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細胞一直很高可能是得了白血病嗎

時間 2021-07-16 03: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最近有沒有長期低熱或者其他什麼不適症狀呢?多大年紀了?

建議先做骨穿看看,不能排除感染的可能,也要考慮真紅細胞增多症,白血病的可能比較小吧,但不能完全排除,白血病一般白細胞高,血小板會低。血液系統的疾病要儘早檢查儘早**,做完骨穿一切會一目瞭然的。祝您早日查清楚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系統疾病不是單指白血病,是很複雜的,一般白血病簡單來看指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這三個系統中單一增生明顯,而另外2個系統受抑制。你白細胞2萬多,且主要是淋巴細胞,如果是感染的話,不太好解釋(細菌感染以中性粒細胞升高為主,病毒感染主要是淋巴細胞升高),而且如果是感染的話,一定會有感染灶的表現的,比如說發熱等等,血常規是太初步的檢查,建議做一個骨穿及骨髓活檢明確一下,這個檢查不痛苦且很安全,費用也不高,還是很有診斷價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資料像感染,不過也不能確定,m3白細胞也不是很高,平時有沒有出血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的典型特徵就是血液中白細胞增高,而紅細胞、血小板減少的,白血病簡單來看指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這三個系統中單一增生明顯,而另外2個系統受抑制。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不足以證明的,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為好的

5樓:太海傑

白細胞和血小板都很不正常,建議去醫院做骨髓穿刺,早發現,早**,白血病的確診最主要的手段就是骨穿。現在談是不是還無法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和血小板都很不正常,建議去醫院做下更精確的檢查,在(韓齊鳳的心路歷程)上就有說道:白血病的典型特徵就是血液中白細胞增高,而紅細胞、血小板減少,由此可見,就不得不重視了,及時去醫院也能早發現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增高不一定是白血病的,有很多疾病都能引起白細胞增高,白血病主要是看細胞的成熟情況

8樓:

看你的資料應該是感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高達多少了,不超過20*10e9 問題不大,超過的話就要注意很有可能了

趕快去醫院檢查吧,身體有沒有**出現嚴重感染?如果沒有,白細胞這麼高需要警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可能是身體某一處 受了傷

我一直都很沒自信,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張的不怎麼樣有點肥,讓我總感覺自己比別人矮一截,要怎樣才能建立自

你的沒有自信源於不愛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很難有真正意義上的快樂的。乙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在許多方面可以證明自己的不凡與特別!我不相信你除了胖之外,就一無是處了。試著找出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然後在這些方面努力加強與發揮,當乙個人心中充滿了成就感就不會失落到老盯著自己的缺點了。那個盲人楊光不是也胖嗎?歌...

沙發後面是白牆,地板是柚木色,一直非常糾結,客廳的傢俱買什麼樣的,窗簾和沙發呼應還是和背景牆呼應

由題意知,本問題重點在於配色,就配色而言,客廳是一個整體,不是窗簾要與什麼設定呼應的問題,而是所有軟裝的搭配色彩要恰當。在配色問題上各有各的方法,各有各的愛好,在各自的視覺範圍,很難達到滿意。柚色的色彩比茶色淺,色彩在茶色與橙色之間,又牆為白色,應該是簡約風格。結合兩色的運用,在多數人認可的範圍內,...

摩飛便攜榨汁杯充電底座一直處在閃爍白燈是壞了嗎

帶電狀態,可以把電源開關拔掉。在給摩飛榨汁機充電的時候,充電指示燈就會亮紅色,一旦榨汁機充滿電,充電指示燈就會變成白色,指示燈變成白色只好說明榨汁機電充滿了,同時也說明榨汁機正處在帶電的狀態,也就是說榨汁機目前通電,可以將充電插頭拔掉,或者將電源插頭拔掉,指示燈就不會亮了。榨汁機使用注意事項榨汁機不...