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感冒吃什麼藥好的快

時間 2021-06-03 13:01:14

1樓:空尼

你好,主人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狗狗的感冒了,狗狗感冒了主人們的心情自然也會受到一些影響,雖然感冒是小問題,但是依然會讓泰迪犬吃不消,主人們想要養好泰迪犬,那麼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寵物狗

針對泰迪犬感冒的症狀,可以使用抗病毒口服液和999小二感冒顆粒,拉稀的話,還需要喂一片土黴素,這些在藥店都有的賣,也可以使用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狗狗感冒這件事可大可小,不能自作主張的給狗狗喂藥,那樣會害了它的。要遵循醫囑喂藥。

俗話說的好,是藥三分毒,所以泰迪犬感冒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還是在生活上給予更好的照顧,讓它自己扛過去,這樣可以增強它的抵抗力。

泰迪犬在遇到驟冷驟熱的生活環境時,很容易感冒,套用一句老話,感冒是由病毒引起滴。在忽冷忽熱的環境中,泰迪犬的抵抗力會下降,病毒趁機入侵,讓泰迪犬感受感冒的威力。

泰迪犬**在日常的養護中,需要注意狗狗平時的保暖與防暑,因為忽冷忽熱的天氣是最容易讓泰迪犬患上感冒的,希望上面的內容對你飼養狗狗是一個好的幫助,讓你的愛犬能夠儘快的好起來。很高興為您服務,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茅芬晏皎

這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冒了,抗病毒:惠中感康、抗病毒滴劑、紫雛菊粉、免疫多糖膏、抗病毒沖劑、板藍根,促進血液迴圈:保暖,熱敷肚子,口服熱薑湯,抗細菌:

小兒阿莫西林。如果狗狗咳嗽的話,就還需要吃點止咳藥,這個咳喘寧的效果不錯。但是如果不僅僅是感冒的話,就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再針對性的用藥,這樣好得快一些!

2個多月的泰迪狗狗感冒了,吃點什麼藥好?

3樓:

狗狗可口服中來成藥板藍根或感冒自沖劑。多bai休息、多補充水分du,增加營養特別zhi是維dao

生素的補充!(但是要適當用藥才好,犬用人的藥物時,一定要比人用的少才可以)

但是有時犬瘟熱初期也和犬感冒一樣啊!你要密切注意,不要耽誤了狗狗的病情啊!你家的小狗才兩個月,有沒有打預防針和吃驅蟲藥,如果沒有的話等好了的話一定要去做。

犬的感冒臨床上是以流鼻汁、流淚、呼吸加快、皮溫不均為特徵。

精神委頓、嗜睡、體溫升高可達40度,但耳尖`四肢發涼,呼吸加快、咳嗽、鼻汁增多`呈水樣,以後逐漸變成粘性`膿性鼻汁,羞明流淚,食慾減退。

病程一般3~5天,多在7~10天內痊癒。

**不及時長轉為支氣管炎或肺炎!

所以瞭如果在過兩天你家狗狗還是沒有好了話,建議你換一家寵物醫院詳細檢查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

剛帶回來不能洗澡!不能喝牛奶!6個月之前吃泡軟的**!只能吃**!

到你內家第7天的時候帶去醫院容打第一針疫苗!六聯!第一年是打3針,分著的!具體時間醫生會告訴你!等3針都打完一個星期才能洗澡!

狗不能吃巧克力!洋蔥!海鮮!刺激性味道的食物!

4個月之前一天3-4頓!一次泡完有那麼一個煙盒大小就行!別喂多了!容易得病!

4-8個月一天2-3次!相應增加一點**量!成年了就一天1-2頓!慢慢有經驗你就知道喂多少合適了!

有不明白的趕緊上來問!別瞎給他吃!尤其是吃藥!有的人藥不能給狗吃!有的只能吃幾分之一!很多講究的!

他現在如果化驗了不是犬瘟就喝點川貝止咳露!雙黃連!感冒清熱解毒顆粒!都要兒童量!注意觀察一下!

5樓:

沒有沒***的藥……可以喂維c幾片,或者銀翹片每天半片或者一片,可以喂點消炎藥回,兒童用量的1/4,答2個月的狗狗實在太小,稍微不注意,可能就會喂多產生強***,甚至可能危及生命,我那次差點把我家狗吃死……一般最多吃三天人藥,好不了也不要餵了,咱不專業啊!樓主慎重,儘量還是小心點喂藥哈。吃的東西清單點,表喂肉,該吃**吃**就行。

6樓:囡囡孔

不要帶出去遛了。精神好、食慾好、大便正常就沒事的,在家裡細心調理。

感冒了吃什麼藥好的最快,感冒一般吃什麼藥好的快?

睡不醒的喵喵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愛瑤家溪 一般的細菌 冒最好什麼藥都別吃,儘管會難受些,但一星期會自愈。這種做法的好處是不因為感冒亂用藥 是藥三分毒 此外,還有利於身體免疫功能的提高 因為感冒而產生細菌抗體 曾有專家提出過,人每年起碼要得一次感冒來加強免疫系統,不然別看平時什麼小病都不生,要...

現在剛感冒,吃什麼藥好,感冒一般吃什麼藥好的快?

勸你別吃藥 對身體不好 還有,一般很有效的感冒藥都是頂藥 病源還隱藏在體內 建議你用薑片和茶葉熬水 熬到水的顏色變深就可以喝了 多喝幾天 睡覺的時候再發發汗 很有效果的 主要還是對身體好 沒有 用阿莫西林加抗病毒口服液加雙黃連也行,你是病毒 冒,多喝點白開水,好好睡一覺好的才快 多喝水,喉嚨癢就喝,...

感冒生病吃什么藥好的快,感冒生病吃什麼藥好的快?

感冒期間不要吃生冷野 好好休息!按時吃藥 感冒一般吃什麼藥好的快?病情分析 感冒主要為偶感風寒,免疫力低等原因引起,表現為疲乏無力,頭暈頭痛,鼻塞流涕等 指導意見 感冒預防為主,注意防寒保暖,增強免疫力,增加營養。感冒用藥可以選清開靈,或者康必得,效果很好,另外口服阿奇黴素或者羅紅黴素片,這樣一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