綜合調養。可以吃燉雞,排骨湯等,生冷的是不不能吃,乙個月左右複查一次。

13樓:柴曉長聽然

病情分析:產後腰痛,應該是由於懷孕後氣血不足,加上勞累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針灸配合中藥調理身體,應該會慢慢恢復,飲食少吃辛辣食物。

清宮後吃什麼補身子?

**後吃什麼東西補身子

14樓:範露丹加油

你最好吃 烏雞湯 自己不會做 可以去飯店 烏雞湯主要是補氣養血的

還有要喝紅糖水 多和熱的 涼東西盡量不吃

祝你好運 呵呵 加分吧給我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之後,補充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要易消化,象雞湯這一類的都可以

16樓:現代女子張大夫

一般的有營養的正常飲食就可以,禁忌不過了

17樓:無敵可愛小河馬

吃黑豆湯,多休息,和坐月子一樣。這是媽媽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千萬別吃紅棗桂圓之類的,所以那些複製的不負責任的人,不要相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4個雞蛋2瓶牛奶早晚吃,多吃骨頭湯

小產過後吃什麼補身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增加營養,以清淡營養豐富的如魚、肉、蛋、豆類製品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為主飲食為主。

21樓:中國人愛中國

喝一點紅糖水,多吃營養性的食物,補身體,乾果類的,燉些魚了,養肉了

流產後吃什麼可以補身體?

22樓:思念浪漫的歌

一,雞蛋棗湯。小產後可以補身體的食物是很多的,可以吃的食物為雞蛋棗湯,所需材料雞蛋、紅棗、紅糖,方法就是水煮沸後打入雞蛋臥煮,等到再沸下紅棗、紅糖文火煮就可以,這個飲食具有補中益氣和養血作用,小產之後女性是可以適當多吃一些的。

第二,荔枝大棗湯。荔枝大棗湯也是一種適用於小產之後補身體的食物,這個飲食所需材料幹荔枝、幹大棗,方法就是加水煎服就可以,一般每日1劑,服用之後可以起到的作用就是補血生津。

第三,豆漿大公尺粥。小產之後補身體還可以吃的食物就是豆漿大公尺粥,所需材料豆漿、大公尺、白糖適量。方法將大公尺淘洗淨,豆漿煮公尺作粥,等到熟後加糖調服就可以,服用之後作用為調和脾胃、清熱潤燥,這個飲食適用於小產之後體虛的調養。

第四,糖餞紅棗。糖餞紅棗也是一種適用於小產後補身體的食療方法,所需材料乾紅棗、花生公尺、紅糖,製作方法上很簡單,就是紅棗、花生公尺、紅糖混合熬煮成湯就可以。

做了流產後應該吃什麼,做完人流後要多吃什麼呢

要補吧,人家不都說小產以後和生個孩子一樣,還是煲點雞湯的好。做完 後要多吃什麼呢 後首先要保證優質蛋白質 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食物選擇既要講究營養,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給鮮魚 嫩雞 雞蛋 動物肝 動物血 瘦肉 大豆製品 乳類 大棗 蓮子 新鮮水果和...

吃什麼補肺啊 秋天吃什麼補肺

滋燥潤肺 秋令保健養肺為先肺喜潤而惡燥,燥邪傷肺。秋天氣候乾燥,空氣濕度小,尤其是中秋過後,風大,人們常有 乾燥 口乾鼻燥 咽癢咳嗽 大便秘結等症。因此,中秋後氣候轉燥時,應注意室內保持一定濕度,避免劇烈運動使人大汗淋漓,耗津傷液。秋季飲食應 少辛增酸 防燥護陰 適當多吃些蜂蜜 核桃 乳品 百合 銀...

盜汗吃什麼食物補最好,產後盜汗吃什麼食物好

1 夜間盜汗的分型 1.肺衛不固型 症見汗出惡風,體倦乏力,面色少華。2.營衛不和型 症見汗出惡風,時寒時熱。3.陰虛火旺型 症見夜寐盜汗,五心煩熱。4.濕熱鬱蒸型 症見蒸蒸汗出,汗液易黏,煩躁,口苦 尿黃。2 鴿杞黃芪粥 材料 大公尺200克,乳鴿肉100克,枸杞 黃芪各30克,精鹽 味精 香油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